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篇 自卑

FB_IMG_1611567438474.jpg

終於要回歸,這次舞蹈很快很累,真是辛苦。

「燦雪,找一下建熙吧,他還沒回來,好像先去廁所。」智玟在幫其他人弄。

「好喔。」我就先出去找找看,卻發現他跟一個女藝人說話,女藝人身材姣好,面容漂亮,感覺跟建熙差不多歲,建熙顏值不用說,也是很好的,讓我自卑感出來,不管年齡跟長相,好像都不配建熙,我悄然離開回到休息室。

「咦??建熙呢?」智玟疑惑的問我。

「他..再忙,我身體突突然不舒服,我先回家。」我忍住要奪眶而出的眼淚,拿著包包就回家。

「欸,怎麽了??」智玟察覺我不對勁。

「我回來了,燦雪姊呢?」過了一回,建熙開心的回來,卻發現我不在。

「你給我過來,你剛剛做什麼?」智玟抓著建熙到旁邊。

「我??剛剛上完廁所,遇到認識的同期女生朋友阿。」建熙不帶謊言一一報告。

「我終於知道燦雪突然身體不舒服,她一定是看到了,自卑起來,怕配不上你。」智玟想當之前燦雪說過的話,對建熙說。

「我我..我去找她。」建熙聽到整個慌起來。

「先換衣服吧。」智玟把衣服給建熙,建熙趕緊去換衣服。

「別擔心啦。」抒澔突然出現在智玟身邊。

「燦雪之前就很在意年紀,又看到這一幕,其實我也有點怕。」智玟低著頭小聲的說著。

「我啊,那時候可是鼓足勇氣跟妳告白呢,年紀什麼不是重要的。」抒澔寵溺的笑著,把智玟抱入懷中,柔聲的安慰到。

「可是你們那麼好,我跟燦雪只是服裝師跟化妝師。」智玟貪婪的抱著抒澔溫暖的懷抱。

「唉唷,我們喜歡是妳們的人,又不是職業,而且這樣很好啊,可以常常見面哈哈。」抒澔溫柔的說著,並輕柔撫著智玟的頭髮。

「你們真的好正面喔。」智玟開心的說著。

「哈哈當然阿,好啦,幫我卸妝。」抒澔笑著牽著智玟手去卸妝。

「我好了。」換回自己衣服,建熙走到休息室。

「建熙哥我幫你。」妍璿用完建學,就幫建熙卸妝,建熙卻一直很擔心我。

終於下班後,大家回到宿舍。

「你可要好好安慰,等好了再跟我們說。」智玟打開門對建熙說著。

「我我會的。」建熙點點頭,就進去了。

「走吧。」抒澔笑著把智玟帶回宿舍。

「雪??」建熙小心翼翼開啟只有唯一關門的房間。

「嗚嗚嗚..」躲在棉被中加上在哭還有聽他唱歌,就沒聽到他聲音。

「雪...」建熙心疼抱住我。

「唔!!」我被他抱住的動作嚇到,關上音樂想掙脫。

「雪,對不起,她只是認識的朋友。」建熙掀開被子把我抱入懷中,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嗚嗚嗚嗚,建熙我真的很愛你,可是..可是嗚嗚,我們年紀差距太大嗚嗚,還有她好漂亮喔,還有..我們的身分嗚嗚..我們還能繼續..唔!」聽見他的道歉,我抽噎著斷斷續續,結果建熙突然吻著我,柔中帶著深情,細細吻著。

「我也很愛很愛妳,我不管年齡還有什麼漂亮,燦雪在我心中最漂亮的,什麼身分都不重要,我想要跟妳繼續阿,不要放棄我嗚嗚。」建熙緊緊抱著我,在他懷中聽見他啜泣聲音。

「建建熙..我..我對不起」我沒想到他哭了,我抬起頭擦拭他的眼淚。

「別說對不起,是我的錯,雪對不起,不要難過。」他又緊緊抱住我。

「建熙你沒有錯,是我自己在想而已。」我溫柔的擦拭他的眼淚。

「別在自己想了,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阿,我真的很愛妳。」建熙也擦拭著我眼淚,真的很愛他呢。

