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一切都是誤會

 

FB_IMG_1589633909184.jpg

不知不覺開始要回歸了,也包括了比賽,兩場比賽都事先錄影,他們開始準備比賽,然後因為疫情關係,沒有觀眾。

「辛苦你們了。」晚上我拿著飲料,去鼓勵一下孩子們。

「燦雪姊。」大家看到我一個個叫著。

「休息一下吧。」雖然辛苦,他們依然保持活力。

「英助上次阿,我跟你說的。」想到上次託英助東西

「建熙你臉幹嘛這樣?」煥雄坐到建熙旁邊,看見好友盯著我跟英助。

「沒沒事,燦雪姊好像很喜歡英助哥。」建熙回神之後,沒頭沒腦丟出這句話。

「還好吧,只是談事情啊,而且我覺得燦雪姊比較喜歡你。」煥雄摸摸自己頭回答說。

「什麼?」建熙驚訝看著煥雄。

「我看阿,燦雪姊眼神都在跟著你耶哈。」煥雄邊喝水邊笑著回答。

「是嗎?」建熙還是一直盯著我跟英助。

「哈哈哈不會啦。」突然英助摸了我的頭,我也笑著,但單純覺得很好笑而已。

「不...」在建熙眼中那就是我喜歡英助。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幾天,他們要上舞台。

「建熙我幫你補妝。」這是我第二次要幫建熙補妝,第一次他拒絕。

「沒關係啦,妍璿幫我補一下。」再一次的撇開我,到底怎麽了。

「怎麽了?」我回到休息室,癱在沙發上,智玟看到我問。

「我是不是被建熙討厭啊?」從那天之後,不管舞台甚至休息室,建熙不像之前那要找我。

「對耶,最近建熙都找妍璿耶。」智玟想起最近的畫面。

「他是不是喜歡她啊?」果然兩個年紀相仿的人,好像更適合。

「應該不是吧。」智玟皺起眉頭。

「可是他一直逃避我。」想到稍早之前的休息室。

「建熙你也太好笑了吧。」坐在建熙旁邊的妍璿跟建熙有說有笑。

然後不太跟我講話了,明明之前會來找我的

「建熙我幫你化妝吧。」想說要上場了,走過去跟他說。

「不用了,請妍璿化吧,燦雪姊去幫英助哥化。」這是第一次建熙拒絕我,我的心很難過。

「你跟燦雪姊吵架嗎?」我難過走開,卻沒發現建熙哀傷的看著我,妍璿好奇的問。

「沒有拉,幫我化吧。」建熙掩蓋了自己的難過,笑著對妍璿說。

「好吧。」妍璿搔搔頭,就幫建熙化妝。

「剛剛要補妝也是這樣。」說著我都快哭出來。

「唉唷應該有什麼誤會吧。」智玟有點慌張地說

而我不在說話,或許我該放棄吧。

他們回來之後,我也一直沒跟建熙有任何交集,就這樣回到家。

「智玟阿,我是不是不適合跟年紀小的談戀愛。」想到今天的事情,我覺得好像我自作多情。

「哪有,愛情不分年紀,妳看看這個,有些女生都大男生好幾歲,妳跟建熙才八歲。」智玟給我看了手機螢幕。

這時候的他們宿舍。

「建熙阿,你今天跟燦雪姊怎麽了?」作為大哥,英助在其他弟弟門的推來推去,自告奮勇的出來問,原來大家也都發現。

「沒沒有。」建熙口是心非的回答。

「你喜歡妍璿?」英助試探的問。

「沒有拉,很好的朋友。」建熙忙著否認。

「那你跟燦雪姊,怎麽了?」英助又把問題回到剛剛那個上面。

「哥,燦雪姊以後交給你了。」建熙突然說了這句話,就跑了出去。

「什麼情況!!!」英助聽到那句話,整個愣住。

「呀,建熙你去哪裡啦。」外面整個傻眼。

「我去公司練習。」建熙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門。

「我打給燦雪姊。」英助跑了出來。

「英助哥怎麼辦?」煥雄緊張的問。

「到底發什麼事情?」抒澔也是一臉疑惑。

「我也不知道阿,我問了他,他就突然跑走,我打電話給燦雪姊。」英助打電話給我。

「喂?」我接起了電話。

「燦雪姊阿,妳跟建熙怎麽了?我剛剛問他,他突然對我說,把妳交給我。」英助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蛤,他該不會以為我喜歡你?」這樣所有事情說得通,為什麼最近他對我這樣冷淡。

