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621668656095.jpg

抒澔

早上抒澔手機突然響起來。

「淑妍姐姐,誰啊??喂?」智玟沒有想那麼多就接起來。

「妳是誰啊??」對方聽到是女聲音,奇怪的問。

「那個我是抒澔的女友,妳是??」智玟皺起眉頭反問。

「阿,我來了。」聽到手機鈴聲走過來,趕快拿下來聽。

「她是誰啊?」對方好奇問。

「姊姊,她我女朋友啦,我等等再跟妳說。」後面的話完全激怒智玟,有什麼話不能當面說。

其實是抒澔已經看到智玟臉色,想先安撫她,才說。

「她是誰啊?為什麼電話不能當面說?」已經火冒三丈的智玟。

「不是啊!!我...她是我表姊啦!!」抒澔緊張小趕緊解釋。

「是不是她比我溫柔??哼..去找她啦!!」但智玟已經聽不下去,生氣拿包包就往外衝。

「啊!!!!不...是啦。」抒澔傻眼的說,就趕緊找智玟。

「喂~~~~雪嗚嗚嗚嗚」在飯店內,智玟哭著打給燦雪。

「怎麽了??」正在跟建熙吃飯,嚇一跳。

「來找我,東大門飯店607號。」智玟說完就掛電話。

「啥情況?我去找一下智玟喔,你去找抒澔。」燦雪說完就趕緊出門,建熙也趕緊找抒澔。

一進門之後。

「哼哼。」智玟現在很生氣地坐在旅館的沙發上。

「別氣不啦。」被叫來安慰的燦雪,拿著飲料說。

「他是不是喜歡那些溫柔的女生。」智玟生氣的罵罵咧咧。

「唉唷,應該不是吧。」燦雪抱著枕頭說著。

「今天他跟女生打電話。」智玟猛灌酒。

「哀阿,別灌那麼猛。」燦雪趕快阻止。

「哼哼...」智玟嘟嘴的往後躺。

「他沒說什麼?」燦雪疑惑問道。

「有阿,可是我不知道他說什麼,就生氣跑走。」智玟噙著淚水,真的怕抒澔喜歡別人。

「是喔,應該家人吧。」燦雪很努力的幫抒澔說話。

「嗚嗚嗚不知道啦。」智玟躺在沙發上,眼淚還是掉下來。

「恩..」燦雪趕快傳訊息給建熙,要他趕快通知抒澔。

「我困了。」智玟說完就躺在床上睡著。

「雪~我跟抒澔哥在門外。」怕吵到智玟,建熙傳訊息給燦雪。

「噓~~她睡著。」小聲開啟門,燦雪提醒著。

「謝謝燦雪姊。」抒澔道謝著。

「你齁,她是誰啊??」該問還是要問,燦雪嚴肅的小聲問。

「是表姊拉,最近回國,我講了智玟不相信。」抒澔洩氣的回答,想到那時候智玟生氣樣子。

「他說你有講話,但她完全不知道你說什麼,好好安慰吧。」燦雪拍拍抒澔肩膀就跟建熙離開。

「對不起~~」抒澔輕輕地進入棉被裡面,溫柔抱住智玟。

「嗯??抒澔?燦雪呢??走開啦!」感受到溫暖的體溫,智玟驚醒,發現是抒澔,想掙脫對方的懷抱。

「她是我表姊拉,我有跟你說的。」抒澔委屈巴巴緊緊抱住智玟說。

「你哪有說啦。」智玟心想好像又但好像沒有,嘴巴卻嘴硬的反駁。

「好嘛~~我下次會早點說的。」抒澔心想明明就有說,但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只能小小的增加早點說這個詞。

