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篇 錄音與生日

不知不覺來到了智玟生日。

「要送什麼禮物呢?」抒澔看著手機苦惱中。

「抒澔哥怎麼?」建熙坐在抒澔旁邊。

「智玟生日要到了,我在看禮物。」抒澔回答著。

「智玟姊不是喜歡你唱歌嗎??唱一首她最喜歡的歌曲阿。」建熙提議著。

「這個太敷衍的感覺。」抒澔搔搔頭。

「還是買個什麼呢?」建熙也看著手機,想著我也快生日,其實還有一段日子。

「所以我現在在想阿。」抒澔無言看著李建熙。

「其實我覺得手鍊還不錯耶,智玟姊不像雪那樣,不能戴東西。」因為要化妝關係,我們手不能戴東西。(不知道有沒有這樣規定啦。)

「好像不錯唷,好喔。」抒澔想建熙終於提出有意義的回答。

但因為忙碌,抒澔只能在練舞室幫智玟慶祝。

「不好意思,只能在這裡慶祝了。」抒澔帶著抱歉對智玟說。

「哈哈,你記住我生日我已經很開心了。」智玟理解著說。

「趕快來,許個願望。」兩個人坐在地板上,抒澔笑起瞇瞇眼對著智玟說。

「我希望,ONEUS還有師姐跟WE都拿大發,第二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幸福健康,最後我希望可以跟抒澔一直幸福下去。」第三個放心哩,就吹著蠟燭。

「來吃蛋糕吧。」智玟切著蛋糕,剛好大小。

「阿,對,這個給妳。」吃到一半,抒澔拿著手鍊給智玟。

「哇!!是什麼?是手鍊耶。」智玟開心的拿著手鍊。

「妳看一下上面的字。」抒澔笑著提點智玟。

「哇!!抒澔💖智玟,謝謝。 」智玟滿滿開心。

「雪,你看我的手鍊~~~」一回家智玟就對我炫耀。

「抒澔送妳的嗎?我的禮物。」我也拿出禮物給她,是手機殼,是抒澔的照片。

「哇!!好可愛喔。」是抒澔特別照的,智玟開心都笑開花了。

就這樣開心的去睡覺。

official_oneus_20201126_164715_0.jpg

「代表又寫歌曲耶,好好聽喔,是CN前輩,我們也來唱吧。」建熙開心的說著,就這樣他們跑去錄音。

「明天我生日,哀」沒有活動的日子,沒辦法跟建熙見面,該不會我生日都忘記。

「他們不知道在忙什麼。」智玟也想著抒澔。

就這樣到了隔天,他們除了公布應援燈外,還有一首歌曲。

「建熙穿這件也太帥了。」他真的很會搭配衣服。

「大家都唱好好聽喔。」智玟沉醉在歌聲中。

「啊!!建學唱歌好好聽。」妍璿開心的傳訊息給建學。

突然的驚喜,大家都很開心。

「哀...是不是忘記了。」我卻還是難過,他沒說生日快樂。

「叮咚...」突然門鈴響起。

「我去開門,建熙還有抒澔?」智玟站起來看一下,把門開了。

「雪,生日快樂。」建熙直接來找我。

「咦??欸??」驚訝到我都說不出話來。

「你們可以來啊?」智玟關上門,問著抒澔。

「跟經紀人報備過,建熙說什麼一定要來。」抒澔笑著摸智玟頭。

「那你來?」雖然很開心拉,但還是想問一下。

「陪他來,但是更想來找妳。」抒澔露出可愛笑容,惹得智玟臉都紅起來。

「雪生日快樂,還好還沒十二點。」建熙在房間,看手錶對我說著。

「雪?啊!別哭啦。」見我不出聲,才發現我在哭。

「我以為嗚嗚,你忘記了。」我擦著眼淚嘟嘴的說。

「我想說應該來得及,用說的比較好,怎麼可能忘記,這個是禮物喔,我們也不能待太久。」他寵溺的拿禮物給我,是一個娃娃。

「這個是我哈阿哈。」他笑著對我說。

「好可愛喔,今天唱歌好好聽。」是他帶著兔子耳朵,我也稱讚他。

「謝謝,阿,還有蛋糕,沒有打火機,就將就一下。」他從身後拿蛋糕。

「沒關係哈阿,希望ONEUS大發,然後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平安,走花路,最後,希望可以跟建熙一直幸福下去。」後面在自己心裡許願。

「來吃蛋糕,吃完就要趕快回去了。」就這樣我們吃完了小蛋糕。

「拜拜明天見。」雖然依依不捨,但真的很開心。

「明天見。」建熙吻了一下我,就拖著抒澔哥回家。

真是太幸福了,接下來就是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