「他在哪裡?」我緊張的問英助。

「他剛剛突然跑出去,他說去哪裡?」英助問了其他弟弟。

「哥,建熙跑去公司了啦,我們要去找他。」煥雄緊張跟我講。

「這麼晚去公司幹嘛?」英助聽到整個大傻眼。

「我去找他。」不管他喜不喜歡我,就像智玟說,給自己一次追愛的機會。

「等等,很晚了。」智玟嚇一跳,但我真的顧不了那麼多。

還好公司不遠,跑到了公司,其他地方都沒有看到建熙,直衝練舞室,一打開門,看見坐在地板上的他。

「燦燦雪姊!!」他被門聲音嚇一跳,發現是我,站起來走向我。

「為什麼不聽我解釋嗚嗚,我不是喜歡英助,我喜歡你阿。」我看見他疲憊的眼神,我難過的哭了起來。

「什麼!!阿,別哭了。」建熙看見我哭,著急抱住我。

「嗚嗚嗚不喜歡我,就說嘛,為什麼要把我推給英助,如果喜歡妍璿,就跟我說,不要這樣方式,嗚嗚,還有也不要對我那嘛貼心嗚嗚,都心動,都說服自己,結果你卻這樣。」我激動到無語倫次,我只是想告訴他自己心。

「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喜歡妳,就是太喜歡,才覺得英助哥更適合妳,我沒有喜歡妍璿,只是因為我怕太喜歡妳,怕妳不喜歡年紀差距那麼大。」建熙緊緊抱著我,一直道歉一直安慰,也說出他這幾天的冷淡原因。

「嗚嗚我討厭你,嗚嗚嗚」我埋在他的懷中,抓著他後背衣服。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怎嘛辦。」他緊張的說著。

就這樣過了一回,終於我比較平息,他帶我坐在旁邊椅子上。

「對不起,我看到每次妳跟英助哥有說有笑,上次還摸妳頭,我以為妳們彼此喜歡。」建熙蹲在我前面。

「哼哼,我只是講到好笑的事情而已,你怎麼就這樣疏離我。」我擦著眼淚打他了一下。

「對不起嘛,不要生氣了。」他帶著撒嬌語氣跟我說。

「你之前遠離我很難過,我以為你不喜歡我。」我想到那時候,又好想哭。

「我沒有不喜歡妳,是因為怕妳喜歡英助哥,我怕自己會陷入。」建熙伸手幫我擦拭眼淚。

「討厭,你最討厭。」我拍他一下。

「對不起嘛,原諒我好不好。」他突然把我抱起來,讓我坐在他大腿上。

「不要,你害大家那麼擔心,害我那麼難過。」這時候我像小孩在賭氣。

「對不起嘛,我錯了,原諒我嘛。」他抱著我的腰,下巴放在我肩膀上,努力的討好我。

「哼哼,你要怎麼賠償我。」我帶著氣問著他。

「這樣呢?」他側頭吻住我。

「唔!犯規。」我臉紅的推著他。

「我現在可以說嗎?當我女朋友。」他很認真很真切地對我說。

「你要答應我,有什麼事情就跟我說,該休息就休息,聽到沒。」我帶著沒威脅性的嚴肅說。

「是,我知道了,我們回家吧。」他笑得很開心,抱著我。

就這樣我們一起回家,想當然都被唸。

「李建熙你是要嚇死誰啊!!!」煥雄整個劈哩啪啦的說。

「哎呀哎呀雄別氣。」英助趕快來滅火。

「丟下一句話就出去,我們很擔心你。」抒澔也有點生氣說。

「對不起啦,英助哥對不起。」建熙一個個道歉。

「沒關係啦,跟燦雪姊和好嗎?」英助果然溫柔到不行。

「恩解釋了,也在一起了。」建熙微笑的公佈。

「齁你這個小子。」一陣混亂叫聲。

「妳那麼晚跑出去,很危險。」是的,我也被唸。

「對不起啦。」我不好意思說。

「沒事就好,趕快睡覺。」智玟瞇著眼睛對我說。

我趕快梳洗好,上床睡覺,終於事情都解決了。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