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_oneus_20210513_165907_0.jpg

第二十二篇 黑鏡子

「哇!!好帥喔!!」今天是線下簽名會,建學染一頭黑髮進來。

「哈哈哈終於。」建學笑起開心笑容。

「超愛你黑髮的。」妍璿臉藏不住笑意。

「是喜歡我黑髮還是人啊??」唉唷,建學居然開始會問這樣的問題。

「喜歡染黑髮的你哈哈。」妍璿笑著說。

「哀,之前有人都不說。」我嘟嘴的碎碎念。

「嗚嗚嗚對不起嘛~」建熙走過來剛好聽到,嘟嘴的撒嬌。

「哼哼,好啦好啦。」我無奈地摸摸他的耳朵。

「嗚嗚。」建熙委屈巴巴抱著我,討拍中。

「唉唷,好啦。」遇上這個黏人的大狗狗,什麼氣都起不來。

「欸要上台了喔。」英助呼喚著大家。

「啊!建學好帥喔。」果然一群迷妹尖叫。

「哼哼。」妍璿吃醋的嘟嘴。

「他真的很適合黑髮。」我笑著在妍璿旁邊說。

「哀,對阿,真的很帥。」妍璿笑著回。

「幹嘛嘆氣?」剛好建學回休息室,聽到了妍璿聲音。

「有人太帥了,好多人尖叫阿。」妍璿微吃醋的說。

「哈哈,可是妳喜歡黑髮的。」建學寵溺的摸著妍璿的頭。

「好啦,幫你卸妝。」妍璿嘟嘴的拿起卸妝的東西。

就這樣又來到下一場。

「成員是不是忘記我生日。」建熙看著大家個玩自己手機,露出失望表情。

「不會啦,最近比較忙。」我安慰著他。

「也是,反正生日我也還好,等等就買好吃的哈哈哈。」這孩子怎麼那麼好。

「等結束,我再給你生日禮物。」我安慰著建熙,希望成員不要忘記。

「雪~~~最愛妳了。」建熙微笑著抱住。

就這樣上台,果然他們沒有忘記生日,真是太好了,看到建熙能夠跟粉絲一起慶祝,覺得這群孩子真好。

就這樣結束之後。

「建熙,生日快樂。」我拿出我的禮物,是跟他拍照的相冊。

「哇!!好多喔,從出道到現在,謝謝,今天好開心。」眼光泛淚,但能夠這樣慶祝,為他開心。

接著要拍攝迷五,因為疫情就依然在國內拍攝。

「我好喜歡這件喔。」智玟幫抒澔整理衣服,這次有個黑西裝。

「沒有紫色頭髮。」我摸著帶點咖啡色的建熙。

「有人當初還生氣呢。」他居然敢這樣說。

「哼,我要去找煥雄。」嘟嘴的放下手,轉身要離開。

「啊!!對不起~~~」果然緊張的抓住我。

「再提,就不理你喔。」該給個小警告。

「是~~~~」緊張到敬禮,好可愛喔。

「啊!!好帥喔。」另一邊在發花癡的妍璿,一直喊著。

「妳真的很喜歡黑髮呢。」建學寵溺的看著妍璿。

「要開拍囉。」導演一下令,大家都動起來。

「阿,好痛的感覺。」我小聲地說,那個跪在地板又跳起來,好痛。

「難怪他們都禁止我們去練習室。」智玟嘟嘴的抱怨。

「休息一下吧。」導演又喊了一下。

「痾,建學哥跟抒澔哥,我們完蛋了。」建熙轉頭看到,三位女生的怒瞪。

「我們去找其他人。」我轉身拉著兩位往其他三個人走。

「呀!!!」建熙聽到趕緊拉著哥哥們。

「齁!!!」莫名就變成追逐,但自然敵不過男生。

「幹嘛啦~~」智玟對抒澔說。

「不要抓著我。」妍璿氣噗噗說著。

「雪~~~~」建熙嘟嘴看著躲在英助後面的燦雪。

「哎呀,三位別氣拉,他們怕妳們擔心嘛~~」英助無奈但又溫柔說著。

