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篇 新歌曲的拍攝

「這次我們發行迷四,主要故事有什麼想法嗎?」會議播放他們錄音完的音樂之後。

「我們不是拍攝前導片嗎?太陽王那個故事。」大家非常熱烈討論,接著就是要排舞跟錄製MV。

「哇!這次...」我跟智玟看著老師跳一次,我傻眼了。

「好..危險。」智玟看見抒澔的部分,很擔心。

「別擔心拉,我有好好保護自己。」他穿著護膝說著,大家都有穿。

「建學哥沒穿。」妍璿帶點生氣的說著。

「我沒事啦。」建學笑著回答。

就這樣一遍遍練著,終於要拍攝。

「這個斗篷好好看。」我幫建熙整理衣服。

「這次故事我覺得很特別呢。」建熙笑著乖乖讓我整理。

「對阿,很期待耶,不過..」有一段是他們被射,雖然是漆彈,但我有點難過。

「沒事拉,假的假的。」建熙知道我在想什麼,摸摸我的頭安慰。

「邊拍MV邊拍寫真書。」經紀人報告順序。

就這樣開始拍攝,接著換成白色衣服。

oneus_tw_20210101_124439_3.jpg

「建熙戴上這個。」智玟給建熙戴上花的眼罩,建熙的衣服是襯衫,他身高穿加上黑色長褲,整個超適合他,搭配花眼罩,他坐在台上,一隻腳彎曲,另一隻腳伸直,整個美得不像話。

Screenshot_20200812-232159_YouTube.jpg

「天啊,我....」我看著無法言語,就拍下來,平常可愛可愛,但這次真的好美。                    

「大家休息一下,等等建熙要拍躺在台上然後東柱要把血流到你嘴巴那邊。」導演一步步的跟建熙說,建熙點點頭,跟導演道謝後,往我這邊走。

「燦雪姊如何啊?」他笑得很可愛,果然還是可愛的他。

「你剛剛..好美唷。」我給他看照片。

「哇!這是我喔。」建熙睜大眼睛看。

「腿很細長,好羨慕喔。」我稱讚著加上我的羨慕。

「燦雪姊腿也很長阿。」果然這孩子每次都是正面。

「哪有,你看我到你這邊而已,而且腿好細喔。」我身高到建熙胸膛那邊。

「我嗎??哎呀我覺得很細啊。」怎麼辦拉,建熙真的滿滿正能量,好喜歡。

「好啦,我們去補妝。」我笑著對他說,他就跟著我回休息室。

這時候抒澔正在綁在柱子上。

「辛苦了。」智玟覺得還要這樣綁。

「不會啦,你看。」抒澔努力逗笑智玟。

「好啦,等等加油。」智玟幫抒澔整理好衣服後,就退到外邊去。

過了一回拍好了,抒澔就被放下來。

「真棒。」智玟給予鼓勵。

「因為有智玟姊阿,走吧。」抒澔趁人不注意,摸了摸智玟的頭,然後一起回到休息室。

接著重頭戲,建學要脫衣服,後背露出來,讓東柱手給蓋手印    (我不知道真的假的啦。)

