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篇 時光倒流

official_oneus_20210218_220910_3.jpg

「居然是是這首。」我以為是獅子的心。

「好像有特別的意義。」智玟笑著跟我說。

「是喔。」我笑著回應,不知道他們又準備什麼舞台。

終於來到新舞臺。

「好..帥喔。」看著穿西裝的他,藍色領帶。

「哈哈是西裝呢。」他笑著朝我走過來。

「你穿西裝真的很適合。」我幫他調整領帶。

「哈哈真的嗎??」突然建熙抱住我,就低頭吻了一下。

「呀!!!李建熙!!」我打他一下,幹嘛那麼突然。

「哈哈哈就覺得可愛嘛~」他笑起可愛笑容,全世界你最可愛了!!

「你們!!!!啊!!!」再次被閃到煥雄超崩潰的叫著,為什麼總是我受傷啊!!煥雄心聲。

「煥雄阿~~你來這邊啦。」英助笑得寵溺拉著煥雄到旁邊去。

「討厭啦~~」我臉紅的躲在建熙懷中。

「哈哈好可愛喔。」建熙把我抱著轉了一圈。

「別別...」離開地球表面,我害怕抓著建熙。

「阿對不起,忘記妳怕高。」建熙帶著歉意把我放下來。

「齁!!嚇我一跳。」我嘟嘴拍了他一下。

「對不起嘛~~雪太可愛了。」他撒嬌的討好我。

「你才可愛啦。」我摸向他的耳朵。

「欸欸,會癢會癢。」邊縮但又沒有拒絕我摸,真的好可愛喔。

「喜歡建熙耳朵。」我笑著抱著他,他根本是可愛組成的。

「哈哈真的嗎?」他笑開懷著回抱我,兩個人就沉浸自己世界中。

이도 2.JPG

「你為什麼不喜歡打領帶啊?」另一邊的建學跟妍璿。

「不喜歡束縛。」他笑著回答。

「你們穿西裝真的好帥喔。」妍璿笑著說。

「這次好特別喔。」妍璿整理建學衣服。

「好好期待喔。」建學微彎腰皺鼻子笑,溫柔摸著妍璿的頭。

「嗯嗯嗯。」妍璿笑得開心。

「可是真的好帥喔,除了綠色頭髮。」妍璿依然嫌棄中。

「妳真的很嫌棄耶哈。」寵溺的摸摸妍璿的頭。

「希望可以變成黑色。」妍璿已經可以很自然窩在建學懷中。

「下次如果染我就跟妳說。」溫柔笑著,抱著妍妍璿。

「我愛你喔。」被這樣寵真好。

「恩我也愛妳。」建學笑著吻上妍璿。

「又來!」第二次受到衝擊的煥雄。

「煥雄阿,別亂跑,就不會看到。」英助再次解救自家老婆。

「我只是要跟建學哥說,休息之後要上台。」煥雄劈哩啪啦的抱怨。

「好好好。」果然英助就是溫柔。

1613638689971.jpg

「你是有點吊帶褲耶。」智玟笑著說。

「對阿,很特別喔。」抒澔笑起瞇瞇眼笑容。

「告訴我要跳什麼嘛..」難得智玟撒嬌。

「不.不行啦,等等就可以看。」抒澔差點破功,被智玟撒嬌差點說出來。

「齁...討厭。」智玟嘟嘴的生氣。

「唉唷等等就上台阿。」抒澔趕緊討好智玟,手拉著智玟搖啊搖。

「哼哼算了。」看在抒澔那麼可愛分上,只能妥協。

「最愛智玟了。」抒澔笑著抱住智玟。

「只有這時候才這樣。」智玟嘴巴翹高高。

「好可愛喔。」抒澔說完就親下去。

「呀!誰准你親。」智玟跺腳臉燒紅的樣子更可愛。

「阿好可愛。」完全無視智玟生氣,又一口。

「討厭。」完全對他沒輒。

「該上...台啦!!李抒澔!!」東柱大叫!!

「哇!!嚇一跳。」兩個人被東柱叫聲嚇到。

「不要公然放閃。」說完東柱氣噗噗走。

「趕快去啦。」智玟臉紅推著抒澔。

就這樣表演了這首,每一個舞蹈代表跟粉絲的回憶。

「呼..表演完。」建熙第一個回休息室。

「你們真的好棒喔。」我走到建熙前面,感動的說。

「看出來嗎??」建熙溫柔摸著我頭。

「恩恩從後面道出道。」看著看著也想到當初跟建熙的事情,很慶幸自己跨出去,雖然被他遠離很難過。

「雪阿..想什麼呢?」建熙看我發呆,溫柔的叫我。

「我想到當初...唔!!」我正要說剛剛想的事情,建熙卻突然抱住我。

「不要想那個回憶,是我錯了。」他緊張的說著。

「沒有拉,只是剛好想到啦,我們都有踏出來那一步。」看他緊張好可愛,還好我們都有踏出來。

「恩..恩,對不起。」他還是緊緊抱著,看來真的很自責。

「好啦,沒事啦,幫你卸妝。」我拍拍他肩膀。

「好喔。」他乖巧地起身坐在椅子上,我就開始幫他卸裝。

「你後面好帥喔。」在幫建學卸妝的妍璿說著。

「我前面也很帥阿哈哈。」唉唷,建學開始造反了。

「什麼啦!!我說最後的姿勢。」妍璿嘟嘴的說。

「哎呀,開玩笑啦,哈哈。」建學皺鼻子笑,妍璿什麼氣都氣不起來。

「真是的。」這個男人越來越會。

「這首歌曲好好聽。」智玟幫抒澔卸妝時問,為什麼智玟變成化妝師呢?抒澔要求的。

「嘿嘿,好聽吧。」抒澔開心說著。

「欸智玟姊怎麼變成幫抒澔哥卸妝阿。」煥雄看到這一幕,無言問。

「我喜歡啊我樂意!」抒澔理直氣壯的說。

「什麼啊!!」煥雄無言看著抒澔。

「好啦好啦沒事啦,我只是卸妝啦。」智玟趕緊打圓場。

「煥雄走走。」英助趕緊安撫自家小老虎。

「你齁,公器私用。」智玟嘴巴雖然抱怨,但還是溫柔的幫抒澔卸妝。

「因為這樣可以多跟妳相處阿。」貞的嘴巴越來越甜。

「好啦,趕快卸妝完回家休息。」智玟無奈著笑,拿她沒轍。

就這樣大家都弄好了,就回家休息了。

「你們放閃可以躲起來嗎??」煥雄摀著受傷心理說。

「就是。」東柱無言地說。

「是你到處走耶。」抒澔表示不贊同。

「我們都在原地。」建學表示+1。

「我很乖喔。」建熙邊傳訊息給燦雪,邊回嘴。

「好啦好啦,我們也可以閃阿。」英助溫柔的安撫炸毛的煥雄。

就這樣結束打打鬧鬧一天。

~~~~~~~~~~~~~~~~~~~~~~~~~~~~~~~~

煥雄東柱對不起哈哈哈

你們好可憐喔哈哈

久違更新XDDDD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