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614834317502.jpg

抒澔

「你走開!!!」智玟生氣的推開抒澔,跑出公司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是抒澔獨自練著舞蹈,智玟想說送給午餐給抒澔,結果就看到抒澔跟一個女生講話,心隱隱作痛,因為他騙了她,說要練舞,結果是聊天,手中的便當也調在地板上,發出巨響兩個人一起回頭。

智玟!!抒澔跑過來,就有剛剛那一幕。

「嗚嗚嗚嗚....」坐在小吃店中,邊喝酒邊哭著。

「小姐妳還好嗎?」老闆娘看見一個女孩子晚上哭,覺得是不是失戀。

「嗚嗚嗚男友不要我了。」智玟邊哭邊說。

「唉唷,怎麼這樣,不要喝了,為了那個渣男不值得。」老闆娘把智玟酒拿下來,安慰道。

「嗚嗚可是我好愛他喔。」說完之後智玟醉倒在桌上。

就在這時候,那位渣男喔不是,是抒澔打給智玟。

「喂??」老闆娘接了起來。

「您好,請問這手機的主人在您那裏嗎?」一聽不是智玟,抒澔緊張又謹慎的詢問。

「你就是那個不要她的男朋友?她在我這邊。」老闆娘一聽到口氣兇巴巴的說著。

「我我我我沒有...我沒有不要她,請問在那裏?」一聽到那句話,抒澔緊張的都結巴,就怕剛剛那一幕,讓智玟誤會。

「在...趕快過來吧,,,」老闆娘報完地址,就關上電話。

終於抒澔找到了。

「她一來就哭著說你不要她。」老闆娘邊收拾邊惡狠狠地說著。

「對對不起,我那個..恩我沒有不要她,那個多少錢?」抒澔面對長輩老闆娘,就像見岳母一樣緊張。

「這個帳單,我看你也不像渣男,趕快帶她回去安慰吧。」老闆娘口氣稍微好一點,抒澔道謝後趕緊揹著智玟回去家。

「真是的..」抒澔探口氣,拿溫毛巾溫柔擦是滿臉淚痕的智玟。

「唔??」智玟睜開眼睛,映入眼的是滿是心疼的抒澔。

「嗚嗚嗚嗚...走開,騙子。」智玟激動的搥打著抒澔。

「聽我說..那個是我表妹,她來找我。」抒澔抓著智玟雙手。

「嗚嗚嗚騙人..」智玟一直想要掙脫。

「妳看...這個真的拉..我我打電話..」抒澔第一次碰到這個情況,講話都結巴。

「嗚嗚嗚...恩」智玟激動後,又要睡著,差點往後撞到頭,抒澔趕緊抱住她。

「差..點...」抒澔嚇到說不出話來。

回過神後,把智玟抱回床上,煮著解酒茶。

「嗯??我在家?」終於智玟這次醒來。

「妳醒來啦?喝個茶吧。」剛好要拿進來的抒澔,溫柔的對智玟說。

「嗚嗚嗚...走開。」一想到剛剛那畫面,智玟眼淚又掉下來。

「啊!啊!!我我...她是我表妹拉,妳看這個是我們家族照片,她是我二舅舅女兒,我打給我媽媽。」抒澔放下茶,又緊張的抱著智玟。

「真的嗎???」這時候才聽進去的智玟,淚眼汪汪問著抒澔。

「真的拉,我打電話給我媽媽。」抒澔正要拿手機打電話。

「不..不用拉,我相信你啦,下次要跟我說。」智玟嘟嘴的拉下抒澔手機。

「太好了,太好了。」抒澔緊抱著致玟,身體像放鬆般軟軟的。

「我肚子餓了。」智玟嘟嘴的說著。

「好好,我有準備外賣,妳先喝這個,下次不可以在外面喝酒,還好老闆娘很好,很危險。」抒澔嘮叼的一直說。

「還不是你..」嘴巴雖然咕噥幾句,但卻幸福看著抒澔,有個人擔心妳真好,雖然做錯事是他。

就這樣兩個人吃完後。

「我們去睡覺吧,我好累喔。」抒澔因為放鬆,眼睛又更小了。 

「好啦,走吧。」智玟心疼的帶他回臥室,彼此都整理好,就躺在床上。

