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_oneus_20210830_232705_1.jpg

抒澔

「......」看著已經過十分鐘已讀不回的訊息,智玟還沒回。

「抒澔哥,你怎麼一臉呆滯?」建熙喝著飲料走過來。

「智玟...已讀不回。」抒澔委屈巴巴說。

「可能在忙吧。」建熙吃著餅乾回應。

「可以講一下啊,我想說回家吃什麼。」抒澔嘟嘴的說。

「唉唷,你也常常這樣不是嗎??」吃著另一包餅乾,建熙繼續回答。

「我哪有,我忙就不會點開...就怕沒時間回阿。」依然苦哈哈的看著手機。

「欸李建熙!!我的餅乾!!!」今天又是一個沒有儒教一天,東柱直接搶走建熙手中的餅乾。

「呀!明明那嘛多!!」然後跟東柱搶零食。

「哀...」抒澔完全沒在理他們。

熬到下班,智玟開門回家。

「我..你幹嘛??」一進門看到抒澔在客廳。

「嗚嗚嗚..妳已讀我。」抒澔看見智玟回家,吐一肚子苦水。

「蝦???我看看,對不起啦。」智玟趕緊掏手機出來,發現抒澔傳訊息。

「哼哼..」難得抒澔鬧小脾氣。

「唉唷,剛好要回,頌樂就叫我。」智玟努力安撫委屈巴巴的松鼠。

「前輩..唔..算了。」聽到是師姐,抒澔慫了一下。

「哎呀,不要生氣嘛~~」對抒澔撒嬌中。

「好啦,下次不可以喔。」抒澔癟著嘴摸摸智玟頭。

「可是就剛好嘛。」智玟嘟嘴的說。

「好啦,先吃飯吧。」抒澔笑著,兩個人就吃著晚餐。

隔天....

「智玟給妳看。」抒澔拿手機給智玟,是可以自己填字的貼圖。

「這個是??好可愛喔。」智玟笑著看手機回應。

「下次就可以用,我也可以用。」抒澔笑著摸了智玟頭。

「哈哈最愛你了。」智玟抱著抒澔。

「好啦,我也是,吃飯吧。」說著就去準備早餐。

有你在生活都是快樂。

~~~~~~~~~~~~~~~~~~~~~~

1632930003599.jpg

建學

「嘖~」建學看著手中的訊息,妍璿已經一整天都沒回,連讀都沒有。

「怎麽了???」東柱湊過來問。

「都快晚上,妍璿都沒讀沒回,不知道在幹嘛??」建學擔心的回答。

此時在看線上補課的妍璿。

「好累喔。」終於上完的妍璿,躺在床上休息,一整天就上課吃東西,連看手機時間都沒有。

「我回來啦。」建學開門進房間。

「喔??回來啦??」妍璿無精打采的回應。

「妳今天怎麼不回啊?」建學雖然有點生氣,但還是溫和的說。

「我本來在家休息,突然臨時補課,剛剛才上完,好餓好累。」因為生理期來,妍璿請假,沒想到收到通知要補課。

「是喔,因為擔心妳啊,想說怎麼都沒回。」建學坐在妍璿身邊說。

「你有發消息喔??對不起啦,沒看到。」妍璿嘟嘴的抱著建學。

「沒事拉,至少沒有已讀不回阿,我去弄吃的,妳一定都沒吃吧。。」建學起身說著。

「我有吃啦,但還沒吃晚餐。」妍璿笑著說。

「真是的,要吃啦,我去弄阿,就可以吃了。」開啟金老師碎念模式。

「哈哈好啦,最愛你了。」趕快獻上撒嬌。

「好啦。」果然老師馬上去廚房準備。

「還痛嗎??」在吃飯兩個人,建學擔心的問。

「看到你都不痛了。」妍璿笑著回應。

「真是的,我想說今天都沒消息,很緊張。」建學稍微開始抱怨。

「對不起嘛。」妍璿帶著歉意說著。

「沒事就好,趕快睡覺吧。」建學溫柔哄著妍璿。

「恩恩晚安。」妍璿閉上眼睛入睡。

妳不回我,我會擔心,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寶貝。

