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_oneus_20210808_185900_1.jpg

抒澔

「我好想你喔。」看著空蕩蕩的房間,雖然才五天分開,但還是很不習慣。

「嗯??電話?喂?」突然抒澔打電話來,居然是視頻。

「哈囉,我們剛排練完回飯店啦。」抒澔笑咪咪說著。

「我好想你喔。」今天是分開第二天,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我也想阿。」抒澔笑著說。

「哀噁!才幾天。」煥雄傻眼的說。

「你走開啦。」抒澔受不了推開煥雄。

「煥雄阿。」智玟跟煥雄打招呼。

「智玟姊我跟妳說,抒澔哥這幾天都看妳的照片喔。」煥雄跟智玟打小報告。

「走開啦,去找英助哥。」抒澔惱羞的推開煥雄。

「我們家抒澔那麼可愛阿。」煥雄走之後,智玟笑著說。

「之前出國都在一起,這次居然沒辦法。」抒澔苦瓜臉的抱怨。

「沒辦法啊,勇訓那邊需要阿。」智玟笑著安撫著。

「我需要妳嗚嗚。」不知道何時抒澔學會裝可憐。

「唉唷怎麼最近那麼可愛啦。」智玟享受著抒澔的可愛。

「我該睡了,晚安囉。」智玟看到時間對抒澔說。

「蝦~好快喔,晚安囉,別太累,愛妳喔。」唷唷大直男大告白。

「哈哈我也愛你。」說完就睡了。

就這樣來到最後一天。

「終於可以回去了。」抒澔終於笑開懷。

「對阿,欸我給你看一樣東西。」智玟笑著說。

「什嘛??」抒澔睜大眼睛問,雖然一樣小。

「你看!」智玟穿上之前那件火辣辣的睡衣。

「唔!!!!妳故意的。」抒澔看到整個都不好。

「哈哈晚安囉。」說完就直接掛掉話,一臉得意的準備睡覺。

「寶貝~~回去等我,還有一天喔。」抒澔傳訊息給智玟。

「糟糕。」忘記他明天天就回來,趕快睡覺吧。

就這樣到了他們回家的日子。

「我回來啦?」智玟回家試探性的問。

「妳回來啦?」抒澔靠在房間門上,笑著盯著智玟看。

「幹嘛啊?」智玟嘟嘴的問。

「妳覺得呢?」抒澔緩緩走向智玟。

「等等...我我剛回家。」智玟正想逃跑,當然就是被抱進去。

嗚嗚這次反攻失敗啦。

~~~~~~~~~~~~~~~~~~~~~~~~~~~~~

official_oneus_20210808_185910_2.jpg

建學

「為什麼不接電話啊??」金建學現在很生氣,妍璿死都不接電話。

「建學哥怎麼??」東柱洗好澡詢問建學。

「妍璿不接電話。」當知道要跟建學分開,妍璿就氣噗噗不理建學。

「可是哥也是為妍璿好。」東柱擦拭頭髮說。

「對阿..」建學放棄狀態,他也想妍璿一起,但最近生理期要來,想說不要去國外比較好。

「我幫哥打電話看看。」東柱拿起手機。

「喂??東柱阿,怎麽了?」妍璿似乎在找東西,有一些聲音。

「那個..啊!建學哥。」東柱正要說,被建學搶過去。

「妳為什麼不接電話啊?」建學因為心急口氣不太好。

「我在忙!!!!」妍璿生氣掛電話。

「什麼阿..」建學無語看著手機。

「妳跟建學怎麽了?找到了。」燦雪幫妍璿找東西,邊詢問邊找到。

「明明我可以一起去,他卻說要我留在韓國,要那個小琪去,哼。」雖然派誰去不是建學能主導,只是妍璿很不爽是建學在開會時後,要妍璿待在韓國,公司才派另一個女生去。

「哎呀,搞不好是妳最近要來啊,要妳別去。」燦雪努力幫建學解釋。

「大直男,最好,我看是因為想跟小琪吧。」妍璿氣噗噗的說。

「欸這個話太過分囉。」燦雪皺眉頭制止。

「哼..」妍璿嘟嘴不說話。

就這樣回到家。妍璿把委屈都發洩出來,窩在房間角落,又那個來不舒服身邊還沒有建學,而且還吵架。

「建學阿,你為什麼要妍璿留在韓國啊?」燦雪回家打電話問。

「她最近那個來,她會很痛,想說燦雪姊也在韓國,想說有個照顧。」建學頹靡的語氣說著,已經第二天妍璿不跟自己講話。

「果然阿,好啦我會再跟她說的。」燦雪掛上電話,擔心妍璿,就來到家。

「妍璿??」拿著建學出國之前給的備用鑰匙,開啟了門。

「妍璿!!妳還好嗎?」發現在房間疼痛不已的妍璿。

燦雪趕緊送妍璿醫院。

「這次怎麼痛成這樣?」燦雪問醫師。

「可能是情緒起伏比較大,增加疼痛,休息一下,明天就可以出院。」醫生細心回答。

「謝謝醫生。」送走醫生之後,繼續照顧著一臉慘白的妍璿。

「我打給建學。」正要拿妍璿手機撥打。

「不要..」妍璿虛弱的阻止著燦雪動作。

「把話說開阿,他是真的很關心妳。」燦雪嘆口氣說著,撥打了建學手機,記得建熙說他們現在休息。

「喂?妳終於..」建學正要說。

「建學阿,那個妍璿住院了,晚上生理期痛到昏厥,我送她到醫院,你跟她好好說。」燦雪解釋完,把電話給妍璿,就出去打電話給建熙。

「喂?還好嗎?還痛嗎?」建學本來還想說什麼,但只剩下關心的語句。

「嗚嗚一點都不好嗎?」想念的思緒,化作委屈的淚水。

「開視訊吧。」建學溫柔的說著,妍璿打開視訊,看到黑眼圈的建學。

「你怎麼黑眼圈那麼重..」妍璿有點嚇到問。

「妳都不理我,擔心妳所以睡不太好。」建學眼中溫柔說著。

「誰在你不讓我去。」妍璿咬著唇怒斥著說。

「我想妳最近會來,又會痛,燦雪姊要留著,就想說妳在韓國比較好,國外我們跑來跑去,怕妳會更不舒服。」建學努力的解釋著,戀愛改變了一位直男。

「原來..你不跟我說。」妍璿氣呼呼說著。

「對不起嘛,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回去。」建學笑了起來。

妍璿也就這樣入睡,終於他們回國。

「終於回來啦。」妍璿整個撲上去。

「好一點嗎?」建學抱著詢問。

「好一點了,下次要跟我說拉。」妍璿悶在建學懷中,

「好好好,最愛妳了。」建學笑著說。

雖然有時候誤會對方,但只要說出來,就會解開了。

