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篇誤會終於解開

「到底去哪裡了?喂小玟,燦雪有回家嗎?」建熙著急的四處尋找我,打給了小玟。

「怎麽了?你不是約她嗎??」小玟整個嚇一跳問著。

建熙解釋了一下。

「那個學妹我就覺得很綠茶!!!我現在在跟抒澔在出去玩,我幫你打電話,你要是找不到她!!就完蛋。」怒火難平的丟下這句話,小玟掛掉電話。

「小姐別喝了。」店員無奈的對我說著。

「嗯??我要喝嗚嗚嗚,幹嘛打電話。」誰都不能阻止我,看見建熙名字,生氣掛掉電話。

「失戀嗎?咦??」看到我趴在桌上,店員無奈地搖搖頭,看見我手機一直響起。

「喂?您好。」店員禮貌性的接電話。

「請問這支手機的主人在那邊嗎?還有你是誰呢?」建熙的心臟快要停止,緊張詢問。

「對,小姐正在醉倒我們這邊,我的名字叫陳勇訓,是USWE酒吧的調酒師,請您趕快來把女朋友帶回家吧,這樣很危險。」名為勇訓的調酒師,邊說邊準備解酒的東西。

「在學校附近那家,我馬上去,請照顧她一下。」建熙想到學校附近有一家,趕快跑過去。

「好的。」勇訓禮貌回應後,掛掉手機。

過了一回,建熙出現。

「謝謝你,多少錢?」建熙看見我趕快過來。

「大概這樣,這個是解酒茶,回去給她喝,好好解釋吧。」勇訓拍拍建熙肩膀。

「好的謝謝你,小玟我找到了,妳在家嗎?」就這樣建熙背著我走出去,打給小玟。

「我跟抒澔在外面玩,你好好照顧她,聽到沒!!」小玟怒火沒有停,旁邊抒澔學長,一直叫小玟息怒。

「知道了謝謝。」放下電話,建熙只好把我帶回他跟抒澔學長的家。

「嘿咻,真是的,怎麻喝成這樣。」建熙把我放在沙發上,並輕摸我的臉之後,接著拿著溫熱毛巾,因為身高關係整個跪在旁邊,彎腰溫柔幫我擦拭著臉。

「嗯?小玟~李建熙喜歡學妹嗚嗚嗚」我以為是小玟,整個起來又哭了起來,這也是我第一次叫他全名。

「我喜歡妳啊~~」建熙放下毛巾趕緊說著。

「走開走開嗚嗚嗚,我為什麼在你家,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要這樣對我!!!嗚嗚我討厭你!!討厭你。」一看到他,我整個邊大哭邊捶他,明明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把我帶回家。

「對不起,我那天要跟你告白的,結果學妹突然抱住我。」建熙緊緊抱住我,讓我無法動彈。

「嗚嗚你這個騙子!!騙子!!放開我,為什麼之前要對我好,嗚嗚明明不喜歡我,嗚嗚學弟只是堂弟,你為什麼不聽我解釋,嗚嗚嗚」我完全聽不進去他說的話,一直掙扎,想要離開這個曾經帶給我溫暖的懷抱。

「堂堂弟!!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喜歡是妳,對不起。」建熙聽到前面驚訝一下,繼續把我抱著並道歉。

「嗚嗚嗚為什麼你們都這樣,對我好對我溫柔,我喜歡你們,又讓我那麼難堪,嗚嗚英助學長就算,嗚嗚明明那麼喜歡你,為什麼傷我最重是你,我要離開。」我已經沒力氣軟在他懷裡,但還是哭著,比之前更加心痛。

「喜歡我~我是喜歡妳的,不然我為什麼要摸妳頭,記得妳喜歡吃什麼?看到妳跟學弟我會不高興,我真的很喜歡妳。」建熙聽到我要離開,聲音因緊張,也更大聲了,抱我更緊。

「嗚嗚嗚你不要來找我,我不想要再自作多情。」可能因為情緒還沒平復,他說的話一句話都聽不進去,

一直很怕自己陷入這個懷抱。

「唔!!!」想到這點,我又掙扎,結果建熙雙手捧住我的臉,吻了下來,讓我瞬間不再動作。

「我真的真的喜歡妳,牽著妳的手,我會很開心,妳笑時候是因為我,我也很開心,看見因為英助學長哭,我也很難過,現在因為我哭,我的心好痛好痛,可是我真的喜歡妳,不是妳自作多情,我跟英助學長不一樣,我是認真喜歡妳,只對妳溫柔。」離開了我的唇,建熙還是捧住我的臉,第一次那樣認真的眼神看著我,並且說了這段話,可能因為吻,讓我清醒不少。

「真..的嗎??那為什麼學妹抱你。」好像聽進去不少,但我還是很害怕的問。

「真的,學妹一開始說有事情告訴我,結果是跟我告白,我拒絕了我說我有喜歡的人,她說是妳嗎?我說對,我喜歡的是妳,在妳上來當下,她突然抱住我,就這樣一直找妳,相信我。」建熙耐心的回答我,並且溫柔擦拭我的淚珠。

「恩..恩」可能剛剛太激動,我又累癱了,建熙抱住我,把我橫抱起來,放在他床上,並整理一下客廳。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