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篇 天氣越來越冷。

official_oneus_20201122_221353_0.jpg

「這次又要cover嗎?」我問著建熙。

「對阿,好期待喔,不過好冷喔。」他吸吸鼻子樣子好可愛唷。

「我有準備很多暖暖包,明天加油喔。」就這樣到了隔天。

媽啊!!有夠冷的,明明早上,可是風超大的。

FB_IMG_1606173648289.jpg

看他們都報在一起,可愛歸可愛,但覺得好辛苦。

「拍個照片吧,煥雄阿眼睛睜開阿。」經紀人努力的幫孩子們拍照。

「你們加油喔。」我幫建熙搓搓手。

「好冷好冷,好的。」他也回搓我的手,然後就開始拍攝,終於結束之後,大家奔向穿外套,他們跟工作人員謝謝,真的很棒的孩子們。

就這樣來到了晚上,更是非常冷。

「天啊好冷喔。」本身就怕冷的我,更加覺得冷,雖然我穿著外套,裡面也貼暖暖貼,但還是有點冷。

「抒澔的衣服跟建學。」我看見這兩個衣服,傻眼中。

「我也傻眼哈哈哈。」智玟也無言看著。

「抒澔你冷嗎?」智玟擔心的詢問。

「好冷喔哈哈,裡面都沒有。」抒澔穿著外套,笑著說著。

「本來想加一件,但沒有衣服。」智玟抱歉著跟抒澔說著。

「沒關係啦,還好我有點腹肌,至少不像建學一樣。」抒澔笑著安慰智玟。

official_oneus_20201121_145804_2.jpg

「天啊!!我不行。」另外一方正在崩潰中。

「小聲點啦。」建學緊張的安撫崩潰中的妍璿。

「太~露。」妍璿嘟嘴看著根本不用穿的衣服。

「對阿,好冷喔。」建學抱著妍璿。

「好冷喔。」我顫抖著,幫建熙弄好衣服。

official_oneus_20201127_165316_0.jpg

「雪,要不要穿我的外套?」他心疼地拿外套給我。

「不行啦,等等你要穿,下次我買一件一樣的。」他外套真的很溫暖。

「好啊,這件很溫暖的,阿要開拍了。」建熙笑著之後,吸吸鼻子。

「我幫你擦一下。」我踮起腳尖幫他擦一下鼻子。

「那我上場囉。」他開心的跑著去跳舞,真的真的好好看。

休息的空檔,大家圍繞著暖爐,弟弟們開始唱起歌來,英助跟抒澔兩個無奈的不知道為什麼唱這首歌。

「幹嘛搞得那麼哀怨啊?」我無奈的吐槽。

「很像被虐待的灰姑娘哈。」建熙笑著回答。

「要開始囉。」導演一聲令下,又是一場。

就這樣跳完了,接下來是煥雄個人,煥雄真辛苦。

「這樣應該夠暖了。」為了讓他們溫暖,我可是用很久。

「建熙給你,還有建學跟英助。」抒澔跟東柱幫忙煥雄拉布,還沒辦法給。

「智玟,抒澔的暖暖包給妳。」我拿給智玟,回到建熙旁邊。

「煥雄真厲害耶。」煥雄跳舞有種魅力。

「對對阿,煥雄很厲害。」聽得出來他有點吃味。

「唉唷,我們家建熙跳舞好好看喔,唱歌更好聽。」自己小孩自己哄。

「哈哈哈,哪有啦。」果然小小誇獎,建熙笑得多開心。

「終於結束。」煥雄站起來第一句話,大家趕快給他溫暖,有人給外套有人給暖暖包,就怕煥雄冷到。

結束他們依然還是禮貌的道謝,大家就趕快上車,太冷了。

就這樣,今天要拍攝擊碎MV跟演唱會前面。

1607067438637.jpg

 

「哇!!好多東西喔。」果然都是孩子,充滿好奇心。

「這個是?婀...」建熙看到櫃子用一下門,自己嚇了一跳。

「建熙在幹嘛?」我剛好在他旁邊,笑著他。

「嚇到哈。」他對我吐舌頭,好可愛喔。

「等等要跟東柱拍耶。」我幫他整理衣服。

「對阿,要砸花,還好是假的。」他笑著對我說。

「不然有人會心疼對吧。」果然是個善良孩子。

「沒錯哈哈阿,果然雪最了解我。」他微彎腰對我笑了。

「討厭拉,等等拍攝加油。」這小子越來越會了。

就這樣來到全體拍攝。

Screenshot_20210122-223605_YouTube.jpg

出處:    https://youtu.be/VVEEt8YlXTY

ONEUS養小孩站

 

