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中秋節會烤肉吃柚子跟月餅,韓國不知道,所以跟大家說一下。

magicut_1632402890919.png

抒澔

 

「這些夠吃了吧。」因為疫情緣故,不能回家,買了一些食材,想著跟抒澔一起烤肉。

「我去洗菜。」智玟笑著打開塑膠袋。

「我去準備烤肉的東西。」抒澔微笑著拿出韓式烤盤,放在桌上。

「好喔。」智玟拿菜出來,放在籃子上面開始清洗。

「這樣對吧??欸?用好了,還有這樣...」抒澔邊用邊講話。

「抒澔啊??你在碎碎念啥?」智玟關水轉身詢問。

「沒有拉,在研究中,菜好嗎?」抒澔不好意思回答。

「還沒,聽到你碎碎念。」智玟沒好氣說。

「對不起,快好哈哈。」抒澔趕快俸上笑眼。

「真是的...」智玟嘟嘴的繼續洗菜。

終於都用好,兩個就坐好。

「我來烤。」這是表現出賢慧一面的時刻,智玟夾一塊肉要烤。

「啊!啊!!」被滋滋聲音嚇一跳。

「哀,我來啦。」無奈中帶寵溺,把智玟夾子拿過來。

「妳就好好吃吧。」看見智玟有點失落的表情,抒澔寵溺的夾一塊肉給她。

「想說當一下賢慧的..」尷尬想要解釋時候。

「妻子嗎?哈我希望妳當個快樂妻子。」抒澔邊用邊笑說。

「我哪說是妻子啦!」智玟不自覺的臉紅。

「嗚嗚嗚不要我嗎?」抒澔嘟嘴的裝起可憐樣子。

「怎怎麼可能拉,我餓了啦。」智玟臉更紅了。

抒澔也不繼續逗弄自家媳婦,就開始烤肉,終於烤完後。

「等等阿,我先泡水,我再來刷。」抒澔笑著說。

「好喔,抒澔那邊有煙火!!!」智玟剛好看到窗外有人放煙火。

「好漂亮喔。」兩個人待在陽台上。

「可惜今年疫情,只能在家慶祝。」智玟嘟嘴說。

「可是我們也不能亂跑啊。」抒澔笑著摸摸智玟頭。

「也是齁,在家也比較好。」智玟笑得開心。

「對阿,不用被打擾。」抒澔看著遠方的煙火,

「中秋節快樂,要過好多中秋節喔。」智玟轉頭對抒澔說。

「一定的。」抒澔笑起笑容,並伴隨煙花深情的吻下去。

未來每個節日都有你,人生更多采多姿。

~~~~~~~~~~~~~~~~~~~~~~~~~~

magicut_1632402759103.png

建學

「哇!!柚子!!」收到自家媽媽的柚子,妍璿開心打開看。

「我回來了。」建學帶著疲憊聲音,回到家。

「建學....給你!」妍璿把柚子帽帶在件學頭上。

「這是??」建學往上看一下,並未拿下來。

「柚子帽,好可愛喔。」妍璿開心拍照。

「真是的,好累喔。」嘴巴喊累但還是沒有拿下來。

「好啦,你先去洗澡。」妍璿憋笑著拿下帽子。

建學就乖乖的往浴室放向,飄過去...

「真辛苦阿。」點了很多外賣,想著給建學補身體。

「我好了。」建學笑著走出來。

「你看,中秋節大餐。」有烤雞還有火鍋,還有炸雞。

「哇!!那麼多喔。」建學又皺鼻子笑。

「最近辛苦啦,趕快吃。」妍璿笑著舀湯。

「好喔。」兩個人就大快朵頤吃起來。

 

「好吃嗎??」妍璿期待著問。

「當然阿,這兩天好好放鬆。」建學笑著回答。

「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想到他們為了螢幕好看,都減肥。

「我們會注意拉,別擔心。」建學知道自己媳婦腦瓜想什麼,溫柔安慰。

就這樣邊聊天邊吃,過了一回。

「好飽喔。」妍璿靠在建學身上。

「哈哈買太多了拉,我去收拾一下。」建學寵溺摸摸頭,起身去整理。

「建學來吃柚子喔。」妍璿剝柚子,呼喚自家愛人。

「好喔,哇!!好好吃。」擦乾淨手,坐在妍璿身邊,拿了一塊放進嘴巴中。

「給你戴..」又拿出柚子帽給建學戴。

「妳也要戴好嗎..」建學也拿一個戴在妍璿頭上。

「齁!!真是的。」兩個就這樣邊打鬧邊吃柚子。

「建學阿,中秋節快樂喔。」妍璿笑著說。

「中秋節快樂,以後請多多指教。」說完就深情吻下去。

「唔!!」妍璿稍微嚇一跳,但也閉上眼睛接受這個吻。

生活有妳,添加許多歡樂。

~~~~~~~~~~~~~~~~~~~

magicut_1632402862745.png

建熙

「李..建熙也太多吧。」才剛洗好澡,出來就看到一桌菜,中間是銅盤烤肉的盤子,有好幾個肉,還有包生菜,又很多一些些食材。

「哎呀慢慢吃啊,明天也可以吃,就不用買阿,我有買妳愛吃的蛤蠣喔。」用著可愛聲音回答。

「真是的。」又再次犯規啦。

「我來烤!!」建熙興致勃勃的開始烤肉。

「好好吃喔,你還醃洋蔥阿。」跟著肉一起包來吃。

「妳喜歡吃啊,好吃嗎??」建熙邊夾肉邊問。

「當然好吃阿,我要吃蝦子。」燦雪看見蝦子說著。

「是的,大人。」建熙笑開懷的幫忙烤。

「哇!!好香喔。」果然兩個人都吃貨。

終於都吃飽了。

「真好吃,好飽喔,還有一些耶。」看著桌上對建熙說。

「我收拾一下,明天再吃。」就拿出保鮮盒開始整理食材。

「我來幫忙。」燦雪也加入,兩個人就這樣多弄好了。

「我們去放仙女棒吧。」建熙拿出買好的。

「要去哪裡啊?現在不能出去耶。」燦雪疑惑的問到。

「陽台還是可以的,這個比較安全。」說完就帶燦雪出去陽台。

「好漂亮喔。」看著手中煙花,燦雪不經讚嘆道。

「對阿。」建熙附和著,兩個人就看著一隻隻煙花又熄滅。

「建熙阿,中秋節快樂喔。」燦雪笑著說。

「中秋節快樂,明年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年的中秋節也要這樣一起過。」在說好多時候,像個孩子一樣。

「嗯嗯嗯我愛妳。」燦雪笑著寵溺看著眼前可男人又是男孩的建熙說。

「嗚嗚嗚我愛中秋節,難得燦雪主動耶。」建熙卻表現出快哭的表情。

「齁討厭拉。」燦雪臉紅的打一拳在健熙身上。

「哈哈哈好啦,我也愛妳喔。」說完溫柔吻下去。

不管什麼時候,都想與妳度過每一天。

~~~~~~~~~~~~~~~~~~~~~~~~~~~~~~~~~~~~~~

很短篇哈哈 

趕快寫出來,雖然中秋節過了XDDD

不知道韓國有什麼習俗

就用台灣的吧

柚子帽是我製圖的

可愛吧XDD

然後小說我要慢慢想吧

靈感不足中XD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