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篇繼續來放閃

時間又不知不覺過幾天,因為他捫沒有活動,我就去幫ONEWE化妝,暫時跟建熙分開一小段時間。

這次換建學要唱歌,妍璿去幫他化妝。

「建學哥要唱歌呢。」妍璿邊畫邊笑著說。

「這首歌曲很好聽,我很喜歡。」建學也笑著回答。

「好期待耶,好了。」妍璿笑著,收拾著包包。

「那在旁邊等我吧。」建學眼神充滿寵溺。

就這樣錄完了,是訪問開始。

「建學哥在吃東西哈。」妍璿在一旁偷笑。

總算都結束,建學過來找妍璿。

「妳剛剛在旁邊偷笑喔。」在卸妝時後,建學笑著問妍璿。

「你有看到喔,不好好訪問還偷看。」妍璿嘟嘴的抗議。

「妳這樣我會忍不住吻妳。」建學用食指點著妍璿嘴唇。

「哼哼,好啦我用好了。」妍璿把建學食指撥開,起身收東西。

「謝謝,我們走吧。」建學一臉寵笑看著妍璿。

「建學哥,要吃什麼?」妍璿看著外賣問著。

「還叫哥喔?」建學卻問另外一件不相干事情。

「啊!建學..」妍璿想起只要單獨就可以不用。

「我都好啊,可以。」建學帶著憋笑回答。

「好喔。」妍璿邊看邊點。

「小心。」建學把妍璿抱住了,再過去就撞牆壁。

「啊!謝謝,對不起。」妍璿嚇一跳。

「沒事拉,等到辦公室去再點。」建學牽著妍璿到辦公室。

「好了,這樣夠吃,也可以健康一點。」妍璿笑著跟建學說。

「哈哈不能吃太油。」建學撐著下巴看著開心的妍璿。

「幹嘛這樣看我。」妍璿再次嘟嘴。

「我說過妳這樣我會吻喔。」建學透露出一點點危險。

「吻阿,怎麼可..唔!!」妍璿一開始不相信,還有點挑釁的說,果然建學是說到做到的男人。。

「我說了啊哈。」建學意猶未盡離開妍璿唇。

「討厭啊!!!」妍璿拍打著建學。

「哈哈哈好可愛喔。」在建學眼裡很像小貓咪一樣。

打打鬧鬧中,外賣送來了餐點,兩個人都吃飽飽。

「好了拉,該回去了,今天很開心。」妍璿笑著對建學說著。

「我也是,回家傳給我訊息。」建學摸了摸妍璿頭。

「好的掰掰。」妍璿搭車就離開了,建學也回到宿舍去。

「建學,我到家了喔。」過了十幾分鐘,妍璿傳訊息給建學,建學也回應之後,各自幸福的睡著。

終於到了建熙生日,我穿著淡紫色的小洋裝,第一次穿這樣。

「這樣好看嗎?」把頭髮放了下來,看著鏡中自己。

「很好看阿,真好耶,可以出去。」智玟嘟嘴羨慕。

「附近的咖啡廳,而且趁他們還是新團時候,趕快出去哈哈哈。」我整理好之後,就出門去了。

在公司跟建熙會合,他身穿藍色的針織外套,裡面搭配純白衣服,很好看,來到咖啡廳。

keonhee_biased_20201202_001111_2.jpg

「建熙生日快樂。」我端起小蛋糕小聲的說著。

「哇,謝謝,我要許願嗎?」建熙看著眼前的蛋糕問著。

「我們先跟蛋糕拍照。」我笑著拿出手機跟他拍照。

「許三個願望。」之後我笑著回答,而他也看著我笑,是個很靦腆的笑容。

「第一,希望成員家人還有我愛的雪跟所有人都能身體健康。」建熙笑著許願望,真的很暖心,顧及了很多人。

「第二,希望ONEUSONEWE還有MAMAMOO前輩們都可以大發。」建熙很認真許第二個願望。

「第三不能說。」我提醒著他。

「好喔,希望能夠跟成員還有雪永遠一起。」建熙答應後,後面放在心裡念著。

「好了嗎?」我看著很認真許願的建熙問道。

「好了,呼~」建熙吹熄蠟燭。

「生日快樂。」我切下蛋糕給他吃。

「好吃,我的禮物呢?」他邊吃邊問。

「禮物晚上給你哈,趕快吃吧。」我準備了特別的驚喜。

建熙聽話的把蛋糕吃完後,我們去河道閒逛一下,這邊很少人。

