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抒澔

「抒澔,我想穿你的衣服看看耶。」智玟整理衣櫃時候,問在沙發摺衣服的抒澔。

「啊?怎麼那麼突然?」抒澔眨眨眼發楞詢問。

「常常看你的衣服很好看,唉唷拜託,就三件。」智玟撒嬌道。

「好啦,我也挺想看哈。」抒澔笑起可愛笑容。

1612353683121.jpg

「第一件,這個。」一身白色衣服,前面有英文,因為抒澔比較高,衣服對智玟來說稍微長一點。

「為什麼選這件哈,可是好可愛喔。」現在是女友傻瓜抒澔,幫智玟拍照。

「因為是白色的阿,看起來乾淨。」智玟拉著衣襬笑著。

「那在換第二套。」抒澔也開始興趣起來。

「等我一下。」智玟又蹦蹦跳跳去換一件。

「我好了。」過一下子,智玟穿著橫條穩衣服。

「喔?這件?」抒澔笑著。

1612353684388.jpg

「你不覺得很像七彩蛋糕嗎?」智玟笑著對抒澔說。

「蛋糕??妳肚子餓嗎?」抒澔這時候笑倒在床上。

「吼!!真的很像嘛。」智玟沒好氣對抒澔。

「好啦好啦,好可愛,第三件。」拍完照片,智玟又換一件黑色衣服。

1612353685618.jpg

「妳好像都喜歡這樣單色的衣服。」抒澔笑著對智玟說。

「因為很好看,這件很像普通人一樣,不像藝人那樣,很有壓力,簡單的可愛。」智玟摸著有抒澔的味道的衣服。

「可是不當藝人,就遇不到妳拉。」抒澔寵溺的把智玟抱入懷中。

「討厭拉,那麼會說話。」智玟臉都紅起來。

「好啦,趕快整理,這件就先給妳穿囉。」抒澔笑著親了一下智玟。

「啊!!討厭。」智玟臉紅的拍打抒澔,抒澔笑的很開心。

藝人也是普通人,這只是一個行業,在愛人面前,還是做個平凡開心的人。

**************************

建學

「哇!!!這件我喜歡。」妍璿因為要拿東西,打開衣櫃看到建學的衣服。

「什麼東西??」在客廳聽見妍璿聲音,走到臥房看看怎麽了。

「我好喜歡這幾件喔。」妍璿笑著回答建學。

「是喔,怎麼會喜歡這幾件啊?」因為建學很高,直接在妍璿後面伸手拿衣服,場景有點像偶像劇阿。

「我想試試看耶。」妍璿拉著衣服說著。

「真的喔,試試看哈。」難得金大少爺老師開心了。

1612345670645.jpg

「這件超喜歡。」因為高度關係,妍璿看起來很可愛,裡面黑色T恤外加白色襯衫。

「哇!!好可愛喔。」建學眼睛滿裡都是寵愛。

「什麼可愛,是帥氣,我還穿牛仔褲。」妍璿嘟嘴抗議著。

「為什麼喜歡這件啊?」建學笑開懷問著。

「我很喜歡你穿襯衫,還有西裝,都超帥的。」妍璿笑很開心的說著。

「我幫妳拍一張,難得機會哈哈。」建學開心的拍照。

「我還想要那件。」妍璿趁機會想試試看其他的。

「好啊,妳去換,我等妳。」建學疼愛的摸著妍璿的頭。

1612345672364.jpg

「好了,我帥吧。」妍璿學著建學把頭髮往後梳。

「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在建學眼裡妍璿都是可愛的。

「齁,我想要帥。」妍璿跺腳表示抗議。

「好啦,很帥很帥。」建學寵溺的揉著妍璿的頭。

「我再一件就好。」不等建學反應,妍璿趕快去換一件。

1612345673681.jpg

「我像不像男友哈哈哈。」裡面穿著白色衣服,外面是深藍色的毛衣,但因為建學體型較為壯碩,妍璿偏瘦小,感覺是穿大人衣服一樣。

「妳這樣比較像偷穿大人衣服一樣。」建學覺得很有趣。

「你衣服都很大件,你去穿剛剛那個第二套,我想看。」妍璿嘟嘴的使喚建學。

