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遇見

「終於要上大學了,好緊張喔。」我帶著緊張的心理,拉著行李箱往大學裡面走去,好不容易考上了音樂系,真心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小雪?」一聲呼喚,原來是好友朴允玟。

「欸妳也考上喔??」我興奮的說著。

「對阿,我現在找宿舍,我們都是109號房。」允玟開心的跟我對照單子的號碼。

「我們一起去吧。」就這樣來到宿舍,兩人一房,能跟好友住一起真開心。

整理好之後,不知不覺來到隔日,要見直屬學長姐。

「希望我學長姐是好相處的。」我緊張的祈禱。

「同學,旁邊有人嗎?」一個好聽男生聲音呼喚我。

「咦?沒有沒有。」長得好可愛喔,而且很高耶。

「煥雄跟東柱這邊,謝謝妳,我叫李建熙。」笑起來更加可愛。

「我叫崔燦雪。」我也禮貌的回應。

「我來了,廁所好多人喔。」允玟氣喘吁吁跑進來。

「建熙這是我朋友,叫朴允玟。」我也順勢地介紹她。

「妳好喔,我是李建熙,這位是呂煥雄,那位是孫東柱,我們都是高中就是朋友,以後可以互相照顧。」建熙笑起來真的讓人覺得溫暖。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終於要來見我們的直屬學長姐。

「大家好,我是金英助。」一個很帥很溫柔的學長,果然女同學們眼睛都亮起來了,而我也好像被他吸引。

「大家好,我是李抒澔。」是一位眼睛小,可是笑起來很可愛的學長。

玟看著一愣一愣。

「大家好,我是金建學。」聲音低沉,感覺很兇的學長。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金容仙,但可以叫我頌樂喔。」

「你們好,我的名字是金碩珍,請多多指教。」學長獻上一個飛吻,底下同學尖叫。

其他學長姐一一介紹之後。

「來公布學妹學弟吧。」系所老師熱情說著。

「英助的是燦雪,抒澔是允玟,建學是東柱。」

「容仙是煥雄。」老師看著營名單一一說。

「碩珍是建熙,然後....」後面我已經完全聽不下去了,我跟英助學長,我整個傻住。

「好了,今天大家可以跟彼此學長姐好好認識一下,下課。」老師瀟灑的離開教室。

「妳好,妳是燦雪嗎??」英助學長溫柔的笑著問。

「學學長好,請多多指教。」說話都結巴了我。

「哈哈哈別緊張,這個是我手機號碼,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我喔。」英助學長笑起溫柔笑容,我心跳不行,我只能反射性點點頭。

這就是我跟學長第一次相遇,但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