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話比賽各種緊張

「第一場比賽好緊張喔。」大家都瀰漫著緊張。

「好期待你們演出。」我笑著對建熙說著。

「好緊張喔,給我力量。」他抓住我的手,笑著對我說。

「你一定可以拉。」我笑著對他說。

「建學哥你還好嗎?」妍璿看著一言不發的建學,擔心的詢問。

「嗯?沒事情拉。」建學附上一個笑容。

「啊!」很明顯妍璿似乎被電到。

「建熙你們表演什麼啊??」這是我套話第N次,他不說就不說。

「唉唷,不能說啦,等等就知道了。」建熙對我撒嬌的說,結果還是一樣,好煩喔

「哼算了啦。」我嘟嘴的轉頭,不理他。

「不要生氣啦。」他果然開始慌張了。

「抒澔你還好嗎??」智玟擔心著旁邊有點緊張的抒澔。

「我還好啦,智玟姊是關心我嗎??」抒澔語氣充滿的開心。

「當然阿。」智玟看見抒澔笑顏,臉害羞撇過去。

「智玟害羞了。」被我抓得正著。

「ONEUS上場了。」工作人員來呼叫他們。

「加油!!」我們三個一起對他們打氣。

「挖塞,原來是太陽墜落,喔天啊!!還是MV版本!」我整個驚呼,他們真的太棒了,太厲害。

「對啊!!不只給現場驚喜,根本也是歌迷,都想不到是MV裡的版本。」智玟也很興奮的說,可惜因為是新團吧,成績比較後面。

「呼,好可惜喔。」錄影結束,他們帶著疲憊與有點憂傷地走進來。

「沒關係,你們很棒了!!」我給予他們最大鼓勵。

「雪~~~~」建熙奔向我抱住我。

「欸!沒禮貌!!!」我傻眼,大家都還在。

「唉唷好閃喔。」煥雄笑著拆麥克風。

「唉唷趕快換衣服卸妝,回家休息,還要回歸。」我捏捏建熙臉頰。

氣氛總算不在那麼低沉,大家都回去休息。

「這次是王的歌曲,我們選擇HOT前輩歌曲吧。」大家就這樣討論。

這次練舞是晚上,沒有跟拍,所以我跟智玟買些東西給他們,跟拍就不行。

「哈囉~~~」我拿東西進去練舞室,剛好休息時間。

「哇!!燦雪姊跟智玟姊。」大家開心的一擁而上,建熙幫我拿東西,抒澔主動幫智玟拿東西。

「謝謝喔。」智玟不好意思的對抒澔說。

「那個,妍璿沒來啊?」突然建學問我。

「喔,因為她宿舍比較遠,所以不能太晚了。」我笑著回答建學,喔我聞到戀愛味道。

「好啦趕快吃喔。」大家開心享用著餐點。

要到比賽了,這次服裝是學生服。

「哇!!好好看喔。」我幫建熙打領帶,真的好像高中生,沒想到可以看到他穿制服。

FB_IMG_1588860579993.jpg

「老師好。」他低著頭對我笑開來。

「什麼老師拉。」我嘟嘴的拍他一下。

「這樣也挺增加不一樣的感覺啊。」趁大家忙碌,他偷親了我一下。

「唉唷,等等攝影機拍到,趕快出去吧。」受不了的推他一下,就叫他出去。

「好難過喔。」看著他們表演表達的故事,很心痛,想起了以前一些回憶,更難過是名次,居然最後倒數幾名,明明那麼好。

「哀,還是沒辦法。」大家帶點虛脫與難過走進來。

「很棒了真的~粉絲都說超棒」我給大家鼓勵道。

「對阿,名次不重要,重要是你們盡全力了,而且很棒。」智玟也安慰道。

但似乎還是沒辦消彌他們的難過。

過了兩天,煥雄突然找我。

「燦雪姊,妳可以幫我準備那種小蠟燭嗎?」他拿照片給我看。

「好啊,你要幾個?要幹嘛??」我詢問著他。

「我想要給成員應援,大概可以排愛心。」就這樣我跟煥雄討論之後,就馬上買了給他。

當然那天成員都很開心,他們就是這樣那麼暖孩子。

「雪,今天煥雄給我們禮物喔。」因為跟建熙在一起後,私下時候會用這個名字叫我,他說更親密一點,但我說只能私下,畢竟還要考慮他是愛豆身分,他傳了煥雄排的愛心。

「好漂亮喔,你們很棒唷。」我也鼓勵道,這是我能做到的事情。

「那雪拍張親吻照給我,」他發了一張嘟嘴的照片。

 

「呀!!得寸進尺。」但還是發了,給我一堆愛心。

希望下次他們可以得到好名次,不枉費他們的努力,我笑著跟建熙道晚安後入睡。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