我跟他並肩走著,他高大身軀擋住不少陽光,我們害羞的不知道講什麼,

「哈今天很開心。」建熙打破沉默,並主動牽起我的手,手心溫度跟他一樣溫暖。

「我們回公司吧。」人漸漸多了,深怕他會被認出來。

「我們拍照吧。」建熙笑著跟我自拍一下。

就這樣回到了公司,我帶他到練舞室。

「怎麼來這邊??」建熙滿臉疑惑的問著我。

「你坐好,等我一下。」我帶他到牆壁那邊,讓他坐在地板上。

建熙也乖乖坐好等我。

「準備囉。」我緊張的深呼吸,放下音樂鍵,是他們輕鬆寫下歌曲,我偷偷練很久,希望可以給他當驚喜。

「哇!!」他很驚訝的叫出聲,雖然只能跳每個成員的部分,但我可是練很久。

「跳完了,生日快樂。」真的有點累,有些難的部分,沒辦法啦。

「好棒喔,再跳一次,我要錄下來。」他拿起手機興奮說。

「不要,好累喔。」我嘟嘴的想要坐下來。

「拜託嘛~剛剛太突然了,我要當紀念。」唔!又使出撒嬌,真犯規。

「好啦,再一次喔。」被他打敗了,我只好再跳一次,他也跟著旋律哼唱著,而且一副滿足的樣子。

「跳完了。」我笑著對他說。

「還有其他的嗎??」他開心詢問著我。

「沒沒有了拉。」雖然其他有練,但太難許多了。

「妳怎麼結巴了,沒關係嘛,跳一次阿。」結果被建熙抓到我說謊。

「不要拉,舞蹈那嘛難,我只會一點點。」我嘟嘴回應他,坐在他旁邊。

「今天我是壽星我最大,哈跳嘛,我好喜歡雪跳舞喔。」建熙笑著溫柔的鼓勵我。

「討厭,都這樣。」我扁著嘴撇頭不理建熙。

「跳嘛,真的跳很好啊。」建熙一把抱住我,頭放在我頭上撒嬌道。

「好啦,要跳什麼。」對他撒嬌就是沒辦法,我身體靠向他詢問。

「有,走吧還有太陽墜落跟狗與狼時間,跟迷一歌曲。」他居然點這些,會不會太過分,

「太多首了拉,迷一歌曲我真的不行。」我嘟嘴抱怨。

「那就那三首好不好?我最愛妳了。」建熙笑著抱緊我。

「你都用撒嬌,犯規。」明明知道我最受不了他撒嬌。

「因為妳喜歡阿。」他親了一下我臉頰。

「好啦我跳,不好不可以笑喔,不然以後都不跳。」我笑著妥協著說。

「才不會耶,我發誓。」他舉手樣子真的好可愛。

「好吧。」我站起來,又跳了這些首,而他也都一一錄下來,或許這就是我們最平凡的幸福。

「我好累喔。」我癱軟在地板上,他們真的很厲害。

「辛苦了,我很開心喔。」建熙一把把我抱起來,讓我坐在他腿上,而他拿了一把椅子坐著抱我。

「開心就好,我生日你也要準備喔。」雖然還很久,我腿快軟掉了。

「我會好好準備的,今天很開心很滿足,這個禮物我好喜歡喔。」他像一個孩子般抱著玩偶一樣,臉蹭著我的臉撒嬌。

「好啦我們該回家了。」我笑著躺在他懷中。

「那~~~」他笑著低頭吻著我。

「唔!吼。」我整個臉紅起來,總是這樣突然吻,可是很幸福是真的。

「回家了。」他突然把我公主抱起來。

「不行這樣啦。」我拍打他一下,他嘟嘴把我放下來。

「走吧。」我笑著牽他手,然後就這樣回家。

「建熙今天如何啊??」煥雄笑著詢問。

「超棒的,好開心喔。」建熙開心的分享喜悅。

「燦雪姊給你什麼禮物啊?」東柱也好奇問。

「是這個。」建熙給成員看我跳舞,但只有第一首。

「哇!!好厲害耶。」果然都是正面孩子們。

「不是還有其他嗎?」英助看見其他錄影。

「這個我要留著看。」建熙嘟嘴的要收手機。

「小氣,看一下啦。」煥雄抗議著。

「好啦,你們不可以笑喔。」建熙敖不過大家,又給大家看。

「太厲害,我都不知道燦雪姊會跳舞。」東柱驚訝的說。

「雖然有些沒辦法,但已經很厲害。」英助柔和說著。

「好了,趕快睡覺吧。」建熙催促大家。

這一天又落幕,但是卻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