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20_003353.jpg

「建熙阿,ONEWE他們這次會來我們演唱會喔。」經紀人特意告知建熙。

「真的!!喔喔。」建熙開心的回應,可以跟勇訓見面,平常都很少見面。

「恩對阿。」經紀人就離開了。

演唱會當天,ONEWE來了。

「勇訓哥我好想你。」建熙立馬抱著勇訓。

「咳~~李建熙注意一下。」煥雄假裝咳嗽提醒。

「哎呀沒關係啦。」英助笑著抱住煥雄。

「啊!!哥走開啦。」呂式日常嫌棄。

「兩個明明都很高,卻差這麼多哈哈哈。」在一旁也放閃的豆柱夫夫,東柱笑著說。

「誰說高的個性都要一樣。」建熙坐到沙發嘟嘴抗議。

「別氣了,乖。」勇訓寵溺的摸建熙的頭。

「感覺在安撫小動物喔,好可愛喔。」東明笑著說。

「阿你們好煩喔。」建熙氣噗噗的抱怨。

「好了趕快化妝,要準備上台喔。」經紀人進來宣告一切。

大家趕緊做自己事情,然後表演完之後。

「好棒喔,可惜還是沒有兔慕。」大家在熱烈討論表演的事情。

「建熙呢?」勇訓發現少了他。

「他說去上廁所,怎麼還沒回來。」煥雄回答著。

「我去看看。」大概知道建熙在耍小脾氣,勇訓走出去,看見建熙望著外面。

「怎麽了?」從後面抱住他,跟只差自己一點點的他,個性是那樣可愛。

「我個性太不成熟嗎?」成員的話一直盤旋在建熙腦中。

「你這樣很可愛,成熟不適合你,我喜歡這樣無憂開心的你。」勇訓柔聲的安撫他。

「真的嗎?勇訓哥不會覺得小孩子氣嗎?」建熙聲音明顯不像剛剛那樣洩氣了。

「這樣才可愛,我很喜歡。真是好哄哈哈。」最後那段話,勇訓心裡想著。

「那就好,最愛勇訓哥,其他人都欺負我。」建熙轉身抱住勇訓。

「好,我等等去罵他們,別氣了」勇訓摸著建熙後腦杓安撫道,看見他癟著嘴,他心裡難受阿,他希望自己愛人可以開開心心。

「不用拉,我有勇訓哥就好了。」聽見要罵他們,建熙緊張的擺擺手。

「哈哈你真的好可愛喔,好啦趕快回去,回宿舍休息。」勇訓牽著建熙回到休息室。

「建熙阿,你怎麼去那麼久。」煥雄皺眉頭擔心的問。

「對阿,還好勇訓哥去找你。」建學也一臉嚴肅的說。

「阿對不起,我..那個。」不知道要怎麼說明,建熙有點結巴。

「沒事了,你們阿,就別再說他,趕快回宿舍休息吧。」勇訓拿出年紀大的優勢,幫建熙緩頰。

「是!」果然都閉上嘴巴。

「勇訓哥掰掰。」依依不捨的建熙,嘟嘴的跟著勇訓說再見。

「又不是不會再見面,笑一個。」寵溺的捏著建熙鼻子。

「好啦,掰掰,MUA(親的聲音)!」趁大家不在時候,建熙笑著親了勇訓臉頰,然後逃離現場。

「怎麼那麼可愛。」勇訓看著遠離自己視線的他。

「勇訓哥走吧。」東明拿包包要離開。

「好喔。」勇訓就跟自己成員回去了。

幸福就是這樣吧,對方不一樣個性,在眼裡都是可愛。

~~~~~~~~~~~~~~~~~~~~~~~~~~~~~~~~~~~~~~

這對我本來真的沒有要寫

因為太少互動哈

應觀眾要求

用這張照片寫出來

兩個個性不一樣

但我都好喜歡(但建熙我更愛(欸

建熙很高,勇訓更高哈

所以有了這對產生哈

不知道這樣寫好不好

不好的話,請見諒QQ

我努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