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篇祝福每份戀愛都能幸福

「叮咚叮咚叮咚」一大早就有人按門鈴。

「嗯?建熙你去看一下。」我好累喔,超想睡。

「嗯?好喔我去看看,妳繼續睡。」建熙雖然累,但還是起身去看看。

「抒澔哥?」看了外面,打開門讓抒澔學長進來。

「小玟在哪裡!!!」抒澔學長激動的抓建熙領子。

「抒澔哥,放我下來!!!」被抒澔學長這樣突然拉起來,建熙有點慌張。

「抒澔學長你來啊?」聽見吵鬧聲音,我還是起身來看。

「妳把她藏在哪裡??」抒澔學長緊張的抓我詢問。

「抒澔哥。」建熙見狀趕快來隔開。

「現在才緊張嗎?之前早幹嘛去了?」看見這樣他,就想到之前他對小玟的方式。

「吵什吵?抒澔!!!」小玟也被吵醒。

「妳在這邊,妳知道我找妳很久嗎?」抒澔學長激動抱住小玟。

「抒澔學長只是讓你知道,晚回家部跟小玟講,她就是這樣擔心。」我很氣憤的說。

「所以是故意?」抒澔瞇著本來就很小的眼睛,看著我。

「就是帶她散心囉。」我聳聳肩回答。

「抒澔哥,你想一想嘛,你總是自己出去,不准小玟出去,你看小玟不回家你也會擔心阿,可是你卻都沒打電話。」建熙趕快開導抒澔學長。

「我~~」抒澔學長想了想。

「你根本不在乎我。」突然小玟一聲冰冷聲音出現,大家抬起頭,看見小玟往外面跑出去。

「抒澔學長/抒澔哥趕快追。」我跟建熙異口同聲對抒澔學長說。

「外套!!」我趕快拿外套給抒澔學長。

抒澔學長反應過來拿著外套趕快追出去,清晨的空氣寒冷,小玟卻心更冷。

「哀總是這樣,是不是不適合阿?」握著剛買來熱熱的奶茶,卻暖不了自己的心。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可是我好累,我想放..唔。」小玟掉著眼淚自言自語,突然一個暖意從後面抱住了她。

「對不起,我錯了,不要放棄我。」抒澔學長這時候語氣,像要被拋棄的孩子一樣無助。

「你都想自己,從來都不關心我。」小玟眼淚劈哩啪啦的掉著。

「對不起,不會了,天氣冷我們回家好不好?」抒澔學長走到小玟面前認真的說。

「嗚嗚你說不會的喔。」小玟擦著眼淚問。

「恩我說的,會感冒了,走吧。」抒澔學長溫柔牽起小玟的手,一起回家。

「希望她們沒事。」我手上拿著熱可可,身上披著毛毯,身邊有個暖爐,建熙知道我怕冷,都拿出傢伙。

「一定會沒事啊,還要睡嗎?被吵醒來。」他溫柔摸我的頭髮。

「好啊那我要去刷牙。」畢竟喝了可可,還是刷牙。

就這樣我們又刷了一次牙。

「建熙遇見你真好。」我對著建熙說道。

「我也是,我們會一直幸福。」建熙笑得很開心。

一同入睡,大概是人生最幸福時刻。

再次醒來,我還是被溫暖所包覆,就像建熙一樣,總是當我的太陽。

「好像跟你住之後,就沒有冬天了哈。」等待午餐的我,笑了笑。

「當然阿,妳怕冷我就溫暖妳,妳怕熱,我就當妳的涼風。」他把午餐放坐上回答我。

「哈哈阿,希望我們身邊的人都能幸福。」我衷心的祈禱。

「恩對阿,願每個戀情都能跟我們一樣幸福,趕快吃吧。」他溫柔的對我笑,這大概就是平日的幸福吧。

 

愛情中有快樂也又悲傷,有誤會就有和解,但願都能跨過一次次荊棘,朝著幸福的未來奔去。

~~~~~~~~~~~~~~~~~~~~~~~~~~~~~~~~~

感覺後面寫得不好,哈哈終於完成

最近開始寫小說

好久沒有寫了,因為終於有忠實觀眾哈哈哈

這篇其實想要五篇結束

沒想到已經十篇哈

不知道大家喜歡不喜歡

算到一個段落了,期待新的文吧。

還是這個繼續呢?

不過會不會太生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