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篇 請接受我的愛

「今天要去拍攝在劇院耶。」真的很漂亮。

「對阿,感覺很不一樣。」建熙笑著對我們說,他們很辛苦,一邊拍攝一邊練舞,這次是直接表演。

「辛苦了,加油,別累了。」我心疼摸著他臉對他說。

「有歌迷有妳,我會加油。」他笑著握住我的手,真的是個很暖心的人。

「建熙換衣服囉,等等化妝。」智玟一聲令下,大家就開始忙碌起來。

「這件好適合你喔。」他們真的很適合古典的衣服,根本王子阿。

「哈哈怎麼都說很適合我。」建熙溫柔的對我笑著。

20200728_140539.jpg

「因為衣服好看人也好看阿。」我認真的幫他整理。

「哈哈哈當然。」建熙笑著讓我用,不過這兩個字我想打他。

「建學哥,這件給你。」妍璿一擺一擺走過來給建學衣服。

「那個,腳還好嗎?」建學接過衣服,擔心的問著。

「已經看過醫生,建學哥謝謝你,趕快去換衣服吧。」妍璿笑著回答,但一直保持距離。

「好。」建學帶點淡淡的憂傷離開準備。

「妍璿阿,妳是怕建學哥嗎?」因為換好衣服,準備找妍璿化妝的東柱感受到奇怪氣氛。

「不是,沒有,我是怕我太喜歡了,讓他有困擾。」因為平時跟東柱很好,所以就把心事跟東柱說了。

「我覺得建學哥是真的喜歡妳,不然不會一直關心,幫我化妝吧。」東柱笑著安慰到,但妍璿不回答,幫著東柱化妝。

「智玟姊,好看嗎??」另一邊,抒澔穿好出來,笑著問智玟。

「抒澔穿什麼都好好看。」智玟幫抒澔整理衣服。

「哈哈因為好看嗎??」抒澔笑起小眼睛詢問。

「是!!好了趕快去化妝。」智玟受不了的推一下。

「好喔,嘿~~等回見喔。」就在智玟沒有防備之下,抒澔親了一下智玟,然後就逃跑了。

「李抒澔~真是。」智玟整個臉紅,繼續整理衣服。

忙了一回,成員都到了舞台上,因為是要從舞台拍到觀眾席,我們都躲在布簾後,妍璿就讓她坐在椅子上。

「建學哥,方便一下嗎??」東柱趁還沒開拍之際,對建學招招手。

「東柱怎麽了?」建學走了過去。

「你跟妍璿還好嗎?」東柱小聲地擔憂的詢問。

「我不知道怎麽了,妍璿對我好像很刻意疏遠,建熙說她喜歡我,可是...」建學帶著心痛表情。

「她喜歡哥,但怕造成你的困擾,哥要鼓起勇氣啊!」東柱給建學鼓勵著。

「我..怎麼做比較好?」建學搔搔頭。

「好好的把愛告訴她啊!我也沒有談過,不然問建熙哥,開拍。」東柱講完,要開始拍攝。

終於休息時間了,大家放飯中,

「妍璿那個我有話跟妳說。」趁大家都在休息,建學把妍璿帶到旁邊沒人的地方。

「建建學哥..這樣不好。」妍璿緊張的抓著自己的衣服旁。

「妍璿,我一直很喜歡妳,喜歡妳的害羞,妳的可愛,妳的關心,還有為了我著想,但我真的不希望我們之間有隔閡,我喜歡妳。」這次建學鼓起勇氣的一口氣說著。

「建建學哥,嗚嗚嗚我也好喜歡你,可是我好怕我會造成你的困擾。」聽到這一系列告白,妍璿這幾個月的心情,一下子發洩出來。

「別別哭,對不起,讓妳這樣難過,妳不是我的困擾。」建學嚇一跳,趕緊抱著妍璿,小心翼翼地抱著。

「嗚嗚這不是作夢吧。」妍璿也放下所有顧慮,回抱了建學。

「不是,妍璿當我女朋友吧,雖然常常被說很直男,但我會努力的。」建學又笑起皺鼻子笑容。

「恩恩,建學哥,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妍璿終於破堤而笑了,建學緊緊抱著她。

「終於阿。」我跟建熙躲在旁邊很緊張,本來休息到一半,建熙輕拍我,指著建學跟妍璿,我們就偷偷來看看。

「太好了。」建熙小聲的說道,我也點點頭。

「我們回去吧。」還有一點時間休息,建學跟妍璿也回到位子。

下午又繼續拍攝。

「他們好辛苦喔。」我對著智玟說著。

「對阿!!這首部是主打歌曲,還跳好多次。」智玟也覺得辛苦。

終於結束了,但還有比賽。

「辛苦了,要好好保護自己喔,要站穩。」在幫建熙卸妝時候,心疼的說著,他這場要一直站在舞群背上。

「嗯嗯嗯,我會的,別擔心,我會為妳跟粉絲。」他笑起溫柔笑容,但卻透出幾分疲憊,我偷塞一個巧克力給他。

「哇!!謝謝,最愛妳。」建熙親了一下我手。

「抒澔阿,這次要好好保護,別再受傷了。」智玟這邊也透露擔心。

「這次我會更加注意,不讓大家擔心。」抒澔笑起瞇瞇眼。

「建學哥,注意喔,剛剛看到你躺下去,都緊張不行。」說開的妍璿,也表達擔心。

「嗯嗯我會的,別擔心。」建學笑起皺鼻子笑容。

「天啊!!!這光芒。」在旁邊等待成員們,對,就是東柱跟英助還跟煥雄,在旁邊等待,默默說著。

終於該放閃,該卸妝,該換衣服都弄好了,大家都回去準備後天的比賽。

「今天好累喔。」我一洗好澡趴在床上。

「對阿!!希望比賽過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智玟擦著頭髮說著。

「燦雪姊,智玟姊我跟建學哥一起了,剛剛太忙了。」我剛好拿起手機看到,就順口唸出來。

「哇!!!恭喜耶。」我跟智玟特別開心,雖然我知道了。

「太好了,要好好珍惜喔,晚安。」傳完之後,就累得睡著了。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