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us_onewe_posts_20201211_173629_4.jpg

勇訓是一個認真時候比較嚴肅的人,但私下又很可愛。

今天休假,他來我家,我們就這樣在客廳,他在作曲詞,我在想著他。

這樣好看又有才華的人,居然可以這樣一起。

「怎麽了?」他轉頭看著我問著。

「啊?沒有拉。」我搖搖頭,總不能說我在想他。

「嗯?確定?」他挑一下眉毛詢問。

「恩,我是想說阿,這次新單曲,造型戴眼鏡好不好?如果不喜歡沒關係。」我小聲地回答,沒有戴隱形眼鏡時,在家他會帶著眼鏡,是我喜歡的樣子,可是又怕他不喜歡。

「妳啊,哀,妳覺得好看就好啊,妳做的造型我有不喜歡過嗎?」他看我一下,嘆口氣之後,恢復寵溺的語氣。

「幹嘛嘆氣。」我嘟嘴的抗議。

「總覺得妳那嘛小心翼翼。」他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因為..我很怕你不喜歡我,你那麼好,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配你,啊!!對不起!!」不知道是因為他提問,還是這一年來的擔心,我不知不覺說出口,驚覺的摀住嘴。

「我..」勇訓正要開口說時候。

「對不起,我沒什麼都沒有說。」我居然說出來,我跑回房間,關上房門,我怎麼就這樣說出來。

「瑄?沒事阿,怎麼?」他緊張的來房門敲著,擔心的詢問。

「沒事,對不起嗚嗚。」我小心翼翼的一年,就這樣給自己毀了。

那一年當了他們造型師,被他的外表吸引,而後來我們就這樣漸漸的在一起,我很開心,也很擔心怕配不上他,總是這樣擔心。

「開門好不好?」他用溫柔口氣的問。

「沒事,真的。」我不敢讓他聽到我哭聲,我很怕他會厭倦我。

「還說沒事。」突然一個溫暖的擁抱,還有溫柔嗓子在我的周圍。

「唔!你怎麼進來。」我很明顯嚇一跳。

「我有鑰匙,別哭了。」他跟著我坐在地板上,並且溫柔著抱住我。

「對不起,我不應那樣說著。」我摀住臉道歉。

「不,妳應該要說,這一年妳總是小心翼翼,我知道上一個人傷害妳,讓妳這樣擔心受怕,可是我不想這樣,妳這樣我好心疼。」他拉下我的手,並且抱住我,我想起前一個戀情,他總是控制我,我不做就是罵,我打電話問他在哪裡,也被罵,後來遇到勇訓,是那麼好的人,

讓我變得這樣,只是希望他不要離開我。

「嗚嗚嗚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都不知道勇訓都看在眼裡。

「沒事了,別哭了好嗎?後天做造型時候,幫我戴眼鏡,以後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阿,我是妳男朋友。」他溫柔擦拭眼淚,笑著寵溺的笑容。

「恩,我最愛你。」我抱著他感受他給我的溫度。

「可是我最近發現你跟東明不錯耶。」他調皮的說著。

「不一樣嘛,好溫暖。」我抱著他,不知不覺睡著了,可能終於放下石頭了,可以這樣好好睡。

「真是的。」他把我抱起來放在床上,抱著我一起睡。

到了後天,我挑了一副眼鏡給他。

「你看這個。」這次帶點復古的感覺,所以挑了滿復古。

「好啊,這個很好看。」他笑著戴上。

「哇!勇訓哥這樣更帥耶。」ONEWE裡面的CYA,看著驚嘆道。

「你也很好看阿。」我幫他調整帽子。

「小瑄姊總是這樣厲害,跟勇訓哥一樣。」他笑著稱讚,後面一句話,讓我心有點開心,我跟他一樣了。

「對阿,所以我們要拜託妳了。」勇訓笑著附和道,我笑著很開心。

遇見他們真好。

這次歌曲好好聽喔,搭配他嗓子,很好聽。

「很棒耶。」我鼓掌的對大家說。

「結束了,我們之後要回歸了。」東明開心的宣示。

我跟勇訓相視而笑,總有天大家都會遇見,彼此珍惜對方的那個人。

~~~~~~~~~~~~~~~~~~~~~~~~~~~~~~~~~~~~~~~~~~~~~~~

今天看他們的專輯

突然的靈感哈哈

要說建熙跟勇訓不一樣

大概就是

勇訓妳會覺得跟他

要很小心奕奕,感覺啦

就成熟這樣,沒有太多情緒

建熙就怎樣都看得出來XDDD

超可愛的這樣

 

很想寫看看

希望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