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_oneus_20220119_215655_0.jpg

抒澔

「我~~回來啦..嘿嘿」抒澔有點搖晃走進門。

「呀?喝醉嗎?」智玟無言的扶著他。

「我只喝一點點,我不喜歡喝酒嘿嘿。」每說一句都傻笑。

「喝個解酒茶吧,洗澡就睡吧,不然臭死了。」智玟拿解酒茶給抒澔。

「我不臭,我很香的~~」抒澔放下解酒茶,朝智玟撲過去。

「好啦好啦,趕快喝啦。」智玟受不了的把他放回沙發上。

抒澔乖乖喝著。

「三周年耶,好快喔。」突然很感性說著。

「是阿,辛苦你們了,在三周年之前拿到一位呢。」智玟坐在旁邊說著。

「我愛成員我愛兔慕,但我最愛智玟。」抒澔開心像小孩子一樣。

「真是的,趕快洗澡啦。」智玟看著平常不太表達心中的抒澔,笑著催促。

「智玟幫我洗澡。」抒澔居然撒嬌起來。

「到底喝多少啊?趕快去洗澡。」智玟無言拉起抒澔。

「拜託嘛~恩」還恩的撒嬌,是吃到建熙口水嗎?

「好啦真是的。」沒辦法抗拒,就只好帶他進去洗澡。

「嘿嘿開心,三周年了,當初還以為無法出道呢。」坐在浴缸中,智玟像老媽子,幫著抒澔洗澡,

「辛苦了。」智玟心疼的說著,知道他們很努力,身體都有些傷口。

「但值得對吧,我要拿很多一位..恩好累。」本來還在興奮的抒澔,突然打哈欠。

「趕快睡吧,辛苦你了。」智玟摸著抒澔頭,像摸孩子一樣。

「智玟,我愛...」還沒說完就睡著了。

「我也愛你喔,辛苦你了。」智玟說完低頭主動吻了抒澔額頭,也一起入睡。

平常開朗的他,也會有失落時候,只是藏在心中,我會一直在的,最愛你了。

~~~~~~~~~~~~~~~~~~~~~~

 

official_oneus_20220119_215723_2.jpg

建學

「我回來了。」冷靜的走到客廳。

「啊??喔喔喔。」正在看電視的妍璿,完全反應不過來。

「呼..」舒一口氣坐在沙發上,表情有點嚴肅。

「怎麽了??給你解酒茶。」剛剛不是直播挺開心嗎??

「謝謝喔,沒事啦。」建學接下來就喝著解酒茶。

「三周年快樂,辛苦了。」妍璿拿出準備好的小卡片。

「這是什麼??」建學伸手接下卡片,打開卡片看。

「建學:三周年快樂,辛苦了,常常要控管哥哥們,還要顧弟弟門,要RAP又要唱歌,真的很辛苦,還要照顧我,未來要一直下去喔。愛你的璿」建學邊看邊笑著。

「好害羞喔。」說完就跑回房間去。

「啊??幹嘛啦??哈哈」建學反應過來,跟著走回房間,看見包起來的妍璿。

「好丟臉喔。」露出腦袋瓜,嘟嘴的說著。

「哪會阿,出來啦。」建學半哄半騙之下,把妍璿抱到腿上。

「謝謝妳,一直在身邊,雖然我常常不太會說好聽的話,讓妳有點生氣,但我愛妳喔。」建學深情的看著妍璿。

「阿~~好啦好啦。」妍璿嬌羞的躲進件學懷中。

「三周年快樂。」小小聲說著。

「三周年快樂。」吻著妍璿額頭。

「趕快去洗澡拉,臭死了。」突然妍璿破壞氣氛。

「好啦,一起一起。」說完就抱進浴室了。

「恩..」洗完澡後,妍璿舒服地睡著。

「愛妳喔。」笑著溫柔,給了一吻後,就抱著妍璿入睡。

偶爾的鬼靈精怪,常常讓自己措手不及,但是有她在的日子,更加幸福。

~~~~~~~~~~~~~~~~~~~~

oneus__moon_20220109_142953_2.jpg

建熙

「燦雪姊,建熙放哪裡?」已經有點醉倒的健熙,被英助跟煥雄扛回家。

「放那個客房,不然會臭啊。」搞什麼阿,喝那嘛醉,燦雪有點不是很高興。

「好喔,我們走囉。」說完兩個人離開。

「謝謝阿,真是的。」道謝完,拿熱毛巾擦拭著。

「嗯??雪..恩」半夢半醒中,還在說話。

「你齁,都這樣紅了,雖然戴眼睛好好看喔。」還是讚嘆一下建熙,但還是擦著。

「嗯??雪啊?我回家啊??」睜開眼睛迷迷糊糊起床。

「真是的,喝成這樣,開心也不能這樣啊??」嘟嘴的坐在旁邊。

「好好好,對不起嘛~~~~」趕緊奉上撒嬌。

「真是的,趕緊睡吧。」燦雪正要起身。

「妳要去哪裡?」建熙拉住燦雪手,一副要被丟棄的臉。

「你在這邊睡阿,我要回臥室了。」燦雪嘟嘴的說。

「不要嘛~~我想跟燦雪一起睡。」建熙苦著臉撒嬌。

「你好臭喔,不要。」燦雪一副嫌棄臉說。

「那燦雪跟我一起洗澡。」又是一個楚楚可憐的表情。

「我洗過了啦。」燦雪想趕快離開,不然會被建熙撒嬌絆住。

「拜託拜託嘛~~」又開啟撒嬌模式,然後...

「討厭拉。」燦雪嘟嘴幫建熙擦背。

「嘿嘿開心。」建熙滿足的笑。

「算了,因為三周年才幫你喔。」燦雪嘟嘴的說著。

「好啦,好快喔,沒想到我們三周年了,而且還有一位。」建熙突然感性說著。

「辛苦了,我都有看見眼裡喔。」孩子們都很努力表演,努力練習呢。

「燦雪也辛苦了,常常陪我們到很晚。」建熙突然轉身抱住燦雪。

「幫你們化妝,很開心啊,趕快洗一洗,明天還要直播呢。」突然想到剛剛已經快十二點了,兩個人趕緊洗好,吹好頭髮。

「我可以在這邊睡嗎?」嘟嘴的像狗狗一般,對燦雪示好。

「現在很香可以哈哈。」燦雪躺在床上說。

「嗯嗯嗯,最愛燦雪了,三周年快樂。」建熙開心的抱著。

「三周年快樂喔。」一講完發現建熙睡著了,燦雪輕柔吻著建熙額頭,建熙似乎感受到什麼,開心的笑著。

又會撒嬌又可愛又帥,雖然常常感動到哭,但是我最愛的男人,三周年快樂。

~~~~~~~~~~~~~~~~~~~~~~~~~~~~~~~~~~~~~~~~~~~~~

終於打完哈哈

建學跟抒澔很難打

好像酒量不錯

好快喔,他們三周年

希望一直快樂下去

公司拜託拜託不要害他們阿。

有點短不好意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