「建學哥好了。」東柱順利完成任務,就去旁邊等待。

Screenshot_20200819-182754_YouTube.jpg

「挖塞。」妍璿差點沒噴鼻血,雖然只有背面,但建學健壯的身形,足以讓她著迷,加上建學表情,整個讓妍璿愛不釋手。

「好,接下來,建學要泡在這裡。」導演引導著,來到浴缸都是紅色的水。

「那個建學,穿上衣服吧。」導演對建學說著。

「衣服來了。」妍璿馬上拿衣服過來,幫助建學穿上。

「謝謝。」建學寵溺的看著妍璿。

「剛剛好性感喔。」妍璿小小聲說。

「哈哈真的嗎??還好有練。」建學也小小聲的回應。

「好了嗎?」導演對著麥克風說著。

「好了。」妍璿細心地整理好,順便檢查妝容,就退去外場,建學就這樣泡入水中,開始了拍攝。

就這樣拍攝結束了,妍璿趕快拿毛巾幫建學擦拭。

「趕快擦一擦,等等換衣服。」妍璿擔心得趕緊幫建學擦身體。

回到休息室,建學趕快把全身都換掉,以防感冒外,等一下還要拍黑色衣服。

FB_IMG_1599645222462.jpg

「哇!!太帥了。」我驚嘆著他們衣服,是軍裝加上西裝。

「哈哈哈是吧是吧。」建熙笑著對我說著。

「真的好好看喔。」我幫他調整蝴蝶結,好像丈夫要從軍一樣阿。

「唉唷我眼睛喔。」抒澔跟智玟笑著調侃我們。

「你們也很閃好嗎?」我跟建熙一起懟回去,抒澔明明不用整理,智玟硬要幫他整理外套。

「建學哥這樣好帥喔。」妍璿笑著稱讚建學。

「這次這個衣服很特別耶。」建學笑著回應。

「眼睛真得睜不開。」一旁三個人看著各自閃亮亮的情侶。

「不過這次真的很帥耶。」東柱笑著對哥哥們說。

「不過靴子有點難跳舞,等等大家要小心。」果然大哥就是不一樣。

來到了拍攝現場,有個大大雕像。

「哇,好厲害喔。」我驚嘆著這個場景。

「雪,我們拍一張。」在旁邊的他,笑著帶我到雕刻旁邊拍照。

「拍不進去啦。」我看著手機,只有一點點。

「我們才是重點。」他笑好開心,他穿這樣真的又可愛又帥。

「好啦,等等加油喔。」我給他打氣著,他笑著摸我的頭。

「哇!!好好看。」妍璿開心的指著雕像。

「我幫妳拍照吧。」建學寵溺的對妍璿說著。

「應該我來啦。」妍璿不好意思說著。

「沒關係啦。」建學就幫妍璿拍照,也讓妍璿幫他拍照。

「東柱又在拍攝Vlog,哈哈」調皮的抒澔在旁一直鬧東柱。

「抒澔哥!!」果然東柱生氣了。

「抒澔別鬧東柱了啦。」智玟笑著對抒澔說著。

「好喔。」果然乖順的跟著智玟。

就這樣開始排舞拍攝。

「這個服裝也太帥了吧。」我在一旁稱讚道。

「我看到時候也是很帥氣,在搭上一些裝飾。」智玟笑著對我說。

「對阿,超帥的。」妍璿也附和道,就這樣這場結束了。

接下來是最不想看到的畫面,就算是漆彈,但還是很痛啊。

「要注意安全喔。」我幫他調整衣服,擔心的說著。

「我會的,別擔心啦。」他還是這樣,是我的太陽。

就這樣拍攝,我不敢看,先去休息室拿東西,他們結束之後。

「天啊。」一個個都是紅色水,真心疼他們。

「趕快換衣服吧,等等最後一場戲。」智玟跟我說著,就大家浩浩蕩蕩回休息室。

「還好嗎??有受傷嗎??」我很擔心的看著他。

「還好啦,只是有點痛。」他笑得很開心,怎麼這樣暖心。

「等等換衣服檢查一下喔。」我拿衣服給他,他點點頭就進去。

「喔好痛喔。」抒澔摸著剛剛打到地方。

「還好嗎???」智玟擔心著看來看去。

「應該沒事,只是有點痛。」抒澔笑起瞇瞇眼笑容。

「阿,瘀青了。」妍璿這邊看見建學的側腹有點小瘀青。

「沒事情拉,沒辦法,給我衣服吧。」他笑著拿走妍璿手上的衣服,並請安慰著妍璿。

就這樣他們換了一套衣服。

「這件真的好好看。」沒錯又是之前白色那套,建熙的腳長,穿上黑色褲子,他腳更長了,簡單的白色與黑色,就很好看了。

「是要淋雨喔。」怎麼這個MV那麼辛苦啊,我真的很心疼他們。

「好像代表我們力量回來啦。」他笑著回著我。

「雖然很特別,但真的辛苦。」智玟在一旁也心疼說。

「不會拉,我超興奮。」抒澔笑著安慰智玟。

「這場最後了。」東柱在旁邊看著場景。

「好期待MV播出喔。」煥雄也感到很興奮,他們不管多辛苦,總是這樣正向。

「開拍囉。」導演一聲令下,水從天而降,他們整個濕漉漉。

「拍個人喔。」團拍暫停之後,休息一下,接著拍個人。

先東柱拍攝,其他人都在外面等。

「別著涼囉。」我拿著毛巾給每個人,還發溫茶給大家,雖然是算夏天,但還是要小心感冒。

「我家的燦雪好貼心喔。」最後給他的,他笑著對我說。

「誰你家啦,小心感冒。」我聽到他的話害羞的反駁,他笑著很開心,我覺得自從那次他現在會反逗我了,真是的。

「抒澔頭髮我幫你用一下。」智玟細心的幫抒澔弄頭髮,抒澔貼心的稍為彎腰讓智玟弄。

「建學哥這樣好性感喔。」妍璿小小聲說著。

「哈哈哈性感嗎?」建學笑著把頭髮撩一下,整個又不一樣的感覺。

「啊!討厭。」妍璿看著臉紅了,建學笑著很開心。

就這樣在打情罵俏與放閃中,終於這次拍攝結束了,他們帶著濕漉漉的樣子,依然堅持道謝,這就是他們。

「趕快去換衣服。」我們催促他們,就怕感冒了。

他們換好衣服,也擦乾淨之後,我們就幫他們吹頭髮。

「辛苦了。」我邊吹邊稱讚建熙。

「燦雪姊也辛苦了。」他笑起可愛笑容,回應我。

然後,終於都結束之後,我們就回到家,大家都累倒了。

之後就是各種回歸吧,希望在疫情活動中,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