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篇同居生活

因為我跟建熙在一起,就這樣小玟搬到抒澔那邊,建熙班到我這邊,原因就是不想我要搬重物,哎呀好感動。

「終於好了,好緊張喔,很怕你覺得我跟平常不一樣。」我跟他整理東西之後,對他說。

「有像喝醉那樣糟糕嗎?」他手指輕點點我的鼻尖。

「討厭拉,別提個糟糕的樣子。」我嘟嘴表示不開心。

「好啦好啦,那我們去吃飯?」他笑著摸摸我的頭。

就這樣開啟我們同居生活。

「呼,功課終於完成。」大學生活滿滿功課。

「辛苦啦,明天放假有想去哪裡嗎?」他也完成自己功課,摸摸我的頭詢問。

「恩,遊樂園?」我想了想開心回答。

「好啊,恩~~我們睡覺吧。」他伸伸懶腰,牽著我手往床上方向走。

「哎呀~還沒刷牙。」這個大迷糊,我拉拉手說著。

「啊哈哈哈對齁,走走。」他不好意思笑了笑,就這樣完成之後,彼此抱著入睡。

到了隔天我早早起來準備,雖然本身不太愛化妝,建熙也覺得我這樣好看,但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在一起之後的約會。

「嗯?」建熙被鬧鐘吵醒,已經看見我在準備東西。

「怎麼沒叫我啊?」他笑了笑,整個身體趴在我身上。

「哇!嚇一跳,想說再讓你睡一下哈。」這應該就是幸福吧,彼此眼中都有彼此,我跟建熙在鏡中對望笑了。

「哎呀趕快去刷牙穿衣服。」我推開他起身。

「是~~~~」他小跑步去浴室。

終於過了十五分鐘,我們整頓出發。

「好開心。」我興奮著說。

「對阿~~」建熙也很開心,就這樣搭車來到了遊樂場。

「哇!!好漂亮喔。」一眼看到摩天輪。

「那個晚上在坐,先去吃點東西。」建熙看看地圖說,畢竟我們從出發都沒吃東西。

「好啊好啊。」我也很餓了,到了建熙查詢的美食區,大快朵頤一番。

吃完了,我們去了一個安穩的遊樂器材,因為我不敢他也不敢坐雲霄飛車。

「先來坐旋轉木馬?」他指著有點距離的旋轉木馬。

「好啊。」我很開心的跟著他一起過去。

「我的公主請上馬車。」他一個邀請我上去。

「哎呀很多人看。」我害羞的拍他一下就上去,很多人耶。

「哈哈哈哇!要頂到。」因為他較高的關係,馬車稍微偏矮。

「哈哈哈要不你坐馬嗎?」我指著前方的馬。

「不要,我要跟妳一起,要開始。」興奮的像孩子一樣。

就這樣我們玩到晚上,終於要摩天輪了。

「哇!!好漂亮喔。」我看見玻璃窗外的美景。

「燦雪啊?」他突然叫我名字。

「怎麽了?唔!!」我疑惑轉頭看他,結果他突然親上來。

「啊!!幹嘛~」他離開我的唇,我腦羞的打他。

「這樣是不是很浪漫啊,在摩天輪上。」他又笑起那無害的笑容。

「哪有人那麼突然啦。」我躲進他懷裡,感覺我臉很紅。

「那再一次哈。」他又吻上了,帶著溫柔又愛戀的吻,惹得我臉更紅。

「亨好了啦。」剛好也轉到快下面了,我們就帶著開心又害羞的心,回到了家,過了充實的一天,滿足的睡去。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