~~~~~~~~~~~~~~~~~~~~~~~~~

official_oneus_20210929_182345_3.jpg

建熙

「呀!!已讀我!!」本來想問今天建熙幾點結束,但到晚上,聊天框架停留自己的留言,而且有已讀。

「怎麼?」智玟過來詢問。

「不知道我最討厭已讀嗎?還是我問東西時候。」燦雪氣嘟嘟整裡化妝包。

「可能在忙,然後忘記回啊??」智玟趕緊打圓場。

「可以傳貼圖阿,我有說過嘛,而且有那個在忙貼圖阿,而且都看到代表就是看手機時間阿。」燦雪劈哩啪啦講一堆。

「唉唷沒事啦。」智玟趕緊滅火。

「我要回家。」燦雪生氣的離開。

情況就是...

「我看看燦雪有什麼消息。」趁休息空檔,建熙拿起手機看訊息,正要回應時候。

「建熙過來一下。」被經紀人叫喚中。

「內。」建熙乖巧的過去,然後就上台表演,到剛剛才結束,回到家準備食物,手機就這樣都沒拿出來。

燦雪開門進來,就看到忙碌在弄晚餐的建熙。

「啊?雪妳..」聽見關門上,發現燦雪回家,正要熱情打招呼,燦雪就轉進房間。

「怎麼??怎麽了?」建熙感覺大事不妙,趕緊到房間去,看見坐在鏡子前卸妝的燦雪,緊張詢問。

「哼。」瞄一眼建熙繼續自己動作。

「雪...不要不理我嘛。」建熙著急撒嬌。

「你已讀我。」說完生氣的站起來。

「啊!!!!我我...」知道事情大條,趕緊拿起包包裡面的手機,滿滿怒氣,一堆生氣貼圖還有回收。

「雪對對不起啦。」建熙嘟嘴的撒嬌中,在燦雪眼中就是耳朵下垂,尾巴下垂,像一隻做錯事情的大狗狗。

燦雪吸一口氣直接走進浴室。

「差點破功。」在浴室中小小念後,開始洗澡。

「嗚嗚嗚怎麼辦。」望著浴室門,建熙著急要哭出來。

只能趕快哄燦雪開心,就趕緊去準備。

「舒服,咦?」洗完澡心情好一點,擦著頭髮順手拿起手機,發現健熙的訊息

「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啦,下次會記得。」一句話搭配一張照片。

「哇!好可愛喔。」怎麼會有這樣那嘛會撒嬌的男生。

「雪我幫妳吹頭髮。」正在認真看著手機,建熙聽到動靜就瞬移到燦雪後面。

「嚇到!!」燦雪嘟嘴的抱怨,還是給建熙吹頭髮。

「對不起啦,我們吃飯好不好?」吹完頭髮,建熙抱著燦雪再次撒嬌。

「好啦,下次不可以這樣喔,不是說忙要傳那個貼圖嗎?而且還是我分享跟問問題時候,最討厭了。」果然還是沒辦法對他生氣太久。

「對不起啦,我知道了。」建熙蹭蹭燦雪臉。

「肚子餓。」燦雪嘟嘴轉身抱住建熙。

「好喔我們去吃飯。」建熙溫柔牽著燦雪,往廚房過去。

「哇!!好豐盛,綠茶拿鐵耶。」果然是吃貨,只要吃的心情都好。

「我剛剛調的,趕快喝看看。」建熙滿眼笑意。

「好喝哈哈。」就這樣事情落幕了。

為了哄妳,我什麼都可以做,只要妳開心。

~~~~~~~~~~~~~~~~~~~~~~~~~~~~~~~~~~

我非常討厭已讀不回

所以寫這篇哈

我討厭跟妳分享或問問題

結果已讀不回

我忙就不會點開

我就會收回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除非是貼圖或哈哈這種,我就算了

最近被已讀到很憤怒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