~~~~~~~~~~~~~~~~~~~~~~~~

official_oneus_20210809_164608_0.jpg

建熙

「哀...」第一次在一起分開,燦雪戳著飯。

「燦雪姊阿,還好嗎?」勇訓過來關心問。

「還好啦,怎麼嗎?」以為要幫忙什麼,燦雪慌忙站起來。

「沒有拉,建熙傳訊問我,說妳在忙嗎?沒有看到訊息,要我問一下。」勇訓笑著說。

「啊!對不起喔,謝謝。」都怪自己在發呆,趕緊看訊息。

「雪阿,我們到了,好累喔。」附上一張飯店照片。

「在忙嗎??先休息,等等要吃飯,妳也要吃飯喔。」又附上一張躺在床上的他。

「好可愛喔。」心情在不好,看到他每一句都附照片,嘴角都笑了。

「好,我也要認真了。」回完訊息,也有動力開始工作。

終於熬到晚上。

「好累喔。」攤在沙發上,卻望向廚房,哀平常建熙都會準備晚餐。

「好餓喔。」還是起身看看有什麼東西。

「欸?」打開冰箱是一盒盒食物。

「今天吃這個喔,活力滿滿。」看到紙條,都有日期還有加熱時間。

「嗚嗚好貼心喔。」就這樣燦雪被感動一蹋糊塗,趕緊洗澡來吃。

「欸??哈囉。」正在吃飯時候,建熙打電話來。

「有好好吃飯嗎?」他也打開便當,笑得開心問。

「有阿,你都幫我準備好。」燦雪拿起便當給建熙看。

「哈哈想說剛好洗澡完吃飯,我跟妳說喔。」就這樣邊吃邊聊天,即使不在身邊,也想分享許多事情。

「吃完了。」兩個人幾乎同時,一個一直講話一個一直吃,所以剛好同時。

「趕快休息吧,還要拍呢。」好想一起去喔,雖然還是怕飛機。

「好喔,等我回家哈哈。」又是一個天真爛漫的笑容。

接著終於熬到他們回來。

「我回來啦。」建熙拖著行李進門。

「啊!我好想你。」燦雪整個撲過去。

「唉唷,嚇我一跳。」建熙笑著抱住。

「哈哈,肚子餓。」燦雪像個孩子一樣笑著。

「好好,我去準備。」建熙寵溺笑著,就去廚房準備食物。

「建熙阿,我愛你。」燦雪從後面抱住建熙。

「我也愛妳喔。」建熙幸福著笑。

能夠像孩子一般寵著,被這樣照顧著,幸福一輩子。

~~~~~~~~~~~~~~~~~~~~~~~~~~~~~~~~~~~~~~~~~~~~~~~~~~~~~

感覺建熙就是那種

到哪裡都抱平安哈哈哈

勇訓是私心XDDDDDD

這次小小色是抒澔XDD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