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離家出走篇

「嗚嗚嗚,騙我騙我。」妳生氣的整理行李,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你們其實已經一個星期沒有見面了,今天妳開心的拿著便當,

雖然都是他做的,但還是妳的愛心便當,結果到了公司,

發現他正在對一個可子笑得很開心,妳難過的奔回家整理行李,

其實大後天是妳們一周年,

他似乎忘記了,還傳簡訊說要練舞,其實妳都懂他工作辛苦,

只是卻看情況,終於妳都用好後,也傳簡訊給他,這樣離家出

走,「有簡訊..」碩珍剛討論完工作內容,發現妳的訊息,瞬間臉

就這樣下來,「真是的,為什麼又再亂想了!」他趕著車

回到住處,卻發現妳的物品都消失,他心急打著妳的電話,妳的

手機卻關機了。就這樣不知不覺妳住在閨蜜家已經三天,「阿米?

妳怎麼都不吃飯?」好友擔心的問著,

「我吃不下」妳痛苦的戳著來妳愛吃的義大利麵,

「真是的,有電話啊?啊!!弘彬,有阿超帥的,愛你喔,拜拜」好友在一旁閃光,

妳更食慾不振,「星光,妳居然在我旁邊閃光」妳哀怨的看向好親辜,

「哎呀對不起啦,妳趕快吃啦,這樣身體會受不了喔」親辜很擔心的說著,

「我好想他,雖然他已經有別人了」妳眼淚不知不覺掉下來轉身回房間,

親辜只好傳簡訊給碩珍,「哥!你多少吃一」在宿舍吃飯的防彈,

一旁的南俊很擔心,「吃不下,阿米為什麼都不聽我解釋」這邊也有人食慾不振,

「哥,的簡訊喔」雞拿起手機給碩珍,

「啊!!南俊我馬上回來」碩珍拿起手機還有包包就開車衝到妳親辜家,

「碩珍哥?她剛剛回房」親辜開門指著緊閉的門說著,

「謝謝妳星光」碩珍道謝後開啟門,

「星光,我是不是該放棄他呢?」妳以為是親辜,就帶著哽咽的說,

「不可以放棄,對不起對不」碩珍緊緊擁抱妳,他聲音也哽咽了,

「碩珍!?」妳驚訝的回頭,「你不是...有別人了」妳抓著他手臂哭著

「妳誤會了,我跟討論工作,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他怕妳消失似的緊抱著,

「嗚嗚可是我好累喔,我怕自己不夠好...唔」在這段感情妳不知道

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他突然吻上妳的唇「妳很好真的,是我一直忽略妳,

記得妳是我最好的寶貝,我們回家好嗎?」他擦拭著妳的眼淚,

其實妳知道妳離不開他,所以跟著他一起回家,

「阿米,一周年快樂」一回到家他拿出妳們專屬戒指,附上一個香吻,

抱著妳說了好多好多諾言,妳幸福的笑著。

 

 

 

玧其-照顧小朋友篇

前幾天,親辜打電話說因為要去處理事情,所以請妳幫忙帶小孩

「阿米拜託,幫我照顧一下小永才喔」妳今天一開門,

親辜就把自家還熟睡的兒子交給妳手上,「可是...」妳傻眼

的偷看工作室,妳以為今天玧其不會在家,所以有答應,沒想到今天他老爺卻在家作曲,

讓妳有點為難,「拜託囉,力燦我們走吧」但親辜依然非常瀟灑的離去,

「唔?媽咪?」結果妳才關上門,永才就醒了過來,

「永才啊?我是阿米阿姨」妳知道永才非常難照顧,因為很傲嬌,

「媽咪?嗚嗚嗚挖」果然在妳預料中哭了,

「誰?吵死了」結果惹怒了工作室裡頭的他,

「啊!玧其,是朋友託我照顧的,永才是糖糖叔叔喔」妳現在非常一個頭兩個大,

嗚嗚嗚好可怕,爸比媽咪嗚嗚」永才還是抱著我哭,

「小鬼頭下來,她懷裡是你能靠的嗎?」果然這爺跟小

孩吃醋,「糖~,他還小別生氣嘛!」妳趕緊對他撒嬌

緩和這個緊繃的氣氛,「好啦,我去泡牛奶」玧其就是對你撒

嬌沒辦法,「糖糖,我要吃糖糖」結果小朋友以為糖糖是糖果,

「啊!我去找看看喔,永才坐著等阿姨」阿米趕緊尋

找糖果,只有巧克力可以吃,「永才阿,阿姨給你吃巧克力喔」妳準備要撥一顆給他吃,

「阿米,先給他喝牛奶」玧其拿著溫牛奶過來,

ㄋㄟㄋㄟ」小朋友聽到關鍵字,看向玧其要討牛奶喝,

「妳給他喝,叫他安靜一點,我繼續作」玧其把牛奶交到妳手上,命令式的準備要進入工作室

「玧其,你陪陪我們嘛~~」不然自己怎麼對付這個孩子呢?妳自己心中想著,

「好啦,反正也差不多,小鬼頭不要靠她那麼近

他一坐下來發現永才靠在妳的身上,不悅的把他拉過來一點,

「你真的很愛吃醋,以後生小孩怎麼辦啊?」妳笑的開心看著玧其,

「妳可以試試看啊?」玧其露出危險的訊息,

「你真是的,永才睡著了,好可愛喔」妳看著想喝又打瞌睡的永才,

心中滿滿的幸福,「妳朋友什麼時後來啊?

