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篇比賽終於結束

「要比賽了。」我很緊張的念著。

「對阿對阿,總決賽。」智玟也非常緊張。

「我們來化妝了。」成員也不敢說太多,氣氛非常緊張。

就這樣努力表演之後,大家全部鬆一口氣。

「終於啊!!」大家都癱軟在沙發上。

「辛苦了,很棒真的...」他們真的是舞台天才,我被他們表演感動了。

「這一路有歌迷,還有妳,我真的很開心。」建熙笑著對我說著。

「我也很開心,可以這樣一路陪伴。」我笑著回應他。

就這樣結束了比賽,隔幾天。

快到他生日,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雪,可以來公司嗎?我要錄音一首歌曲。」這一天放假,他傳了訊息給我,我就穿好衣服來到公司的錄音室。

「建熙?」我進門看見他,在沙發上拿著紙在唱歌,但我一進門就不唱。

「怎麼突然叫我過來。」我坐在他旁邊,給了他一杯美式。

「哇!美式咖啡,因為這首歌想唱給妳聽阿,我去錄音囉。」他笑著把我牽到椅子上,錄音老師可能建熙告知了,沒有特別詢問。

建熙緩緩的柔情唱出聚集我的眼淚,是有一次聽到,覺得建熙唱一定很好聽,沒想到他真的唱了,好開心。

「好,非常好。」大概兩三次就可以,果然厲害。

「好好聽喔。」我都要掉眼淚。

「哎呀,別哭了,喜歡就好。」他笑著溫柔的笑容,用細長手指擦拭我的淚珠。

「都你害的,唱那麼好聽。」我嘟嘴的表示抗議。

「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我們出去走走回家吧,附近應該可以。」他就牽著我,帶上我給他的美式咖啡出公司。

「好幸福喔。」我笑著享受這個平淡的幸福。

「偶爾這樣真好,幫我拍照。」他笑著然後拿出手機對我說。

「好啊。」我幫著建熙拍照。

「好了,你看看。」拍了幾張,給建熙看。

1608650873295.jpg

1608650872145.jpg

 

 

「哎呀,我們的雪怎麼那麼會拍照。」他笑著給我滿滿稱讚,喜歡他這樣正能量。

「建熙,我愛你。」讓我忍不住告白,這是第一次我主動告白。

「喔,天要下紅雨嗎?雪居然主動說耶。」建熙把我抱緊,並親一下我的唇。

「唔!吼,好啦,該回家了。」我嘟嘴的說,感動破壞者真不是蓋。

他卻笑得一臉滿足,就這樣拍完照,回到了家,能夠聽著他唱歌,真的很幸福。

過幾天是抒澔生日,智玟提前幫抒澔過生日。

「抒澔阿,有想要吃什麼嗎?」智玟傳著訊息詢問。

「都可以啊,能夠跟智玟一起,什麼都可以。」智玟看著文字,皺起眉頭。

「怎麼?」我轉頭看著她。

「我問抒澔要吃什麼,他生日要到了,但他回復怎麼有點像對歌迷。」智玟拿手機給我看。

「還好阿,哈哈不然買一些炸雞阿什麼,不過不能出去吃吧。」我歪著頭詢問。

「對阿要去練舞室那邊,或辦公室。」智玟有點難過,畢竟想要普通人一樣約會。

「唉唷,他們是偶像,能夠這樣在一起也不錯了拉,那準備什麼禮物?」我趕緊安慰到,也想到我那隻大狗狗,喔不是,是建熙生日在月底。

「我準備了這個。」智玟拿出佩佩的娃娃。

「這個是抱枕?」我看了一下。

「對阿,我趕快來包裝。」智玟興致勃勃的去包裝。

終於到了相約那天。

「抒澔阿,生日快樂,只能在這邊過了。」智玟準備了生日大餐。

「沒關係啊,我覺得只有我們兩個人,都好。」抒澔笑起可愛的笑容。

「趕快來吃吧。」智玟笑著開始吃起來。

「好喔。」抒澔也開始吃著。

「雖然之後可能要減肥,但沒關係,這樣很開心。」抒澔看著開心的智玟,默默想著。

「還有這個,禮物。」智玟擦了手,拿禮物給抒澔。

「喔喔喔,我來看看,哇!是佩佩,真好。」眼睛都笑到快看不到。

「你喜歡嗎?」智玟靠近抒澔問著。

「喜歡阿,謝謝妳。」抒澔趁機轉頭親智玟。

「嗯!!嚇一跳。」智玟嚇到的後退。

「哈哈剛剛好角度。」抒澔一臉滿足。

「討厭拉!」智玟害羞的拍一下抒澔。

「好啦我們趕快吃吧。」抒澔拉著智玟,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吃完,兩個人也拍下紀念。

「之後也要多多指教喔。」要回去之前,智玟笑著對抒澔說。

「哈哈指教我不敢,但會一直陪伴的。」抒澔這時候很認真說。

「我也會,愛你。」智玟笑著抱住抒澔。

「我也是。」抒澔笑著回應,低頭又是一個吻,這次智玟沒有嚇一跳,反而接受了。

「好啦該回去了,掰掰」兩個人依依不捨的分開。

「今天如何啊?」我笑著問她。

「很開心很幸福哈。」智玟看著照片笑著幸福笑容,我也感染了幸福。

真的希望我們都能一直這樣下去。

~~~~~~~~~~~~~~~~~~~~~~~~~~~~

我真的超愛那首歌曲

好好聽喔喔喔

 

這個狗糧可以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