「智玟..我愛妳喔。」在迷糊之際,抒澔邊睡邊告白。

「我也是喔。」智玟幸福的笑著,雖然誤會他了,但他真的很好。

最愛你了李抒澔。

~~~~~~~~~~~~~~~~~~~~~~~~~

official_oneus_20210304_130642_0.jpg

建學

「我只是想要你吃飯而已。」妍璿哭哭啼啼的在燦雪家喝著酒。

建學是一個認真就會太投入的人,事情是因為妍璿看見學早餐也沒吃,好心的詢問吃不吃午餐,但在作曲詞的建學,完全沒有理會。

「建學,早上沒吃,中午要不要吃飯?」妍璿又問了一次。

「我不用吃。」建學轉頭表情嚴肅的回答。

「可是..早上沒吃..」妍璿膽怯的說著。

「我說不用吃,我要做歌曲。」聲音帶點不耐煩,終於惹哭了妍璿。

「我不管你了!!」妍璿怒吼著,用力關上門,就跑到燦雪家。

「嗚嗚嗚嗚屋...」妍璿喝著自己買的酒,一次次灌著。

「不能這樣喝啦。」燦雪努力的阻止。

「建學哥就是這樣,努力專心,會忽略很多事情。」建熙泡著解酒茶,來到燦雪身邊坐著。

「管他專心還是為了你們,不能這樣兇妍璿吧。」燦雪氣呼呼的說著。

「好好好,不生氣。」建熙趕緊溫柔的安撫著。

這時候做好曲子的建學,感到肚子餓了,出了房門才感覺到屋內安靜的可怕。

「糟糕..」猛來才想起來,好像兇了妍璿。

「不接電話...」建學煩躁的抓著頭,一遍遍打著手機。

「喂?燦雪姊那個..妍璿在妳那理嗎?」鼓起勇氣打給燦雪。

「呀!!你終於想起是不是?你不用來了,我跟你說你就好好作曲,哼哼,李建熙幹嘛啦?」果然燦雪劈哩啪啦的念了一番,建熙趕緊把手機拿走。

「建學哥,妍璿在我們家,趕快來喔。」不等建學說,建熙說完趕快掛上電話。

著急的建學趕緊來到建熙家。

「趕快進來吧,妍璿喝醉了,燦雪在弄她。」建熙搶先趕快開門,怕燦雪不讓建學進門。

「金建學..你看看你..」燦雪惡狠狠瞪著,跟建熙進來客房的建學。

「對對不起...」建學低著頭。

「好了好了,燦雪..別氣拉,我們回房間,建學哥,帶回家之後安撫喔,幫我們關門唷。」建熙趕緊打圓場,邊說邊把燦雪帶走。

「對不起,我們回家。」建學就把妍璿揹著回家。

「嗯???」妍璿迷迷糊糊醒來,因為建學溫柔的擦拭著妍璿臉龐。

「嗚嗚嗚..你兇我~~」一睜開眼睛看見建學,妍璿眼淚又爆發一次。

「對不起啦,我怕靈感沒有。」建學慌張的抱住了妍璿。

「我...靈感比我重要啊!!!!」一聽到又生氣的妍璿,她知道建學為了團體,可是也要吃飯!!重點是他兇了她。

「不不是~對不起對不起...」建學慌慌張張的道歉。

「哼哼...」妍璿癟著嘴窩在建學懷中。

「好嘛~對不起...」他用生硬的撒嬌說著。

「我知道你是為了US~可是我很擔心你的身體啊!結果你兇我。」哭訴著建學的惡狀。

「好啦,是我的錯,那怎麼辦才好?」語氣滿滿的溫柔,這才是妍璿愛的建學。

「下次不可以兇我喔,然後你知道的。」妍璿抬起頭笑著說。

建學嘆口氣,唱起那首不想唱的歌曲,5GG。

「都聽不膩啊?」他寵溺的捏著妍璿鼻子。

「因為很喜歡很可愛哈哈,好啦,我餓了。」妍璿嘟嘴的說著。

「好,我去準備一下。」建學就走到廚房開始張羅晚餐,妍璿從後面抱住了他。

「嗯??怎麼啦?」依然溫柔低沉的嗓音。

「沒事...我愛你。」妍璿貪婪的蹭著建學溫暖。

「我也愛妳。」轉身抱著妍璿。

兩個人都幸福笑著,雖然有時候嚴肅,但不變的是你的溫柔,我愛的金建學。