我肚子餓了」玧其把牛奶拿開,並且把小朋友抱在身上,

模樣像極了新手爸爸,「玧其你這樣真的好像爸爸喔」妳湊過來看著他們,

「真是的,以後妳就會知道了,門鈴響了」玧其寵溺的空出一隻手摸摸妳的頭,

剛好門鈴響了,

我們家永才還好嗎??玧其你在喔?」親辜現在才發現玧其的存在,

「兒子還給妳,再見」玧其霸氣的關上門,「玧其!!人家也是喔膩啦!」妳嘟嘴的拍他一下,

「妳今天一直讓我吃醋,還有一直誘惑我」妳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扛回

房間,妳心中吶喊這個爺真的很會找理由!!!

 

 

 

 

 

 

 

號錫-洗澡篇

 

「哇!!!!BTOB好帥喔!!旼赫喔爸好性感喔!!」號錫一回家聽見妳的歡呼聲,

「我們也很帥啊!」他吃味的坐在你旁邊,

「號錫你回來啦,趕快去洗澡」妳看他一眼,接著繼續盯著電視,

 「阿米!!我好累喔」他嘟嘴的要討拍拍,

 「乖吼,我快看完了」妳卻敷衍的摸著他頭繼續看,

「真是的,算了」他有點生氣的回房間,

「終於看完了,號錫?痾好像生氣了」妳準備要找號錫,結果身旁沒有人,

「號錫?號錫?」妳敲著門,糟糕完全沒有回應,

「喔爸?」妳小心翼翼的開著門,進入你們的房間,

號錫正在裡面洗澡,妳嘟嘴的往浴室方向走,

「喔爸,不要生氣啦」妳敲著門撒嬌,因為號錫最愛妳的撒嬌,

突然號錫開門,把妳拉進浴室

「啊!!」妳看見他的裸體,尖叫的轉身看牆壁,

「不是看過很多遍?」他語氣帶點冷冷的語氣,妳知道他真的生氣了

 「對不起,喔爸你不要生氣」妳背對他道歉著

「要我不想生氣?」號錫回應著妳,語氣有比剛剛好點

「嗯嗯」妳還是不敢回頭,「那跟我一起洗澡」他把妳轉過來

「哇!!!我..自己來」妳遮住眼睛,結果號錫卻開始幫妳解開衣服,

妳嚇到的只好自己脫,畢竟自己是錯的那一方,

「你..轉過去啦」妳臉紅的對一直盯妳看的號錫說

「都看過了啊?」他還是死盯的著妳,現在的他就像惡魔一樣

「唔,好了啦」妳趕緊泡入浴缸裡面,早知道就不要忽略他了

「寶貝真乖,我現在比較性感還是前輩呢?」他邪笑著往前靠近妳

「當當然是..你」你整個支支吾吾的,實在有夠害羞

「那麼猶豫喔?那我要好好的讓妳明白」結果就這樣妳被吃掉了,

 「鄭號錫!!!你真的很討厭」隔天早上妳全身痠痛,

「阿米不要生氣啦,我幫妳按摩」而他變回那個乖乖的希望,

「真是的..」妳嘟嘴的讓他按摩,下次絕對不能再忽略他了

 

 

 

 

 

 

南俊-打雷篇

「又..沒回家」妳嘟嘴的把晚餐收一收放回冰箱,已經連續好幾天說要回來,

結果又傳給賴說有事情,你..還在乎我嗎?

「已讀不回?」南俊看著手機愣了一下

「該不會,嫂子生氣了?哥最近都很晚回家」泰亨收拾著自己東西,邊說著

「可是臨時要練習,回家要好好賠罪」想到自家的老婆個性很拗,南俊就直搖頭

「要回家就快點喔,快下雨了,一直在打雷」玧其哥拿著包包,拋下這句話,就趕緊回家

「老婆??」南俊知道自家老婆很怕打雷,可是卻找不到她

「哇!!!!嗚嗚臭南俊,不要再打雷」結果在工作室聽到慘叫聲

「阿米?妳在這邊幹嘛?」南俊心急的抱著妳,很擔心一直縮在角落的妳

「嗚嗚南俊打雷好恐怖,我想說這邊有你的味道,可以安心點,但..嗚哇!!」還沒講完,一聲雷又響起 

「乖乖,我在這邊,對不起最近都沒辦法陪到妳身邊」南俊把妳抱進懷中安撫

「嗚嗚,說要回來都沒有,南俊嗚嗚你還在乎我嗎?」妳縮在他懷中,抱著他邊哭邊問著

「當然在乎,但我得工作啊,不然生活怎麼辦呢?小傻瓜」他讓妳背靠在他胸膛上,

這是妳喜歡的動作,因這樣很有安全感

「可是有時候也要陪陪我嘛~~」妳都知道他工作辛苦,只是難免寂寞

 「好,我答應妳,寶貝跟工作吃醋好可愛喔」他笑著邊吻妳頭頂

「誰跟工作吃醋,好像沒有打雷了,我要回房間了」妳想要站起來去睡覺,他卻不讓妳走

「寶貝我們需要運動一下」他帶著魅惑的笑容靠近妳,就這樣把妳扛回房間去了...

 

~~~~~~~~~~~~~~~~~~~~~~~~~~~~~~~

哇!!沒想到已經一萬多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這篇不知道好不好

感覺有點渣QQ

拜託大家多多回應((求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新年快樂XDDDD

裡面有幾個我的私心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