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篇這愛很甜蜜喔

「小玟妳怎麽了?」一進教室,看見有氣無力的小玟。

「沒有事情。」小玟帶著氣回應。

「跟抒澔哥吵架?」建熙坐在我旁邊詢問。

「沒有!!!」小玟口氣特別激動。

「好好,沒有沒有。」我趕快安撫,手給建熙暗示要他給抒澔學長發訊息。

「抒澔哥你跟小玟怎麽了?」建熙收到訊號,悄悄的打字問。

「昨天我比較晚回家,她就生氣。」抒澔學長無奈回傳給我建熙。

「哥你有跟小玟告知嗎?」建熙回復著,而我努力安撫小玟。

「就忘記了。」簡單四個字,建熙無奈的搖搖頭,把手機給我看。

「痾,抒澔學長還好嗎?」我看到也無言,那麼晚回家,當然會擔心。

「我想到!!」建熙想到一個方法,在我耳邊說著。

「好耶,小玟我們今天帶妳去玩,反正明天也放假,不要管他了,好好玩。」我興奮對小玟說。

「真的嗎??」小玟一改前面頹廢。

「走吧走吧。」我拉著小玟手往外走,建熙幫我拿包包,跟著我們後面。

「要去哪裡啊?」小玟好奇的詢問。

「去夜唱阿,去看夜景阿,然後到我們家睡覺。」我興奮說著。

「睡覺?我沒有衣服耶。」小玟疑惑的問。

「哎呀我有阿,這次絕對要抒澔學長嚐到一樣滋味。」我很義憤填膺說著。

「嗯嗯嗯」小玟也興奮的同意。

就這樣我們先去吃晚餐,再跑去夜唱,果然抒澔學長一直傳訊息打電話。

「回家了。」我有點想睡覺。

「走吧都累了,那小玟跟燦雪睡喔。」建熙笑著對我們說。

「明天去山上看日出!!」我突然想到。

「還去啊,妳都那麼累了。」建熙無奈又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也是。」我想了想好像爬不起來。

「我也想睡覺了。」小玟也揉揉眼睛,畢竟現在已經半夜三點。

就這樣搭車回家,我們輪流洗澡。

「建熙阿,你還是跟燦雪睡吧。」小玟突然對著,幫我吹頭髮的建熙說著。

「蛤?怎麼?」建熙關掉吹風機,疑惑的問小玟。

「我一個人睡習慣了,抒澔他時間不一定,所以我們各自睡。」小玟眼裡充滿的羨慕。

「是喔,那好吧。」建熙也點頭同意。

「等一下!!我們先還不要睡。」我想到一個事情。

「什麼??」兩個人同時看我。

「我們吃宵夜配酒。」我趁機想吃消夜跟喝酒,上次事情之後,被禁止。

「妳不能喝。」果然某熙嚴厲禁止。

「哎呀我在家,而且你在嘛。」我對他撒嬌。

「喝一點點就好。」小玟也幫我求請。

「好啦,我會嚴格控管。」建熙一副糾察隊一樣的嚴肅。

就這樣點了一些外賣跟建熙去附近買的酒,恩果然我一瓶,他們各兩瓶。

「嗚嗚嗚為什麼啊,李抒澔都這樣啦。」結果才喝一半,小玟就醉了。

「比妳酒量還差。」建熙看傻眼小聲對我說。

「我上次喝兩大瓶酒耶,當然會醉。」我小聲地回答。

「喝那麼多!真是的。」他輕捏我的臉頰。

「嘿嘿,小玟妳跟抒澔學長怎麼?」我對建熙吐舌頭,趕快安慰小玟。

「每次我要出去,就說早點回家或不陪他,可是換他,他就說很重要事情,嗚嗚嗚,晚回家也不跟我說。」小玟委屈的大哭。

「真的喔,我出門都會跟燦雪說耶,如果可以一起去就一起去,盡量都晚餐回家陪她。」建熙吃一口鹹酥雞,講了這段話。

「我也是耶,除了都女生聚會,其實很像也不太出去。」我也在旁邊說。

「嗚嗚我討厭李抒澔拉。」果然酒醉吐心聲,平常理性的小玟也受不住。

「哎呀別難過。」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嗯?」小玟就突然睡著。

「睡著了。」我悄悄說著。

「我們帶她回房間吧。」建熙背起小玟,然後放在床上。

「原來我拿時候喝醉這樣啊。」我突然覺得更丟臉。

「哈哈妳也知道喔。」建熙拿溫熱毛巾給我。

「亨,你要跟抒澔學長講啊,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好朋友,也不知道小玟這樣多久。」我邊擦拭邊對建熙說。

「嗯嗯我會的,時間也不早了,我們收拾一下,該睡覺了。」建熙看了時間也快早上。

「今天真的過得好充實。」我笑得很開心。

「好啦趕快走。」他寵溺摸摸我的頭。

就這樣收拾之後,我們也整理好自己,就一起入睡到隔天早上。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