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篇 真愛終將到來

建熙整理好,也出去買點東西,回來之後因找到我後,放鬆整個睏意上身,睡倒在我旁邊。

「嗯?建建熙?」過了一回,這次我真的清醒,環繞四周準備起身,發現建熙整個抱住我,在旁邊睡著。

「燦雪妳醒了啊!我們去喝解酒茶吧。」他揉揉眼睛,對我說著。

「可是...我...」我欲言又止,想起在昏睡之前的情形,我不曉得現在該怎麼面對他。

「我真的喜歡妳,我對妳好是真的喜歡妳,不要離開我好不好,下次不要再這樣喝酒好不好。」建熙眼眶泛著淚,他是真的很擔心我離開。

「嗚嗚建熙你不要哭,對不起嗚嗚我知道了」我也感染了這個氛圍,看見他眼淚,我忍不住又掉眼淚,我伸手擦拭他眼淚。

「不是,是我的錯,沒事了,我們去吃點東西好不好?」他牽著我的手,自己擦著眼淚,就帶我離開床。

「我想先洗澡,可是沒有衣服跟貼身衣物。」我聞了身體不好聞,沒想到建熙卻抱著我睡覺。

「穿我的吧,那個貼身的話,我有買那個一次性的褲子,這件事我最小的衣服。」他帶點害羞,拿給我女性衛生褲。(穿一次可以丟掉)

「謝..謝,那那個等等我自己洗。」我也害羞的伸手拿走,他給我的換洗衣物。

「呼好緊張。」我躲到浴室,深深呼一口氣,並且開始清洗自己。

建熙就這樣開始張羅一些食物與解酒茶。

過了一回,我穿上建熙衣服,很寬大衣服也很好聞,衣服很柔軟,而且是淡藍色,真的很喜歡。

「這件也太大,褲子好長喔。」衣服快到我膝蓋,褲子只能摺起來,看起來像小孩穿大人衣服。

尋找一下浴室沒有吹風機,我包著頭走出去。

「那個建熙,有吹風機嗎?」我走到廚房看著高大的他忙碌的身影,不好意思地詢問。

「妳好了啊?好可愛喔哈哈」建熙一轉身看見我這身裝扮,忍不住笑開懷。

「什麼拉,我要吹風機。」我不好意思的繼續詢問他。

「我幫妳吹頭髮吧。」建熙把手邊工作暫停,又牽起我的手往他房間走去。

「蛤!!不用啦,我自己吹就好。」這樣根本情侶阿,我覺得還沒確定到那邊就是,

「沒關係,幫女朋友吹頭髮我早就很想做哈。」他笑起可愛的笑容,找出吹風機。

「女..朋友?」我只聽到後面三個字。

「對阿,妳啊。」他輕捏我的臉頰。

「你又沒有跟我正式告白,怎麼說我是女朋友。」剛剛都喝醉,雖然聽到他的告白,但我整個很糟糕的狀況阿。

「嗚嗚我剛剛講了很多耶。」他嘟嘴著把我帶到客廳,我坐在小圓椅子上,他坐在沙發上幫我吹頭髮。

「我想要在我狀況好時候,聽一次嘛~~」我也學他嘟嘴回應他。

「好啦,後天好不好?我會正式告白。」他寵溺的摸我頭,繼續溫柔地吹頭髮。

過了一回,吹好頭髮,兩個飢腸轆轆的人,吃著建熙外面買的快要變成消夜的晚餐。

「好好吃喔。」真的很會買,果然是吃貨。

「今天就在這邊睡吧。」他突然說了這句話。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麻煩。」都讓他這樣照顧那麼久。

「怎麼會,抒澔哥要明天才回家。」他笑的很開心。

「那我睡哪裡啊?」想到剛剛一起睡覺,真的很害羞。

「跟我睡啊哈。」建熙很理所當然說出這句。

「不要,好害羞,我要洗一下我的衣服。」我藉機想要離開。

「剛剛都一起,我帶妳去洗,旁邊有烘乾機喔。」他很積極地帶著我去。

「你還說!!!!」我嬌羞的打他一下。

「唔,好嘛~一起睡嘛~」居然使出撒嬌功,一個181的男生,拉起我手在撒嬌中。

「好啦,這件好舒服喔。」我投降的答應,也稱讚這件衣服,

「真的嗎??那這件當作妳的睡衣。」他被稱讚整個很開心。

「什麼拉。」我打他一下,接著我們開始整理一下環境。

「嗯?我有點想睡覺。」原來已經十一點了。

「那我給妳牙刷,妳先刷牙睡覺好了。」整個就有點像哄小孩一樣。

「可是衣服怎麼辦?」裡面可是有我的內衣啊!!!

「我幫妳烘乾,我會包起來。」他有點害羞搔搔頭。

這時候洗衣機很識相地響起結束聲音。

「好了,哈哈」我趕快到洗衣機那邊,把衣服弄到烘衣機。

「我先去刷牙了。」我走回他身邊說。

「給妳牙刷,我先去洗澡,妳先去另外一個浴室刷牙。」啊!都忘記他都只照顧我。

「啊!!你趕快去。」真是太抱歉,推著他去浴室。

「好喔。」他笑著摸摸我的頭,就去洗澡。

我刷好牙,坐在沙發上等烘衣機,但實在太疲倦,我不知不覺就睡著。

「嗯?睡著拉。」建熙出來看到我躺在沙發上,先去把衣服拿出來之後,就抱著我回臥室去睡覺。

「晚安囉。」建熙微微笑,接著就抱著我入睡。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