「哼哼,就是!!!」智玟嘟嘴的抱怨。

「好啦,我們回家嘛~~」抒澔撒嬌中。

「好啦。」就這樣把智玟帶回家了。

因為太愛你,怕失去你,才會那麼不安,但有你的疼愛,都消逝了。

~~~~~~~~~~~~~~~~~~~~~~~~~

FB_IMG_1621668658073.jpg

建學

「妍璿阿,去幫我拿道具。」一個冷冰冰聲音。

「貝拉姊,我是化妝師。」一直刁難自己。

「我比妳大,去!!」居然拿身分壓人。

「我...」韓國很看中輩分,妍璿委屈的拿。

「妍璿妳為什麼拿道具??」剛好被燦雪看到。

妍璿就趕快跟燦雪說。

「貝拉,妍璿是化妝師,也是我助理,妳怎麼可以指示?」燦雪雙手還胸,氣勢大的嚇人。

「我..對不起,只是想請妍璿幫忙一下。」口氣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下次再這樣,就別怪我了。」但燦雪才不吃這套,早看出來貝拉的雙面生活,拉著妍璿就走。

「妳以為建學喜歡妳這種小妹妹嗎??」休息時候,她又來挑釁妍璿。

「妳...」終於明瞭為何針對自己,原來她喜歡建學。

「哎呀,妍璿阿,剛剛對不起喔。」突然口氣變換,還摸著妍璿的頭。

「不要摸我頭。」妍璿氣憤的撥開,卻正中貝拉下懷,貝拉故意一手拿水杯,整個灑在身上,原因是建學過來。

「妳們??」建學疑惑的問。

「建學,不耀生妍璿氣,她不是故意。」貝拉趕緊說道。

「明明...」妍璿正要說話。

「你怎麼無理取鬧啊?」金建學皺起眉頭說道,果然還是直男阿。

「我無理取鬧?好啊就不要管我。」妍璿氣炸的,往外跑。

「妍璿~~」建學正要追。

「建學要講一下工作。」貝拉拉住他,阻止他,建學出於禮貌還是討論工作。

「討厭,不想回家。」這時候妍璿在麥當勞。(台灣是24小時,韓國不知道)

「是不是年紀太小。」妍璿突然感到一絲不安,這大概就是燦雪姊的不安吧,終於懂那種感受。

「妍璿有回來嗎?」建學擺脫貝拉,趕緊找到休息室。

「沒有啊?你又幹嘛啊?」燦雪口氣完全不好。

「就..」建學開始講剛剛情況,做好被燦雪罵的打算。

「呀!!!又是她!你~~是笨蛋嗎??」燦雪整個氣炸,要衝過來揍建學,被建熙給拉住。

「對不起。」建學這時候頭不能再低。

「建學哥,你先回家,我們幫你找找,好啦好啦燦雪,我們回家齁。」一邊跟建學說,一邊安撫已經炸毛的燦雪,就這樣回家,燦雪嘗試打給妍璿。

「燦雪姊?喂?」雖然看到很多建學一堆電話,但揭起燦雪電話。

「妳在哪裡??」燦雪著急詢問。

「嗚嗚我在麥當勞,我不想回家。」妍璿大哭起來。

「來我家吧。」就呼叫智玟,把妍璿帶回家。

「還好嗎?」燦雪坐在妍璿旁邊。

「嗚嗚嗚~~~」妍璿嘟嘴抱住燦雪。

「給你喝水。」建熙乖巧的倒水。

「謝謝...」妍璿接下水。

「哀~~他被我們罵了啦。」燦雪安慰道。

「我知道他很直,但他居然不站在我這邊!!!」妍璿氣憤放下水唄。

「嚇到。」在一旁乖乖聽的建熙,突然被嚇到。

「他就這樣拉,死腦筋的。」燦雪一邊安慰建熙,一邊開導妍璿。

「恩...我累了。」一整天上班還遇到這種鳥事。

「那妳去休息。」拿一些衣物給妍璿。

「要跟建學哥說嗎??」建熙嘟嘴趴著詢問燦雪。

「你跟他說,叫他明天再來。」燦雪摸著建熙頭回答。

「明天喔??」建熙疑惑問。

「我累了啦。」上一天班還要開導妍璿,今天又罵建學。

「喔喔喔好好。」建熙乖乖帶著燦雪回房睡覺,隔天趁兩個人還在睡覺,健熙偷偷起床傳訊息給建學。

「建熙..她在哪裡?」一到建熙家,建學緊張詢問。

「噓~~小聲點,我是趁燦雪還沒醒來跟你說的,在那間客房,妍璿應該還沒醒,哥趕快帶回家吧,我去顧燦雪,記得幫我關門。」建熙小小聲說完,偷偷摸摸回床上,抱著燦雪避免她起床。

「對不起喔...」建學小心翼翼的抱起妍璿,也關好門回家,建學實在沒怎麼睡,就跟著妍璿一起。

「嗯??燦雪姊..建學是不是喜歡成熟得...」妍璿迷迷糊糊地說著抱上躺在旁邊建學。

「對不起喔,我只喜歡可愛的妳。」聽到聲音,建學醒來抱著。

「嗯??金建學?走開~~你不是說我無理取鬧嗎?」突然看見建學,妍璿生氣推開建學。

「對不起啦,我錯了。」當下覺得明明貝拉姊很好。

「你兇我嗚嗚嗚。」妍璿撞進建學懷中。

「對不起啦。」建學難得撒嬌的說。

「哼。」妍璿氣噗噗。

「叭哩吧哩,5GG~~」建學居然自己跳。

「啊?好可愛喔,好啦,下次這樣就不理你了。」邊說邊抱著建學。

「好的,愛妳最愛妳。」建學溫柔的吻著妍璿額頭,就抱著一起睡。

只希望妳在我這邊,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只要妳開心就好。

