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_oneus_20210207_144444_3.jpg

抒澔

「抒澔阿,我想學飛機舞蹈。」正在陪抒澔練習的智玟突然說。

「怎麼那麼突然???」抒澔擦著汗坐在我旁邊問。

「一直覺得很可愛啊。」智玟打開水給抒澔喝著。

「喔喔,阿謝謝。」抒澔拿水起來呵。

「可以嗎??」智玟滿臉期待。

「可以啊,試試看。」抒澔笑著關上水,站起來順便把智玟扶起來。

「開始囉。」抒澔就開始示範。

「這樣嗎??」跟這抒澔跳。

「這邊再打開一點。」抒澔把智玟手舉高一點。

「好難喔。」跳一段時間,智玟放棄了。

「很厲害了。」抒澔摸著智玟的頭。

「覺得你們更厲害。」智玟頭靠在抒澔肩膀上。

「所以才要每天練阿。」抒澔笑著說。

「我想看跳冷掉食物。」智玟突然對抒澔說。

「怎麼那麼喜歡這首歌啊?」抒澔笑笑著問。

「因為好聽阿,拜託。」智玟笑得開心回答。

「好好好。」抒澔寵溺的又摸一次智玟的頭,就站起來播放冷掉食物。

「哇!!好好聽。」抒澔現場唱給智玟聽,大概只有智玟有這樣福利吧。

「妳開心就好。」抒澔溫柔著對智玟說著。

「討厭啦,我還想聽你唱歌。」智玟拍一下抒澔肩膀。

「想聽什麼歌曲?」抒澔笑著問。

「好混亂..」智玟笑著回答。

「好喔,」抒澔乖乖唱著,智玟開心的附和。

「我唱那麼多首,我要來討費用了。」唱完之後,抒澔突然靠近智玟。

「什麼費用啦?」智玟正常反應的後退。

「我教妳跳舞,又唱歌給妳聽阿。」抒澔微笑著一直靠近。

「唔!!」無處可逃的智玟就這樣被吻上了。

「呀!!!」羞紅的雙頰,狂打著抒澔。

「哈哈我愛妳喔。」抒澔笑著抱住智玟。

「好啦,我也是。」智玟嘟嘴的回應。

「我繼續跳舞喔。」抒澔站起來,繼續練習著舞蹈。

「好。」智玟笑著看著繼續練舞的抒澔。

在抒澔心中大概就是只要妳開心,我都會努力給妳。

~~~~~~~~~~~~~~~~~~~~

official_oneus_20210225_224848_0.jpg

建學

「好喜歡這個眼罩。」妍璿拿著建學自帶的道具。

「要教妳跳Come back home嗎?」建學從後面把眼罩戴在妍璿眼上。

「嚇一跳。」妍璿微微縮了一下,雖然不是全然看不到,但視線還是有點迷茫。

「來這樣...」建學帶領妍璿到中間,從後面引導她,雖然是慢動作,但妍璿有點吃不消,因為看不太清楚外,還有動作真的很難。

「不行了...」妍璿耍小脾氣。

「好好,休息..」建學溫柔的安撫,把眼罩拿下來。

「好累喔..」妍璿癱軟在地板。

「辛苦啦。」但不知道建學卻很開心。

「幹嘛那麼開心?」妍璿喝著水疑惑的問。

「一直想教妳跳舞,哈哈終於完成,雖然半途而廢。」建學開心的說著。

「真是的,我沒有舞蹈細胞嘛。」妍璿嘟嘴的抱怨。

「可是妳化妝很厲害啊,每個人都有所長的,我要繼續練舞了。」建學摸摸妍璿的頭,站了起來。

「我想看你挑,出道曲。」妍璿邊喝水邊說著。

「好啊,等我一下,好了。」建學放下眼罩,開始選歌曲。

「哇!!好帥喔。」就開始跳自己的部分,妍璿笑得很開心。

「妳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建學跳完對妍璿說。

「對阿,因為這是愛上你們的歌曲。」妍璿笑開懷得回答。

「我該繼續練了。」建學看一下時間,就繼續練習。

妍璿拿著手機紀錄著,滿眼都是建學。

「好帥喔。」一跳完,妍璿把她存好。

「妳錄下來啦?」剛好看到妍璿拿著手機。

「對阿,跟你在一起每一次都是美好的回憶。」妍璿深情看著建學。

「我也是,我愛妳喔。」建學低頭吻上了妍璿唇。

「我也愛你..」妍璿閉上眼睛接受這一吻。

每個回憶都是最棒的,因為都有你的陪伴。

~~~~~~~~~~~~~~~~~~~~~~

official_oneus_20210207_144456_3.jpg

建熙

建熙今天跟燦雪約在練舞室,但他還沒來。

「搞什麼,早上出門說約在練舞室,還沒來。」燦雪看手機生氣說。

「算了,我來跳跳看。」燦雪放著輕鬆寫的音樂,跟著MV跳。

「我來...喔?」姍姍來遲的建熙,拿著兩袋早餐進來,就看到正在跳舞的燦雪。

「還是只能一點點。」音樂結束了,燦雪也低落的坐在地板。

「很棒了啦。」看見很失落的燦雪,建熙溫柔加心疼的走過去坐在旁邊。

「你去哪裡了?很爛...」燦雪抬頭看著建熙,問完之後又失落的看地板。

「妳又不是像我們每天跳,已經很棒了阿,我去買早餐,妳喜歡喝的綠茶拿鐵,還有豬排蛋吐司,別難過了。」建熙摸摸燦雪的頭,

把她那份給她。

「哇!!謝謝,你等等教我。」果然兩個都吃貨,沒有什麼事情是吃解決不了。

「好啊,趕快吃一吃吧。」建熙看見恢復開心的燦雪,寵溺的笑著。

過了一回都吃完,休息一下,就開始練舞。

「這邊要這樣。」建熙耐心的教導著燦雪。

「很棒耶,更加厲害。」結束之後,建熙開心的稱讚。

「因為你教的哈哈哈,不過之後應該還是不行。」因為大部分都是建熙在身後牽著燦雪跳。

「沒關係啊,下次想跳我再教妳,我要練自己的舞蹈了。」建熙說完慌慌張張的說著。

「好啊,對,趕快練習。」燦雪笑著坐在地板看著建熙。

建熙一下子練不可反駁跟我們時間在倒轉。

「呼好累喔。」建熙擦著汗,坐在燦雪身邊。

「辛苦,給你喝水。」燦雪打開水給建熙。

「我問妳喔,如果時間倒轉,妳還會選擇我嗎?」建熙突然看著遠方,問著燦雪。

「怎麼那麼突然?」燦雪眨眨眼問建熙。

「那時候聽見這首歌曲時候,就一直很想問,回答嘛~~」建熙把目光看向燦雪。

「當然阿,因為你,我的生活充滿幸福,你呢?」燦雪摸著建熙的頭。

「我也是,很慶幸當時踏出那一步,不會後悔,不可反駁。」建熙笑起露出虎牙。

「哈哈哈哈好可愛。」燦雪輕柔的捏著建熙臉頰跟揉著耳朵。

「好痛,我再去練習。」建熙加裝吃痛的說,就站起來準備練習。

「哪有!好啦。」燦雪嘟嘴的說,就看著建熙練著。

就算時光倒流,我依然毫不猶豫選擇你,因為你就是我的幸福。

~~~~~~~~~~~~~~~~~~~~

這篇是妍璿說的哈哈哈

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