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抒澔

一回家熟悉旋律,入了自己耳朵。

「跳我們的舞嗎?」抒澔輕輕放下自己包包,緩緩走向臥室。

「好難哦~」智玟看著跳,一直跟不上拍子。

「噗~好可愛。」抒澔小聲的笑著,拿手機錄影下來。

「很累……」音樂結束,智玟攤在床上。

「我回來啦。」抒澔這時候才出聲。

「啊?你你回來多久?」智玟嚇到跳起來。

「妳跳一首歌曲時間。」抒澔笑著瞇瞇眼邊走過去,並坐在床上。

「啊?討厭啦……都看到。」智玟嘟嘴的坐在旁邊。

「除了看到,還有~這個。」抒澔笑著拿出了手機。

「呀!!!幹嘛錄啦。」智玟整個害羞的躲進棉被,想到剛剛笨拙的舞蹈,覺得羞恥。

「沒事啦,好可愛啊,出來好不好?」抒澔沒想到智玟反應那麼大。

智玟此刻想把自己埋起來,沒出聲。

「唉~」抒澔嘆口氣,就一起躲進去。

「唔!幹嘛進來……」智玟整個臉紅。

「我的女朋友不理我了,我只好來找她了。」抒澔笑起溫柔的笑容。

「我……只是想要跳你們舞蹈,給你驚喜,唉」果然自己還是沒有舞蹈天賦,很洩氣。

「妳那麼努力,已經很棒,而且這次舞蹈太難,我們都有點吃力,不要難過啦,我唱妳愛那首。」抒澔溫柔的摸著智玟的髮絲。

「好啊。」智玟終於笑開懷。

「那我們先出來。」抒澔邊說邊掀開被子。

「呼~」一出來,長長吁一口氣。

「我可以錄下來嗎?」智玟拿出手機。

「可以啊,那開始囉。」抒澔清唱了,智玟最愛的歌曲,冷掉的食物。

我們愛不會冷,食物冷掉了,可以重新加熱,我們的愛一直這樣熱烈。

€€€€€€€€€€€€€€€€€€€€€€

建學

這次新歌很帥,但超辛苦。

「建學要不要休息一下。」他練了很久。

「在等一下。」他還是努力的練習。

妍璿無奈著,起身默默的出去。

「要買什麼呢?」想說買個東西回去喝,不知不覺逛太開心,完全忘記他。

「呼,咦,妍璿呢?不會……生氣了?」建學稍作休息,發現妍璿不見,想到剛剛好像拒絕了妍璿。

「電話怎麼不接。」建學緊張的打電話。

「咦??哇…………喂?」妍璿才發現手機在震動。

「妳在哪裡,我我那個……」因為緊張,建學講話有點結巴。

「我出來買喝,現在要回去了。」妍璿邊說邊開門,建學一把把妍璿抱住。

「嚇到。」妍璿嚇了一跳。

「我以為妳生氣。」平時嚴肅的建學,在妍璿面前變得很依賴。

「沒有啦,休息吧。」妍璿像安撫獅子般,摸了摸建學綠色的頭髮。

稍作休息之際,妍璿放出一直喜歡的歌曲。

「妳好像很喜歡這首。」建學喝著水,問著妍璿。

「對啊,歌詞寫很好。」妍璿笑著回答。

「最終掌握在手中,更加驍勇 Lion Heart。」建學跟著唱起來。

「希望你們也越來越驍勇,面對困難。」妍璿有感而發說著。

「有妳有粉絲跟成員,我會努力的。」建學滿眼都是寵溺。

「建學可以唱一次嗎?」妍璿笑著詢問。

「好啊。」建學開始跟著唱,用平常跟RAP不一樣嗓子,唱出妍璿最愛的歌曲。

在愛人面前,就算再勇猛的獅子,也是需要愛的。

€€€€€€€€€€€€€€€€€€€€

建熙

放假的時候,建熙依然認真練舞。

「呼很累。」累倒在沙發上,呈現大字型。

「休息一下吧。」燦雪坐在旁邊,笑著說。

「嗯嗯嗯。」建熙一臉幸福,靠在燦雪身邊。

「這次舞蹈累,雖然沒有像上一次危險。」燦雪摸摸建熙臉。

「對啊,所以要一直練習。」建熙帶點撒嬌聲音說著。

「辛苦了,我跳一個東西。」燦雪站起來,跳了最後舞蹈。

「不行不行,嗚嗚。」果然還是沒辦法,腳跟上手。

「燦雪好厲害喔。」建熙笑起溫柔並且從背後抱住燦雪。

「你們真的很厲害,辛苦。」燦雪嘟嘴的往後躺著。

「為了粉絲,為了舞台,我們會努力。」建熙在耳邊說著。

「嗯嗯嗯~~」燦雪玩著建熙的手指。

「在無盡的藍天中描繪未來,當然無論發生什麼事,一定能克服,因為你不是一個人,到那裡都能飛翔。」建熙在我耳邊緩緩柔和唱出奇跡。

「很好聽喔……」這首是我很愛的歌曲,很滿滿正能量,而且很適合建熙的聲音。

「好聽嗎?」建熙笑著說。

「超級好聽的,最愛你了。」身邊有個他,真好啊。

「我也愛妳。」建熙溫柔的親吻燦雪的髮絲。

「要加油喔,我都在。」燦雪幸福躺在建熙懷裡。

「我也是喔。」建熙緊緊抱住燦雪。

「好餓哦。」突然肚子咕嚕的叫起來,燦雪嘟嘴說。

「我們吃外賣吧。」建熙笑著寵溺的笑容,兩個人就一起吃晚餐。

在奔跑的日子,有個人陪伴著,辛苦的生活,變得更加有動力,繼續一起奔跑與飛翔。

~~~~~~~~~~~~~~~~~~~~~~~~~~~~~~~~~~~~~~~~~~~~~~~~~~~~~~~~~~~~~~~~~~~~~~~~~~~~~~~~~~

奇跡歌詞出處,oneus養小孩站。
lion heart 歌詞出處https://leebyul2.pixnet.net/blog/post/28132538

最近很久沒有打這樣,哈哈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