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訓X建熙

特別的你

「阿,這邊有水果盒耶。」建熙興奮地拿著。

「你看有水果!!」建熙開心的拿著水果對著鏡頭。

「真可愛啊。」不遠處一個黑色西裝的男人,滿眼寵溺看著眼前活潑的人。

「這個可以吃啊。」東明湊過來說著。

「有鳳梨~~」看見一個黃色的水果,建熙皺起眉頭。(鳳梨是我不敢吃啊,不是建熙喔。)

「我不敢吃鳳梨。」東明看見逃開。

「廈璘要吃嗎?」建熙開始討救兵。

「你吃啊。」廈璘笑著對建熙說。

 

20201218_090001.jpg

20201218_085948.jpg

 

 

「我吃。」勇訓走了過來,建熙乖乖的餵著勇訓,建熙小狗狗眼神看著勇訓,勇訓霸氣著一口吃掉。

之後建熙分享完自己手中水果。

「建熙來一下。」勇訓對建熙招招手。

「勇訓哥怎麽了?」建熙乖巧的走了過去。

「剛剛怎麼不先問我?」一手抱住了建熙,讓建熙坐在自己的腳上。

「我沒看到哥阿。」建熙撒嬌著抗議。

勇訓看著對自己撒嬌的人,想起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他,明明很高,卻很愛撒嬌。

「我在這邊阿。」勇訓繼續逗弄建熙。

「哥以後要主動出來嘛~」建熙靠在勇訓身上抱怨到。

「好,我知道了,你真的很可愛耶。」勇訓寵溺的捏著建熙臉頰。

「會痛啦。」建熙嘟嘴著撥開勇訓的手。

「怎麼又瘦了。」抱著久違愛人腰,毫無贅肉,又帶著骨頭感覺,讓勇訓有點不高興。

 

「我要回歸嘛,我有吃啊可是_胖不起來,不要生氣啦。」建熙看見勇訓表情不好,緊張趕緊解釋,並帶上撒嬌語氣。

「好啦,沒事,好想你。」因建熙撒嬌,勇訓又恢復寵溺語氣,因為不是同團,分開時間真難熬。

「我也想哥了。」雖然同團哥哥們也疼自己,但最愛果然還是勇訓。

「那可以親我嗎?」勇訓又開始逗建熙。

「不要拉,我不好意思。」建熙瞬間臉紅的逃避勇訓炙熱眼神。

「我親了。」勇訓一個霸氣,就吻上建熙。

不管在哪裡,我都會一直喜歡你。

~~~~~~~~~~~~~~~~~~~~~~~~~~~~~~~~~`

本來沒有想打哈哈

想說打打看

有點短是因為這對只有這張圖片嘛

然後鳳梨是我不敢吃

勇訓好像也是吃葡萄哈哈哈

沒關係啦大家加裝沒看到哈哈哈

哈哈哈自己腦補了兩個都喜歡的人啊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