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篇一起看MV

FB_IMG_1612856387210.jpg

雖然影片出來了,他們也開始跑行程,但就沒時間看。

終於因為舞台取消,我跟智玟還有妍璿,他們三個人來我們這邊觀看,為什麼三個人,其他人怕被閃到。

「好期待喔。」我們準備吃的東西,準備觀看影片。

「我們來啦。」抒澔開心的進來。

「趕快過來。」智玟跑過去。

「我們都準備好了。」我幫他們開門,跟建熙一起到沙發那邊。

「好期待喔。」妍璿開心的說著。

「我們把影片用到電視上了。」我笑著對大家說。

「來吧。」建熙拍拍身邊的座位呼喚我。

就這樣開始。

「哇~~煥雄表情。」我驚訝著說。

「舌頭犯規阿。」智玟指著也說到。

「哇!東柱好漂亮啊。」妍璿也說著。

「欸~~都不稱讚我們嗎??」抒澔忍不住按了暫停。

「還沒到啊!!!」智玟嘟嘴吃一口炸雞。

voiceincave_leedo.tw_20210120_151639_5.jpg

「就是阿~~我一開始就有。」建學不高興的表示認同。

「可是你是綠色頭髮。」妍璿喃喃自語。

「畫面太快了。」我也趕緊補充。

「抒澔哥趕快啦!」結果建熙催促著,抒澔只好繼續播放。

Screenshot_20210328-114132_YouTube.jpg

「喔喔抒澔...」看到抒澔手拉起來露出腹肌,智玟終於有反應。

「還好我有練哈。」抒澔摸一下自己的腹部。

Screenshot_20210328-114116_YouTube.jpg

「建熙好可愛喔。」我看到他抬頭灑花那一幕,對他說著。

「真的嗎??」建熙寵溺對我笑著。

「你表情好恐怖喔哈哈。」妍璿對建學說著。

「要表現惡魔嘛~」建學嘟噥回答。

「這次舞蹈真的很累,但好帥喔。」我笑著對他們說。

「真的,但至少不會危險。」建熙笑著頭靠在我頭上。

「這次也是建學部分吃重耶。」妍璿倒著飲料說著。

「抒澔哥也是阿。」建學往後靠在沙發上。

「這次真的很累。」建熙靠在我身上說著。

「辛苦了。」我揉著建熙耳朵。

「好癢哈哈。」建熙縮了一下,但還是笑著。

「看完了。」妍璿伸伸懶腰。

「我們可以看其它的阿。」智玟打開了輕鬆寫。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曲。」我發自內心的稱讚。

「我也是。」智玟也一起說著。

1611470726190.jpg

「那時候風很大呢。」我想起那時候回憶。

「建熙的口紅有點紅。」妍璿指著說到,那時候她還沒加入。

「是導演啦。」我嘟嘴的抱怨。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阿,因為都是燦雪畫的。」建熙彩虹屁上場。

「哎呀!!!!」大家一陣亂叫。

「抒澔那時候真的好好看喔。」智玟笑著說。

「現在不好看嗎??」抒澔嘟嘴的裝可憐。

「現在更好看。」智玟嘟嘴的拍一下他。

「我想要聽出道曲。」妍璿開心的說。

「好啊。」建學播放著出道曲。

「建熙真的差很多耶,牙套果然有差。」我窩在他懷中說。

「對阿,這是真的,不過牙套清理很麻煩。」建熙嘟嘴的抱怨。

「抒澔真的現在更帥哈哈哈。」智玟無情的笑著。

「齁...」抒澔面對智玟就是慫。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人笑的超開心。

「安靜啦。」抒澔把氣出到別人身上。

「好啦,現在超帥很喜歡阿。」智玟趕快來安撫,抒澔才不生氣。

「那我想看太陽墜落。」接著智玟也來點歌。

「好啊。」抒澔幫忙點開。

「建學黑髮真的很帥。」妍璿默默看向一頭綠髮的建學。

「現在不好看嗎?」建學看著妍璿。

「不是不好看,是比較喜歡染黑髮嘛。」妍璿對建學撒撒嬌。

「好啦好啦。」建學寵溺的摸著妍璿的頭。

「建熙那時候比現在更瘦,現在這樣真好。」我雙手捧著建熙有點肉的臉頰。

「哈哈真的嗎??」建熙滿眼都是開心。

「好了拉,還要聽什麼歌?」抒澔受不了問著。

「走吧。」智玟回答抒澔問題。

「好的。」抒澔馬上點播。

「這首歌也好難喔。」妍璿躺在建學身上說。

「因為很快,又要趴下起來,確實滿累。」建學撫摸著妍璿的髮絲。

「辛苦了。」妍璿笑著說。

「我也很喜歡建熙的藍髮,但更愛紫色。」我笑著對建熙說。

「是,妳喜歡就好了。」建熙笑得很開心。

「差不多了,明天要練舞,後天還有末放跟新舞台。」抒澔站起來說著。

「對阿,我們下次再看,我們收拾完就回去。」建學也站起來說著。

就這樣收拾好,妍璿要給智玟帶回家。

「妳要不要搬來啊?我們還有一間房間,現在是空著,這邊是三房。」我對妍璿說著。

「好啊,不然每次都要有段距離。」妍璿喜出望外說。

「那妳準備一下,我們也要整理,現在都放衣服哈哈。」智玟笑著說。

「好喔。」妍璿點點頭。

「我們來拍一張紀念一下。」建熙提議著,就這樣留下珍貴的回憶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去。

「今天很開心呢。」要睡覺時候,建熙傳訊息給我,只要不太累,這是我們每天的習慣。

「真的,很開心,一起聊天一起看影片。」我笑著回應他。

「李建熙趕快睡覺啦。」煥雄看到建熙還在抱著手機,出聲喊著對方。

「喔喔喔好啦,雪阿..我先睡囉,晚安。」建熙嚇一跳,回應之後,就睡覺了。

「晚安囉。」我也閉上眼睛入睡,今天是快樂幸福的一天。

~~~~~~~~~~~~~~~~~~~~~~~~~~~~~~~~

想著如果跟著他們看

一定很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