~~~~~~~~~~~~~~~~~~~~~~~~~~~~~

official_oneus_20210305_194942_2.jpg

建熙

「建建熙...」燦雪在黑暗中,搖搖晃晃的走在海邊與沙地之間,喝著酒邊哭著喃喃自語。

今天是跟建熙兩周年的日子,今天比預計更早下班,興高采烈地想要慶祝,建熙也說會準時下班,正準備去買小蛋糕時候,卻發現建熙跟一位女孩子說話。

「是同事嗎?唔!嗚嗚嗚嗚」燦雪疑惑的看著,準備要上前時,就看到建熙溫柔的摸著對方的頭,咬著牙淚水流下來,雙腳想離開卻動彈不得。

「燦雪?」建熙剛好看到叫住了燦雪。

「這..就是你給我的禮物嗎?」說完就轉身跑走了。

「哥!!趕快去追大嫂啊!!」女孩也嚇一跳。

「賢熙妳小心回家喔。」原來女孩是建熙其中一個親妹妹,妹妹點點頭就走了。

「我我以為...你跟別人不一樣...」眼淚像水龍頭一樣,關不不起來一直掉,心好痛好痛,燦雪喝著酒,邊哭邊說,酒精麻醉理智,卻麻醉不了傷痛的心。

「月亮阿~~我是不是..要放手了..」燦雪搖搖晃晃走路海裡,想更接近月亮。

「到底去哪裡??」著急的建熙,六神無主的往剛剛看到燦雪跑的方向跑去。

「這邊好像離海邊比較近..」建熙看著熟悉的方向想起,曾經跟燦雪去過海邊,燦雪說海邊可以讓人心情好,建熙慌忙著跑過去。

「月亮阿,我好愛他喔..可是他他不愛我..」海水已經淹至膝蓋,燦雪卻似乎沒有停意思,繼續踩著凌亂步伐往前走。

「雪!!!!!妳在幹嘛!!!那那邊很危險..」建熙看見燦雪越往海走,心臟都要停止,趕緊衝去海中,把燦雪抱離開危險的地帶。

「嗚嗚嗚嗚~~~來幹嘛...你去找她啊!!嗚嗚欺騙我說下班要慶祝的,結果這是你想給我的禮物嗎?嗚嗚嗚嗚嗚」看見建熙又想起那刺痛的場景,燦雪放聲大哭著邊說邊槌著建熙胸膛。

「雪..不是的..聽我說..」建熙緊張的想要解釋。

「嗚嗚嗚嗚那個女生一定比我溫柔,嗚嗚嗚比我年輕,你才那麼喜歡嗚嗚嗚,你那麼寵溺的摸她頭,只有我一個人還傻傻愛著你...」燦雪一句話都聽不進去,繼續哭訴著。

「雪她..聽我說好不好??」建熙依然緊張的想解釋。

「可是...我好愛你喔...嗚嗚嗚我該怎麼辦嗚嗚嗚..」可能酒精的催化,加上情緒的激動,在語無倫次說完,燦雪就醉倒在建熙懷中,建熙忍著淚水,帶著燦雪回家放在床上。

接著細心的換下濕透的褲子,自己也換了一件,接著溫柔的擦拭著燦雪臉上淚珠。

「嗯?」被溫暖的溫度喚醒,燦雪睜開酸腫的雙眼。

「雪..醒了嗎?妳剛剛醉倒了,幫妳換褲子,累的就睡吧。」建熙眼睛紅紅的,但卻溫柔的笑著抱住起身的燦雪。

「嗚嗚嗚...建熙..你你..很喜歡她嗎?」燦雪感受的建熙溫柔,又掉下眼淚,想到剛剛那一幕,是不是該放手。

「雪..聽聽我說...她是我妹妹..是賢熙阿。」建熙把燦雪轉過去溫柔擦拭著的燦雪眼淚。

「賢賢熙....是賢熙!!!」燦雪睜大眼睛,因為是背對所以看不到是誰。

「我託她幫我買東西,沒想到被妳妳..誤會。」建熙哽咽的看著燦雪。

「嗚嗚嗚笨蛋建熙嗚嗚嗚..我以為你不愛我..你不要我了嗚嗚嗚...」燦雪槌了一下建熙,又更加哭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我怎麼可能不愛妳..我怎麼能不要妳..我好愛好愛妳..」建熙緊緊抱住燦雪,眼淚終於掉了下來,想到剛剛那一幕燦雪踏入海中畫面,建熙心緊緊縮著,再晚一步,他就可能失去燦雪。

「嗚嗚嗚我以為你要離開我了..嗚嗚嗚」燦雪因哭泣顫抖的身體,也抱著建熙。

「我才希望妳不要離開我,剛剛那一幕我心臟都要停了,不要這樣,好危險...」建熙低頭窩在燦雪肩上說著。

「嗚嗚下次要跟我說拉,嗚嗚嗚嗚」燦雪點點頭邊哭邊說。

「我會的,對不起,這個給妳,兩周年..快樂..」建熙想到剛剛賢熙給的東西,是掛著戒指項鍊。

「這個?」燦雪看著建熙手中的禮物。

「我知道妳不太喜歡戴戒指,買了這個,是我請賢熙幫我做的,因為我沒辦法去做這個。」他把項鍊掛在燦雪脖子上。

「對不起...誤會你了。」燦雪覺得自己誤會了建熙很不好意思。

「是我該說對不起,想著我提早下班,賢熙也剛好拿過來,沒想到卻被妳誤會,對不起..還有..我愛妳喔。」建熙溫柔的吻著燦雪額頭,柔聲的說著。

「下次不可以這樣喔,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在海邊?」燦雪情緒漸漸平復,突然想到問了建熙。

「之前去海邊時候,妳說過海邊會心情很好,妳有往海邊方向跑去,就想到了。」建熙抱著燦雪,解答著燦雪的疑問。

原來他都有記著自己說過的話,這樣的男人怎麼會不愛呢?

「我愛你喔,這個是禮物。」燦雪也拿出自己禮物,是兩個人拍過年時候韓服的照片。

「哇!好好看喔,我也愛妳。」笑著接過禮物,又緊緊抱著燦雪。

眼前的他,細心又感性,溫柔著對待自己,李建熙這輩子真的很愛你呢。

~~~~~~~~~~~~~~~~~~~~~~~~~~~~~~~~~~~~~~~~~~~~~~~~

甜蜜之中一定會有吵架或誤會

希望大家喜歡

我寫建熙那段差點寫不下去

心好痛阿哈哈哈哈

附上建熙哭哭照片

他哭都好可愛喔哈哈哈

Screenshot_20210305-071024_YouTube.jpg

出處:小孩站的影片,辣味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