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篇正式告白

隔天建熙把我送回家,真有點捨不得。

「明天在十點天台喔。」他笑著對我說。

「好喔,一定要好好告白。」我也笑著回應。

就這樣回到家。

「終於回家啦?」一個壓低怒氣的聲音。

「小玟~~~妳去哪裡玩啊?」我緊張的討好她。

「別岔開話題,妳昨天跑哪去啊?」小玟還著胸質問我。

「昨天就因為那個學妹嘛~~」講道這個還是有點小難過。

「算了,建熙有照顧妳就好,下次別亂跑。」看見我的表情,小玟無奈的只好放棄質問。

「是,妳最好了。」我開心的拉著她的手。

就這樣緊張日子到來。

「那個學妹不會來吧。」小玟對旁邊抒澔學長說。

「今天把她支走,樓下樓梯有建學跟東柱,妥拉。」抒澔學長跟小玟提早埋伏在一旁,守護著建熙。

「你們??」我照著約定要走上來,發現建學學長跟東柱。

「我們是要幫你們擋住不該來的人,趕快上去吧,建熙在等妳。」東柱笑起可愛的虎牙,催促我趕快上樓。

「好喔。」我笑笑的走上樓開門。

看見建熙穿著淡藍色的針織外套,裡面是白色衣服,帶著項鍊,真的很適合他。

「燦雪妳妳來啦。」聽聲音有點抖,前天告白的他去哪裡啦。

「哈哈幹嘛那麼緊張。」看他這樣害我也很緊張。

「我要開始囉,雖然我們之前有誤會,但我是真的喜歡妳的,這個桔梗花語是永遠的愛戀,雖然現在說永遠有點遙不可及,但我會努力的,可以當我女朋友嗎?」他聲音柔柔,表情很認真,純白的花跟他一樣純白。

「那你不可以再讓我傷心喔。」我故意的先不答應他。

「嗯嗯嗯不會了。」看他這樣認真,真的很可愛。

「那我答應你喔。」我接下桔梗。

「哇!!!!!」建熙突然把我整個抱起來。

「啊!!李建熙!!」著實被他嚇一跳。

「對不起我太開心。」他趕快把我放下來。

「嚇我一跳,好啦我們趕快走吧,好熱喔」我擦擦汗。

「嗯嗯嗯走。」建熙興奮牽著我的手。

「耶太好了嗚嗚嗚嗚」小玟跟抒澔學長衝出來。

「你們都在!!」我再次被嚇一跳。

「為了不讓人破壞,我們可以是辛苦的布置耶。」小玟擦擦汗對我抱怨。

「是,謝謝你們哈哈哈」我開心的對好友說。

「那我們去喝飲料吧。」小玟就這樣拉我手走了,建熙跟抒澔學長笑笑著跟我們走,順便招喚建學學長跟東柱一起去,大家都有了歸屬,真好。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