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e.seoho_20211102_150235_0.jpg

抒澔

「智玟姊跟燦雪姊,給妳們看影片。」妍璿開心的跑過來。

「什麼????」智玟好奇的看著。

是外國女生包著浴巾,在錄影然後突然打開,男友們都趕緊抱著,其實裡面有穿。

「回去試試看。」妍璿興奮說著。

「妳真的很多梗哈哈。」智玟笑著摸妍璿頭。

「很好玩咩。」妍璿笑開懷。

「好像不錯。」燦雪笑著回應。

就這樣各自回家。

智玟按照計畫,擺好攝影機,開始跳輕鬆寫下歌曲。

「幹嘛不趕快穿衣服??」抒澔出來看到這一幕。

「登啷!!」智玟瞬間打開。

「啊!!!!」抒澔立馬把智玟抱走。

「有穿有穿啦!!」被抱到床上,智玟笑翻的說。

「吼!!嚇到。」抒澔把智玟扶起來,嘟嘴的抱怨。

「好好笑喔哈哈哈。」智玟整個很開心說著。

「一定是妍璿齁!!我要跟建學說,禁止她看奇怪影片。」抒澔氣噗噗的抱怨。

「哎呀~~很好玩嘛~~~」智玟笑著撒嬌。

「那我需要補償。」抒澔癟著嘴說。

「什麼啦。」智玟好笑的推開他。

「剛剛被妳嚇到。」抒澔委屈巴巴討拍中。

「好啦好啦。」智玟受不了的吻下去。

「唔!!」抒澔突然加深這個吻。

「好了拉~~」智玟臉紅推開他。

「寶貝阿~~接下來好好的受著喔。」說完就順勢鋪導智玟。

看來又增加彼此感情呢,雖然被嚇到,但這樣又可以吃掉智玟,感謝一下妍璿了,抒澔心裡想著。

~~~~~~~~~~~~~~~~~~~

official_oneus_20211015_193812_2.jpg

建學

「哇!!這個好有趣喔,一定分享給姐姐們。」妍璿看到影片,眼睛整個亮起來。

一定要跟姐姐們分享,跟姐姐講完,自己也回家開始準備著。

「我回來啦。」時間剛剛好,妍璿笑著開始錄影。

「妳在幹嘛啊??」一進房間就看到自家女友,包著浴巾跳舞。

「黑~~啊!!」妍璿一打開浴巾,立馬被公主抱起來。

「幹嘛啊??拍這個幹嘛啊??」建學整個嚇到問。

「有穿啦!!你看這個影片。」妍璿笑著給建學影片。

「吼~~都看這些奇怪影片。」建學無奈的看著。

「可是很好玩阿。」妍璿笑著說著。

「都看這些奇怪影片。」建學開啟碎碎念功能。

「很好玩嘛~好啦我餓了。」妍璿撒嬌著,建學無奈摸摸妍璿頭就去準備晚餐。

隔天~~~

「建學幫我謝謝妍璿喔。」剛好今天放假,抒澔傳訊息給建學。

「為什麼要謝謝妳?」建學問妍璿。

「我也給智玟姊跟燦雪姊說阿,該不會...」妍璿笑著說。

「該不會什嘛??」建學一臉茫問。

「因為抒澔哥要獎勵哈哈哈。」妍璿笑著說。

「喔..那我也要~~」突然明白了什麼,然後妍璿也逃不過了。

妳的點子很多,常常措手不及,但也因禍得福了。

~~~~~~~~~~~~~~~~~~~~~~~~~~~

official_oneus_20211015_181523_2.jpg

建熙

「這個好像不錯耶,不知道建熙有什麼反應。」燦雪準備好中,等建熙下班。

「雪..我回來啦,在幹嘛啊?」打開臥室門,看見燦雪正在弄手機。

「跳舞阿。」雖然月下美人還是不會跳,但就跟著影片。

「喔??燦雪又偷練。」一臉什麼都不知道,開心說著。

「嘿!!阿~~」燦雪突然打開浴巾。

「呀!!幹嘛打開啦。」建熙手腳很快的,拿棉被整個包住燦雪,撲倒在床上,嘟嘴的問。

「哈哈哈好可愛喔。」燦雪笑著揉建熙耳朵。

「哎呀,就是妍璿給我看影片阿。」燦雪解釋著。

「吼..她都這樣。」建熙嘟嘴抱著燦雪。

「哈哈,很好玩啊,好啦。」燦雪溫柔的安撫中。

「我要獎勵。」建熙突然抬頭說。

「還要獎勵??」燦雪無言的笑著。

「我剛剛嚇到的補償。」建熙撒嬌用大狗狗攻勢燦雪。

「好啦~~」果然燦雪投降,就吻下去。

「嘿嘿嘿,開心。」建熙開心笑著。

「好可愛喔。」燦雪寵溺的摸著建熙耳朵。

「可愛嗎?再親一次。」又趁機的吻一下燦雪。

「呀!!!」燦雪臉紅推著。

「哈哈燦雪也好可愛喔。」建熙笑著說。

「好啦。我肚子餓了啦。」燦雪抱著肚子說。

「我馬上煮。」建熙開心的跑到廚房。

「建熙..我愛你喔。」燦雪從後面抱住建熙。

「我也愛妳喔。」可愛的聲音,可愛的表情,建熙笑著說。

雖然平常萌萌的,但該男人還是會的,真的超可愛的他。

~~~~~~~~~~~~~~~~~~~~~~~~~~~~~~~~~~~~~~~~~~~~~~~~~~~~~~~~

這個是臉書上的影片

覺得很好玩就打出來哈哈

很短的一篇

就很好玩XDDDD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