~~~~~~~~~~~~~~~~~~~~~~~~~~~~

kh_pantone_20210822_175828_1.jpg

建熙

最近成績不錯,開了慶功宴,所有團體與重要工作人員,都一起慶祝中。

「建學你怎麼都不去聊天啊??」妍璿問著打完招呼就過來黏妍璿的建學。

「就打招呼就好啦。」建學還是有點認生,除了WE,師姐跟師妹還是打招呼就好了。

「真是的。」妍璿笑著說。

「建熙我去上廁所喔。」燦雪跟吃東西的建熙說。

「好喔,我再幫妳拿吃的。」建熙溫柔摸摸燦雪頭。

燦雪笑笑就進去廁所,上好了出來走到妍璿旁邊,轉頭找建熙,卻看見一幕帶著小刺痛的畫面。

「謝謝建熙哥。」是紫吻的小雪,建熙幫對方戴上耳環,那有點親密的動作,讓燦雪有點刺痛。

「燦雪姊你怎麼了?」妍璿發現燦雪不對勁。

「沒事..我..恩」燦雪有點慌張隨手拿著裝酒的酒杯,接著一湧而下。

「燦雪姊那是酒!建學趕快叫建熙哥啦。」妍璿緊張的制止,趕快叫已經懵的建學。。

「啊?喔喔喔。」收到女友的指示,建學趕緊跑過去建熙那邊。

「建熙,燦雪姊喝醉了趕快,師妹不好意思。」建學趕緊拉著還在跟師妹聊天的建熙。

「啊??好喔。」聽到這句話,趕緊跟著建學找燦雪。

「我先回家了。」不想再看到這場景,燦雪搖搖晃晃就要走。

「燦雪姊,我陪妳啦。」妍璿緊張的抓著。

「沒事啦,好好玩,恩。」燦雪撥開妍璿手,就往外走去,就搭車回家。

「燦雪姊呢??」終於過來的兩位問。

「嗚嗚回家了。」妍璿見沒來得及拉住,有點難過說著。

「沒事啦,建熙趕快回去吧。」建學抱著安慰妍璿,趕快跟建熙說著。

建熙趕緊也回家。

「嗚嗚嗚...」回到家的燦雪,鞋子亂脫,包包亂丟,跌坐在客廳地板上,難過的痛哭。

「如果你不需要我,我走。」想到兩人不管身分甚至年齡,還有容貌是那麼合,想到這邊燦雪說完,狠狠扯下兩周年建熙送項鍊,項鍊因為用力拉扯,鍊子整個斷掉,燦雪憤怒的丟在地板上,起身走去臥室,開始整理行李。

「這個是什麼?」燦雪整理時候掉出一張照片。

「嗚嗚嗚明明那麼好。」撿起來一看,是之前慶祝建熙生日拍照的,燦雪痛哭的抱著照片縮在角落。

「燦雪,雪!!!妳還好嗎?唔!還好嗎?」這時候建熙趕回家,看見縮在角落的燦雪,踢到行李箱,趕緊蹲在燦雪前面,摸著燦雪臉。

「走開,嗚嗚嗚,去找師妹啊!!我要離開,去找她。」一見到建熙,燦雪激烈的推著,想要起身。

「不行,不可以,我不要找師妹。」聽到燦雪要離開,建熙死死抱住燦雪。

「嗚嗚嗚走開,你跟她才比較配阿,都是偶像都很年輕嗚嗚嗚,我不配,你都那麼親暱了,我走!!!!」燦雪憤怒的吼著,一直捶打建熙想要他鬆手。

「我不要,我最愛妳,我只是撿到她耳環,但她衣服是禮服沒有口袋,怕她又掉了,才幫她帶,對不起,不要離開我,拜託,妳最配了。」建熙很用力的抱著,忍著被打的痛,只怕鬆手了燦雪就離開。