「我小時候就沒這個。」跟建學違和的小機車,建學興奮的坐在上面。

「哈哈建學你在幹嘛?」在一旁的妍璿笑開懷。

「阿,沒事情。」他不好意思地站起來。

「超可愛的。」剛剛已經偷拍完成妍璿,笑著。

這時候抒澔跟英助不知道拿枕頭幹嘛,比了一下建學。

「哈~」抒澔就一直打打,然後枕頭就飛出去。

「你們在幹嘛?」智玟一臉好笑的看著幼稚兩個人。

「沒事沒事。」抒澔笑著回答。

「你們真是齁。」智玟無言著幫抒澔整理衣服。

「智玟姊我也要。」英助難得調皮的著說。

「不行。」果然抒澔拒絕。

「欸,我在問智玟姊耶。」英助笑起溫柔的笑容。

「來喔,要拍攝了。」就這樣耀演煥雄躺在床上,成員要叫醒他。

「天啊,成員也太狠。」妍璿看著這一幕。

「建熙被嚇到哈哈。」我在笑建熙,在煥雄起身嚇到。

「抒澔一直拉煥雄襪子。」智玟受不了說著。

就這樣結束了煥雄受難記。

「到底誰打我臉啦。」煥雄指著自己紅的臉頰。

「英助哥啦。」建熙指著英助。

「不是我吧,建熙啦。」兩個在那邊互相說。

「是英助啦。」我跟智玟說著,我們可是全程看唷。

「對啦!!英助哥。」煥雄看影片說著,英助不好意思笑了笑。

再來就是盡情砸東西。

「婀。」建熙的棒子不小心敲到雕像。

「喔喔,闖禍了。」成員開始笑建熙。

「你齁~」我趕快去把雕像換個位子。

就這樣拍攝完畢,來一個建熙的鏡頭,盡情擊碎後。

「要小心碎片喔。」建熙果然是好孩子。

接著是建學跟抒澔兩個人,要手切一個不知到什麼東西。

「哇!好痛阿。」抒澔浮誇演技,讓智玟笑翻天。

「好可愛喔哈哈哈。」智玟笑著看自己愛人那邊演。

「建學哥也是。」妍璿也笑著看,兩個人就看著兩個人演戲。

就這樣兩個人戲份結束。

接著是要換上西裝,整個好帥喔。

1607067439733.jpg

「建熙這樣好帥喔。」幫他補妝時候,稱讚一下他。

「真的嗎??好開心唷。」他笑起陽光般的笑容。

「好像要去結婚喔。」我笑著整理衣服。

「那妳要嫁給我嗎?」他聽到突然很認真的問。

「什麼啦~~」我臉紅的拍一下他。

「我很認真耶。」他用真摯眼神看著我。

「等你們團體穩定再說啦。」我害羞的笑著。

「我會努力的。」真的很可愛耶他。

「抒澔這樣好可愛唷。」智玟幫抒澔調整麥克風。

「是帥氣啦。」抒澔笑起可愛笑容,智玟快被迷暈了。

「建學哥好帥喔。」妍璿眼中冒愛心。

「呵呵呵帥就好了。」建學對著鏡子看了看,滿足的回應妍璿。

就這樣開始拍攝,每個人都超級投入,結束了這一場。

又要換一次次的場景,最後是外面稍微冷一點。

「哇!!好棒喔。」有一台車在那邊。

「這邊禁止停車耶。」煥雄笑著指牌子。

「所以我們才要拿棒子砸碎他。」英助笑著回應煥雄。

就這樣開拍,不過天氣真的好冷喔。

「OK!最後拍攝演唱會前導就可以了。」導演笑著對大家說。

「好的謝謝。」禮貌的孩子依然道謝著。

「好冷喔。」我邊枓邊拿外套給建熙,等等要拍攝,先保暖一下。

「很冷嗎??」建熙趁大家都在忙,偷偷抱著我。

「唉唷會被看到的。」嘴巴這樣說,但還是偷偷的溫暖自己。

「建熙要走囉。」英助喊著建熙,因為角度關係,看不到我。

「好,回去再給你溫暖。」他笑著然後就往英助方向走去。

我好像離不開他,可以溫暖又可以可愛,有時候還很帥。

「開始拍攝。」就這樣完成了拍攝。

「大家辛苦了。」一一禮貌的道謝。

「抒澔啊!!趕快保暖吧。」智玟拿著外套給大家保暖。

「智玟姊好偏心喔,都先叫抒澔哥。」東柱撒嬌著抱怨。

「孫東柱去旁邊。」抒澔還沒等智玟發話就先回應。

「齁齁齁~~」東柱齁幾聲就離開。

「唉唷,沒關係啦哈哈,趕快保暖。」智玟給了抒澔幾包暖暖包。

「有智玟的關心,比暖暖包還更好。」彩虹屁的抒澔上線。

「抒澔哥這樣的話,暖暖包謝謝。」剛好在旁邊的煥雄,聽到馬上拿走。

「欸~~可惡。」來不及反應抒澔,嘟嘴的看著煥雄。

「趕快進休息室卸妝啦。」智玟好氣又好笑著帶著抒澔回去。

「建學哥辛苦了,給你外套跟暖暖包。」妍璿笑著給建學。

「謝謝阿,終於完成了。」建學又皺鼻子笑。

「我們趕快進去吧。」妍璿笑著跟建學一起進去。

而我跟建熙早已在休息室了。

「這樣不冷吧。」建熙整個把我包在他懷裡。

「等等會不會有人啊?」我有點害羞的說著。

「真的好冷喔。」一說完就聽到外面聲音,我趕快離開建熙。

「討厭。」建熙嘟嘴的說著,我笑著開始幫他卸妝。

「你們在裡面啊?」剛剛破壞氣氛的人,正是李抒澔先生。

「對阿,趕快進來才不會冷。」我回著抒澔的話。

「李建熙你眼神幹嘛?」抒澔看到建熙瞪著他。

「沒事。」建熙眼神又回到我身上,只有我知道他不開心被破壞。

「外頭好冷喔。」建學嘟噥幾句。

「對阿趕快卸妝,趕快回家休息。」妍璿笑著幫建學卸妝。

「嗯嗯嗯,妳也是。」建學寵溺的笑著。

「這閃光~~~恩」煥雄表示無言了。

就這樣邊閃邊卸妝,大家都回去了,接下來就是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