「唉唷,好麻煩喔。」雖然嘴巴嫌棄,但還是照做。

「哇!!!好帥喔。」妍璿開心的說著。

「這樣開心嗎??」一把帥氣的摟住妍璿,皺鼻子笑。

「開心,超開心,我最愛你了。」妍璿開心的回抱著建學。

「妳開心我就開心。」說完建學就親了下去。

美好的愛情,大概就是雖然是很單純的事情,但妳開心我就開心。

*****************************

建熙

「好冷喔。」燦雪在開暖爐中。

「雪阿,我給妳穿毛衣。」建熙找到了一件紫色毛衣。

「好啊!!」燦雪走房間找建熙。

FB_IMG_1602586189707.jpg

「給妳穿。」建熙把自己毛衣幫燦雪套在身上。

「好溫暖喔,可是好大件喔。」因為建熙181身高,穿在燦雪身上,整個快到膝蓋。

「這樣更暖和阿。」建熙笑得開心。

「你怎麼辦?」燦雪疑惑的詢問。

「我穿深藍色的。」建熙拿著深藍色毛衣直接穿上。

「我好喜歡這件喔,之前你直播時候,我就想穿看看。」燦雪笑著開心說。

「妳要穿看看我其他件嗎?」建熙突然笑著問。

「好啊,我要穿黑色這件。」之前錄音穿,燦雪就好想試試看。

「好啊。」建熙沒有要離開意思。

「你出去阿,我要換衣服。」燦雪無言的推著建熙。

「啊?喔喔好。」建熙就被推出去。

Screenshot_20210203-172807_Gallery.jpg

「天啊~好怪喔。」因為燦雪肩膀比較窄,加上身高差,衣服很大件。

「燦雪好了嗎?」建熙敲著門詢問。

「好了,可是好怪喔。」燦雪回應建熙。

「我進來囉,好可愛喔。」建熙一踏入門,就笑開懷。

「感覺好奇怪喔。」燦雪嘟嘴的照鏡子。

「哪會,超可愛的,向小朋友穿大人衣服。」建熙笑著從後面抱住燦雪。

「可是我看你穿都好好看。」燦雪一樣嘟嘴的說。

「唉唷,因為我們身高阿,可是我好喜歡喔。」建熙笑得開心。

「我再去穿一件。」燦雪準備要找衣服時候。

「這件哈哈。」建熙拿著之前練舞室的動物裝。

official_oneus_20201003_195332_2.jpg

「你帶回家啊?」燦雪疑惑的問著建熙。

「想說很溫暖,試試看。」建熙這次識相的出去。

「好大件啊!!!」只能全部往上捲起來。

「好了嗎?」這次建熙非常迫不及待。

「好了。」燦雪開門讓建熙進來。

「好可愛喔,早知道讓妳早點穿。」建熙一把把燦雪抱住。

「可是好大件喔。」燦雪鼓著嘴巴。

「哈哈可是好可愛喔,好像玩偶。」建熙坐在床上,像小孩抱著玩偶一樣開心。

「你的衣服對我來說都好大件。」燦雪站著讓建熙抱著。

「但這樣好可愛。」建熙寵溺笑著,拉著燦雪帽子,把燦雪拉低,就吻上去。

「唔!幹嘛啦。」燦雪瞬間臉紅。

「這樣像不像拍偶像劇啊?」建熙開心繼續抱著燦雪。

「好啦,我要換回衣服。」燦雪想換衣服。

「不要拉,穿這個。」建熙撒嬌說。

「上廁所不方便啦。」燦雪跺腳表示抗議。

「好吧,之後再穿了,讓我拍一張。」建熙拿出手機拍照。

「好了拉,我要換了。」燦雪趕快換回建熙一開始紫色毛衣。

「下次再來玩吧。」建熙回到房間開心的說著。

「好啊。」燦雪抱住建熙。

生活往往是互相打鬧,互相扶持,並開心幸福下去。

~~~~~~~~~~~~~~~~~~~~~~~~~~~~~~~~~~~~~~~~~~~~~~~~~~~

這是看影片想到

但對方是男生穿女生

可是男生比女生嬌小外

我們的衣服太普通哈哈

所以想說改這樣

他們衣服比較多樣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