就這樣我們都平復了不少。

「不過下次再這樣我不理你喔。」平靜了之後,我又開始逗弄建熙。

「不要嘛~對不起嘛~不要不理我嘛。」每一句撒嬌誰受得了。

「好啦,等等我現在好醜。」才發現我披頭散髮,臉頰都是淚痕,推開建熙,準備起身要去弄自己。

「不會啦,我們一起去洗臉。」建熙笑著牽住我往廁所裡。

就這樣過了一回。

「肚子餓了。」我頭靠在他肩上,撒嬌問。

「我問看看他們有沒有訂外賣。」建熙拿起手機詢問大家。

「他們說等等送來。」過一回建熙收到訊息跟我說,放下手機抱著我。

「好想停留這樣時間。」沒有別人,不用躲躲藏藏。

「以後可以啊,跟智玟姊交換哈哈。」他輕柔的撫著我頭髮。

「你齁。」我揉著他耳朵,一直很喜歡他的耳朵。

「我愛妳喔。」建熙笑著可愛的笑容。

「好啦,真是的。」拿他沒轍,這輩子注定栽在他手上了。

「妳要說愛我啊。」他嘟嘴的撒嬌。

「哼哼看表現阿。」我看著手機故意不理他。

「阿~~不要這樣嘛~~」等等...他到底為什麼會那麼撒嬌啦。

「好啦好啦,我愛你..」真的受不了他撒嬌,建熙開心抱住我。

「叮咚。」一聲門鈴響起,建熙去開門。

「外賣到拉,記得大概九點回宿舍蝦..還有舞台。」是英助跟煥雄。

「好的,謝謝啦。」建熙開心的關上門,把食物帶到餐桌上。

「趕快來吃吧。」建熙整理食材。

「我不想動...」我嘟嘴對他說著。

「妳怎麼比我累啊?」建熙無奈中帶著溫柔,走過來抱起我。

「阿。」因為是公主抱我整個臉紅。

「這樣可以吃嗎??我的公主殿下。」他笑得開心。

「什麼啦!!」我嬌羞地拍一下他。

「哈哈趕快吃吧,等等要回去了。」他坐在我對面開始吃。

「好~~」我乖乖聽話開吃。

在宿舍的抒澔跟智玟。

「來~~這個很好吃。」抒澔把一隻大雞腿放在智玟前面。

「好油喔。」智玟看著黃燦燦的雞腿。

「我要吃,吼!!!抒澔哥。」剛好東柱準備想拿就被抒澔夾給智玟。

「你吃別的,難得嘛。」抒澔一邊對東柱說,一邊溫柔的對智玟說,順邊擦嘴巴。

「哥!!眼睛!!!」煥雄氣急敗壞的說。

「沒關係啦,給你吃。」英助寵溺的夾一塊壽司給煥雄。

「東柱給你吃。」建學夾一塊雞塊給東柱,除了寵妍璿,大概只有東柱可以吧。

「好啦,趕快吃一吃吧,明天還有要舞台。」全宿舍的單身狗,經濟 人邊忌妒邊說著,就這樣都吃完了。

「明天見...」我依依不捨的抱著建熙。

「好希望一直這樣抱阿。」他享受著我的主動。

「好啦,趕快回家吧。」我嘟嘴的推著他。

「那親一個??」建熙微彎腰問著。

「都跟誰學的。」我終於逮到機會問。

「之前看電視劇阿,還有抒澔哥叫我主動一點。」他嘟嘴一一告知,好啊,李抒澔你完蛋了你。

「真是的,親完趕快回去休息吧。」我說完就親著他,他親完笑起可愛害羞的笑容,這才是我那個可愛建熙阿。

「好喔,明天見。」他心滿意足地回去宿舍。

「智玟掰掰...」這邊也依依不捨。

「明天見...我要走了。」智玟本來也要依依不捨,結果後面有四個人加經紀人死盯著兩個人。

「我回來啦。」建熙開心回到家,發現氣氛很怪。

「李抒澔快放智玟姊回去啦。」煥雄忍不住指使。

「唉唷趕快拉,掰掰大家。」智玟趕緊起來,跑回家去了。

「真是的...趕快休息啦。」經紀人受不了的說。

「雪..晚安囉,別再亂想,我是愛妳的。」要睡覺之前,建熙傳訊息給我,附上入睡中的煥雄。

「好啦,我也愛你喔,晚安,煥雄好可愛喔。」我笑著傳回去。

「呀!!我才可愛。」他就把圖片收回,還好我存圖了。

「好啦,建熙最可愛,你又不拍。」我笑著傳訊息。

他就馬上拍給我。真是可愛的。

「好啦,超可愛的,晚安囉。」趕快讓他睡覺,不然爬不起來。

「好喔,晚安~~~」他傳揉眼睛的圖,就入睡了,我也安然入睡。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