close

第二篇暗戀與失戀

經過幾個月,覺得好像越來越喜歡英助學長,英助學長對人很溫柔,對我也是。

「燦雪,要一起吃飯嗎?」不過這幾個月下來,跟建熙他們也混熟了。

「好啊,小玟走吧。」我回頭叫著好朋友。

「最近好像很忙喔?」在吃飯期間我笑著問。

「我們熱舞社在準備活動,大家都很努力。」建熙笑著回應我,

「我們可以去看嗎??抒澔學長也是熱舞社。」喜歡抒澔學長的小玟興奮說。

「對了,煥雄呢???」我突然想起好像更久沒看到煥雄。

「喔喔喔,英助學長好像最近都找煥雄耶。」建熙搔搔頭回著我。

「是喔。」我心裡有點疑惑,但還是不知道怎麽了?

「我們等一下就可以去了,趕快吃飯吧。」在一旁的東柱回答小玟的話,大家就趕快去吃飯。

到了熱舞社,已經看見煥雄跟英助學長練習。

「建學哥。」東柱看見建學學長開心的跑過去,建學學長寵溺的摸摸東柱的頭。

「他們!!!!」我嗅到一股戀愛的味道,驚奇的看著建熙。

「他們好像有談戀愛喔,但要保密。」建熙微彎腰偷偷地對我說,聲音真的很可愛,我笑著點點頭,感覺很登對,但我也很在意另外一邊。

「雄阿,休息一下吧。」英助學長摸摸煥雄的頭,煥雄坐下來休息,英助學長坐在旁邊。

「英助學長。」我禮貌性地走過去。

「燦雪怎麽來了,建熙帶妳來嗎?」英助學長看到我很開心的站起來。

「對阿,是建熙帶我來的,來看你們排練。」英助學長還是那樣溫柔,但他剛剛對煥雄還是不一樣,但我還是跟自己說是想太多。

就這樣,看著他們練舞,發現建熙跳舞好好看,建熙看見我看著他朝著我微笑,那笑容讓我有點融化的感覺,建熙真的好可愛喔。(私心)

不知不覺就這樣暗戀又不敢說的日子,又過幾天。

「燦雪阿,妳都不告白嗎?」小玟拿著抒澔學長送得餅乾對我說。

沒錯,在某一天抒澔學長跟小玟告白了,在熱舞室裡面,因為是東柱傳話,我跟建熙偷偷到練舞室偷聽,聽到的,超開心,也很羨慕,但是這個是另外一個故事。

「我怕拒絕很尷尬阿。」我扁著嘴回答。

「哎呀頂多拒絕,就當朋友囉,加油。」小玟根本沉浸在戀愛中嘛!!

「好啦,試試看。」我深吸一口氣,寫了一封信,就往練舞室去。

但還沒進門,看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英助學長跟煥雄。

「煥雄阿,我喜歡你。」英助學長用著我從沒看過的溫柔對煥雄。

「學學長!!」明顯煥雄嚇一跳。

「我是認真的,我喜歡你。」學長堅定地又看著煥雄。

「學長,我也喜歡你。」原來煥雄也喜歡學長,我噙著眼淚默默關上門,還沒開始戀情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天啊!!」一到樓下,外面是跟我一樣心情的磅礡大雨。

「哀,算了,讓自己清醒一點吧。」嘆口氣擦著眼淚,就準備邁開腳往雨衝。

「燦雪!!等等。」一個熟悉的聲音,及時拉住我的衝動行為。

「建建熙?」我驚訝轉身,沒想到遇到他。

「妳怎麼了?怎麼哭了?」建熙帶著擔憂的神情,微彎腰為我擦拭尚未乾的淚珠。

「建熙,嗚嗚嗚嗚嗚」聽見他溫柔嗓音與溫暖的手,我再也忍不住,抱住他在他懷裡好好哭一場。

「沒事沒事,乖喔。」建熙著實被我嚇一跳,但還是回抱著我,一手輕拍我的背,一手摸著我的頭,想要給予我更多安慰。

過了一回,我情緒也平復下來。

「對對不起。」我瞥見我淚水把建熙胸口的衣服沾濕。

「沒關係,心情好一點嗎?我們去喝飲料吧,我會聽妳說的。」他笑起可愛的笑顏,又再次摸了我的頭,接著牽起我的手,就要往雨過天晴的外面走。

「建建熙~」這樣牽手讓我有點害羞。

「沒事啦,走吧。」建熙毫不在意地繼續溫柔牽住我,手心的溫暖讓我感覺好像平撫不少,卻又多了一份悸動。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