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篇不一樣的他們

1595585316612.jpg

今天要來拍攝,要跳特別舞蹈,大家都化身成玩具卡通。

「狐狸先生哈哈。」建熙是動物方程式的那個狐狸。

「好看嗎?」他笑著對我說著。

「很可愛,搭配捲毛。」我幫他整理頭髮。

「哈哈,等一下要轉變畫風了。」他笑著跟我說。

「我那個可能不敢看。」我怕恐怖的東西。

「那就不要看,不然怕做惡夢。」建熙知道我會怕,安慰我。

「哇!!!建學哥好可愛喔。」另一邊的妍璿忍不住發出讚嘆的聲音。

「不是阿,是帥吧。」建學無奈的回應。

「是可愛,贊同妍璿。」東助笑著附和。

「抒澔也好好看喔。」智玟笑著稱讚抒澔。

「也就不用了拉,我本來就很好看阿。」抒澔笑起瞇瞇眼反駁道。

「真的是齁。」智玟受不了打一下抒澔手臂。

「哈哈哈好啦。」抒澔笑著握住智玟手。

「開拍了喔。」一聲令下,他們開始開拍,後面那個我轉頭過去,太可怕了。

「結束了,謝謝大家。」直到他們結束了。

「呼,太好了。」我轉身回來,剛剛那個太嚇人。

「我跳的好嗎?」建熙走向我問。

「啊!對不起,嚇一跳。」一轉身看到他的化妝,嚇了一大跳,連忙道歉。

「啊!嚇到,沒事啦,趕快卸妝好了。」建熙被我聲音嚇到,趕緊幫我圓場。

「好喔好喔。」太嚇人,雖然自己化的,我趕快幫他卸妝。

「大家都好厲害喔。」妍璿稱讚著。

「我們練很久哈,終於完成。」建學笑著回覆。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他們這次要挑戰組曲。

「這個衣服..」我看這建熙衣服。

「怎麽了?」建熙看著我詢問。

「這件好不一樣,好成熟。」雖然沒有像建學跟煥雄這樣,但感覺有種成熟感。

FB_IMG_1596355552679.jpg

「這次舞蹈比較性感跟成熟嘛。」他笑起可愛笑容回我,依然是可愛的孩子。

「好期待喔。」我笑著幫他化妝,超愛看他們跳舞。

「我也是,我會努力的。」他笑著對我說著。

「這個衣服.....」妍璿看著建學的衣服。

「痾哈哈。」建學只能笑著,因為很露。

「好吧,你算還好了。」我笑著對建熙說。

「建學哥那個哈哈哈太誇張。」他笑著摟住我腰。

「我化好了。」我笑著把口紅蓋上。

「哇塞,煥雄阿你這件...」英助看著煥雄背。

「阿哥不要戳。」煥雄嘟嘴的遮住。

「真性感阿。」英助依然一直戳。

「啊!!哥!!」煥雄一陣怒揍,英助笑著逃走。

「袖子是薄紗耶。」智玟看著抒澔。

「還好沒有像建學那樣。」抒澔表示開口那麼大。

「對阿。」智玟笑著回答。

「討厭拉,怎麼衣服這樣。」妍璿不開心的看著衣服。

「沒辦法嘛~好啦趕快化妝。」建學難得嘟嘴撒嬌。

「唔哇!好可愛喔。」妍璿被建學撒嬌逗笑了。

在這樣打打鬧鬧放閃中,接著開始跳起舞。

「怎麼跳那麼好看阿。」我跟智玟小聲說。

「對阿,喔李抒澔又這樣。」剛好抒澔對鏡頭使眼色。

「真的很會耶。」妍璿笑著說。

就這樣這一幕結束了,換到外面也換了一套。

FB_IMG_1596201192034.jpg

「這個.....」這次性感風,他鎖骨露出來,還有紋身貼紙跟這個項鍊。

「好看嗎?」他像個小孩興奮的詢問。

「很..很性感。」天啊,太誘惑人了吧,我吞了一下口水。

「真的嗎??好不習慣喔,唔!」建熙看著自己的衣服,然後我忍不住抬起他的頭吻下去。

「啊!!我在幹嘛。」天啊,我害羞的臉紅準備逃跑。

「等一下。」建熙一伸手,把我拉住並拉往他方向,我就坐在他大腿上。

「幹嘛啦。」我遮住我的臉,我臉感覺很熱。

「哪有人親完就跑掉了。」他的笑聲充斥我的耳邊。

「我不知道在幹嘛,我剛剛一定昏頭。」我繼續摀著臉。

「雪這樣太可愛了拉,我會忍不住喔。」此刻的建熙,化身惡魔般地說著。

「不不行啦!!!!」我手放下來推著他。

「建熙要準備喔。」剛好門外喊著。

「趕快出去啦。」我趁機起身叫他出去。

「等我回來喔。」他笑起明明很可愛的笑容,但我眼裡有點邪惡的感覺。

「妳怎麼臉紅。」我跟著出去到智玟旁邊。

「可能天氣太熱。」還好現在是八月,還可以拿這個當藉口。

「妳要不要去休息,我們這邊可以。」智玟擔心著對我說。

「痾,好吧。」不能硬撐,不然會漏餡,我轉身回休息室,倒了一杯水喝,坐在位子上,免不了想起剛剛那一幕,居然不是任人欺負的兔子,還我可愛建熙阿。

「咦?燦雪姊呢??」舞蹈結束,建熙找不到我。

「她剛剛臉很紅,好像不舒服,應該在休息室。」智玟正在幫抒澔擦汗,回答建熙。

「好喔,我去看看。」建熙走進了休息室,發現我在發呆。

「雪?」怕嚇到我,建熙柔聲的叫我。

「啊?你結束啦?」我看著他詢問。

「恩,妳還好嗎?」他坐我旁邊擔心問。

「我沒事情拉,還不都是你害的。」後面那句我講很小聲。

「我害的???」因為在旁邊還是被聽到了。

「剛剛啊!!」我嘟嘴的喝著水,聽到就聽到吧。

「可是阿,剛剛是雪主動的說。」他摟著我在我耳邊撒嬌著。

「可可是,後面阿,你講那個話。」我居然結巴了!!

「哪一句啊?」建熙開始逗我,好啊!現在是交換是不是,還是李建熙膽子大了,敢換他逗我是不是。

「你明明知道!哼我不要理你了。」我生氣的站起來要往外走。

「不要生氣啦,好嘛~對不起。」建熙緊張站起來抱住我撒嬌,果然這招對他很有用,他最怕我生氣不理他,而我對他的撒嬌沒轍。

「算了,我幫你卸妝。」我嘟嘴的回應。

「好喔。」他乖乖坐在椅子上,我看著他衣服,吸一口氣,就開始幫他卸妝。

「建熙你進來了喔。」大伙這時候才陸續進來。

「喔對阿,我的結束了。」他笑著回答。

就這樣大家用好,就各自回到宿舍。

「今天妳還好嗎?」還在擔心我的智玟。

「恩還好啦,我先睡好了。」對不起啦,為了掩蓋之前事情,只好趕快睡覺。

「今天雪的主動我很喜歡。」結果躺在床上正要看手機,發現建熙傳來訊息外,還附加一個嘟嘴照片。

「你又講!!!哼哼」我回復的附上生氣的照片。

「好啦對不起,愛妳唷。」他附上貼圖。

「好啦,晚安。」就這樣入睡,今天見識到的建熙另外一面。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