「嗚嗚嗚放開..恩恩。」可能剛剛哭太久,又喝酒的關係,燦雪就疲憊的軟在建熙懷中。

「雪??恩..嗚嗚嗚對不起。」感受到燦雪沒有動作,建熙才掉著眼淚,說完就帶燦雪去洗澡,都用好之後,把燦雪放在床上。

「對不起嘛~~」邊收著行李邊小聲的道歉,還把行李藏在客房的最高處。

「項鍊呢??恩不在房間,客廳嗎???找到了。」剛剛發現燦雪沒戴項鍊,就到處找,發現斷掉的項鍊。

「對不起嗚嗚,嗚嗚修不好對不起。」明明知道已經斷掉,建熙卻還是很努力的修,一邊很自責說著對不起,

「沒辦法了。」吸吸鼻子回到房間,把項鍊放在床頭櫃上,就抱著燦雪睡覺。

隔天時候。

「嗯??腰好痠喔,嗯?」燦雪醒過來,想要移動一下身體,發現建熙死死抱著自己,連腳都用上。

「妳醒了啊?」一感受燦雪的動靜,建熙揉揉眼睛說。

「恩我腰好痠喔。」燦雪嘟嘴的抱怨,建熙趕緊的幫忙按摩,不敢開口,深怕燦雪講到關鍵字。

「行李箱呢?」始終還是發現了,燦雪詢問著建熙。

「我收起來了,對不起對不起,嗚嗚不要離開,是我錯了。」緊緊抱著燦雪,一直道歉著,還帶著哭腔。

「她不是比較配嗎?」燦雪低下頭說著。

「我不要,我要燦雪嗚嗚,對不起.不要離開我。」建熙嘟嘴的說著。

「好啦,下次不可以這樣啦,可以給其他她的成員帶嘛。」燦雪看著建熙變成怕主人丟下自己的大狗狗,還是不忍心繼續,其實她知道建熙是個貼心的孩子,只是自己看到那個畫面,不安心情整個佔據。

「恩恩恩恩知道了,項鍊壞掉了,對不起,我修不好。」建熙坐在燦雪旁邊拿著項鍊,還是努力修著。

「是我扯壞掉,我再買一個鍊子吧。」燦雪看著自責建熙,帶著歉意說著。

「是我惹妳生氣,我再買一個。」建熙像做錯事情小孩般說著。

「好啦,先這樣,我肚子餓了。」燦雪直接把戒子戴在手指上,然後抱著建熙說著。

「我去煮早餐。」建熙破涕微笑著,準備去廚房。

「建熙,我們..真的還可以繼..唔!」燦雪看著建熙,有點艱難的說,結果被建熙抱著。

「我們可以,不要離開我。」建熙又開始著急起來。

「可是我們年紀,身分,會讓我很不安怎麼辦?我不想一直讓你這樣。」燦雪很認真的說。

「我不管年紀身分,我只愛妳,我知道妳一直不安,我會一直在身邊的。」建熙努力的說著。

「可..」還想講什麼。

「我會幫妳消滅的,因為第一次見面就認定妳了。」建熙帶著眼眶紅,卻很深情眼神對燦雪說。

「嗯嗯嗯,最愛你了。」是阿,自己也離不開他,燦雪主動抱著。

「我也最愛妳了,我去準備早餐。」建熙笑著牽住燦雪手,往廚房走去。

比起妳的不安,妳的離開才是我最大的不安,我會一直在妳身邊消滅他,想要這樣一直牽著妳走下去。

~~~~~~~~~~~~~~~~~~~~~~~~~~~~~~~~~~~~~~

終於產出來了

最近看一些影片

本來建學要那個嗲聲的綠茶表

想說來個不一樣的

建熙一樣寫的心痛阿QQ

希望大家喜歡喔XDDD

前面兩位燦雪很辛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