「還叫我們不要看預告。」每天回家都累爆,燦雪嘟嘴的瞪著建熙。

「就怕妳們擔心嘛~~」建熙難過低下頭,看起來就像受委屈的狗狗。

「英助哥~讓他們解決哈哈。」煥雄看好戲的把英助拉走。

「我們都有好好保護,只是怕妳們擔心嘛~~」一抓住機會,建熙抱著燦雪。

「還不是會看到!!!」我氣噗噗說著。

「好嘛~~不要生氣啦。」建熙努力的撒嬌中。

「哎呀,智玟不要生氣。」另一邊抒澔也好言相勸。

「妍璿不要生氣啦。」建學也很努力哄著。

「我就說要講,她們都不說。」看好戲的煥雄,跟在吃東西的英助說,還有狂笑中的東柱。

「活該啦哈哈哈哈哈。」東柱狂笑中。

「那也是怕她們擔心阿,來啊~~」英助邊說邊餵食。

「嗯嗯嗯好吃。」煥雄吃下一口,滿足說道。

「真的是齁,太好笑。」東柱喝飲料笑著。

「東柱~阿」英助餵完煥雄,再餵食東柱。

「謝謝英助哥。」這樣兩個忙內都餵飽飽,英助真的超會照顧小孩。

「來~我們吃飯啦。」建熙嘟嘴的要餵燦雪吃。

「我不要吃...」看一下美味的午餐,小小吞口水,但嘴巴還是嘴硬。

「拜託啦,吃一口嘛~」建熙很耐心的哄著。

「阿,你離我遠一點。」智玟看到要坐下來的抒澔,屁股挪動中。

女生的氣可沒那麼好哄。

「要...跳五次?」建學這邊有點眉目了。

「不然就不理你。」妍璿嘟嘴的說著,只要5gg就可以了。

「好啦,等吃完好不好?」建學稍微臉紅說著。

「好啦。」有一半原因是肚子餓。

「妳看妍璿都吃了,拜託嘛~~」建希望向建學哪邊,又轉頭對燦雪說。

「可惡~~下次不可以這樣喔。」其實自己也對建熙撒嬌,早就融化到不行,只是一直憋著。

「是是是是,來啊~~」建熙狂點頭,然後要餵我,湯匙邊道我嘴巴,他自己也嘴巴講啊,超可愛的。

「真是的,好吃,我自己吃。」拿過湯匙就開始吃起來。

「妳看燦雪姊跟妍璿都吃了。」抒澔趕緊對智玟說。

「叛徒...下次不可以這樣喔。」智玟嘟嘴的小碎念。

「好好好。」抒澔瞇著眼睛討好的笑。

就這樣平息了這次。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回歸。

他們依然上故障練歌房。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當然各種難聽,沒想到最後...

「呀!!」熟悉的旋律一出來,果然建學大爆炸。

「先跳啦!」大家努力壓制他的怒氣。

結束之後~~~~

「那是什麼鬼?」果然超不爽的,英助趕緊安撫。

「太好笑哈哈哈。」妍璿笑翻了。

「真的太好笑哈哈。」我也在旁邊笑翻。

「真的太壞了。」智玟在一旁笑著。

打打鬧鬧結束,他們也吃到滿滿食物。

「今天真的好好吃喔。」建熙傳訊息給我。

「哈哈看你照片就很豐盛。」我也回他。

「下次帶妳吃。」建熙笑著回應。

「好喔哈哈,你該睡了,晚安。」每次都想到我,真的很開心。

「晚安喔。」建熙笑開懷的入睡。

~~~~~~~~~~~~~~~~~~~~~~~~~~~~~~~~

忘記黑鏡子在建熙生日

之前還是之後哈ㄏ哈

當時看到那個舞蹈

就覺得好痛喔嗚嗚嗚

結尾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