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篇 音源第一名與各種表演

Screenshot_20210513-190128_V LIVE.jpg

要錄影之前,正在吃飯。

「我們居然第一名。」大家看到訊息開心說著。

「建熙趕快哭。」煥雄開始起鬨。

「建熙趕快哭!」連建學也在起鬨,被妍璿打一拳。

「齁!!」示意我在瞪人中。

「我不會哭,我不想哭。」建熙有點哽噎,但還在催眠自己。

「我還要唱歌。」還是繼續講。

「我們Genie一位啦!」連英助都很興奮。

「我不敢點開媽媽的訊息。」抒澔對智玟說著。

「會哭嗎??」智玟笑著說。

「恩恩對阿,這個給妳吃。」抒澔不好意思說著。

「肉好好吃喔嗚嗚。」建熙嘟嘴的說著。

「趕快哭拉哈哈。」成員依然起鬨。

「呀!你們安靜。」我忍不住的制止。

這時候建熙站了起來往外走,我趕緊跟上。

「嗚嗚嗚嗚嗚..」果然哭了,但礙於有攝影機,我只能輕柔拍著,自己也被感染哭。

「沒事啦。」雖然常常鬧建熙,但英助真的很溫柔,抱著建熙。

「什麼?你真的哭了。」東柱驚訝的說著。

「李建熙哭了。」成員感覺還是很興奮的說著,但他默默走回休息室。

「還好嗎?你們很棒唷。」我溫柔的安慰著。

「謝謝你謝謝成員還有粉絲。」他抱著我在我耳邊說著,我默默陪著他,接著就上台表演。

「生日快樂耶。」結束後,準備蛋糕給他們,他們都很開心,希望你們保持這樣,一直下去。

接著他們要要上人氣歌謠表演,很努力練習,得到很多稱讚,又要拍攝卡夾來到了場景。

「好累喔。」我有點想睡覺,畢竟早上有一首,晚上又來這邊,他們好辛苦喔。

「很累嗎?要不要先睡一下??」建熙坐在我旁邊,對我說。

official_oneus_20210620_133324_3.jpg

「哇!!好帥喔,像世子。」雖然之前穿過一次,但再次看到還是覺得很好看。

「世子妃妳好。」建熙微彎腰笑著說。

「唔哇!!」我害羞往後差點跌倒,建熙眼疾手快的抱住我。

「對不起對不起,還好嗎?」建熙嚇一跳的說。

「齁真的是~~~討厭。」我臉紅的捶他一下。

「對不起啦。」建熙嘟嘴的撒嬌,真是犯規。

official_oneus_20210621_230231_0.jpg

「穿這個好帥喔。」智玟幫抒澔調整。

「真的嗎??」抒澔又笑起瞇眼笑容。

「辛苦了。」智玟看見抒澔的疲憊,心疼說著。

「我很滿足,能夠這樣充滿生活,還有妳在旁邊阿。」抒澔笑著捏著智玟臉。

「哀痾,好肉麻喔。」煥雄剛好走過去。

「雄阿,我也可以喔。」英助笑著說。

「我拒絕~~」煥雄嘟嘴的離開。

「我們該找個沒人地方。」抒澔笑著說。

「要幹嘛啦,要拍攝啦。」智玟羞紅的臉推開抒澔。

「真是的,我去啦。」快速親完就笑著離開。

「李抒澔!!!」嬌羞的剁著腳。

official_oneus_20210620_153249_3.jpg

「好帥好好看喔。」妍璿一臉發花癡的說著。

「真是的。」建學笑著捏妍璿。

「東柱也好好看喔。」妍璿一轉頭又稱讚東柱。

「...」建學臉垮下來一點。

「哥~~表情表情。」我跟建熙剛好要集合,建熙笑著說。

「唉唷,我們家建學最帥。」聽到建熙說著,妍璿趕緊安撫自家小雞。

「開拍囉。」導演正在喊著,大家又開始努力跳舞。

「呀!真是的。」到建熙部分,他居然給飛吻,這小子越來越會,正在攝影機後面的我,整個臉紅。

「建熙真的很會耶哈哈哈。」智玟笑著說。

「我不看了拉,等需要我叫我。」我嘟嘴的走到休息室,整理一下包包。

「卡!休息一下,等等拍攝一次就可以。」導演說著,孩子們都禮貌的呼應。

「燦雪呢??」建熙問著智玟。

「你完蛋了,哈哈剛剛飛吻,燦雪躲到休息室裡去。」智玟幫抒澔調整邊笑說。

「啊??我馬上去。」建熙邁開他大腸腿,跑到休息室,看見我在整理包包。

「雪~~~~」建熙嘟嘴的從後面抱著我撒嬌。

「幹嘛啦。」我悶悶地低頭回答。

「妳怎麼囉?」建熙撒嬌的問。

「哪有啦。」我停著我手說。

「哎呀,還是害羞啊??」建熙把我轉過去,看見我臉超紅。

「妳發燒嗎?」建熙就很緊張的問。

「沒有拉!!是有個笨蛋對鏡頭飛吻。」我嘟嘴的想離開。

「我才不是對鏡頭,我是對妳啊。」居然很直白的回答。

「啊!!!臭建熙!!」我嬌羞地推著,真的很會欺負我。

「哈哈哈好啦,別氣嘛,我想要妳在那邊陪我。」可憐巴巴樣子,像狗狗對主人討拍拍。

「好啦。」受不了他的撒嬌,就跟他一起出去。

「看來有人哄好啦哈哈哈。」智玟笑著說,我推著他一下。

就這樣又開始一輪表演。

「建學留下來再一次,其他人可以下班。」建學突然被叫到。

「我會的..」已經很疲憊了,沒靈魂在講的建學。

「加油加油。」妍璿幫建學補妝,努力的打氣著。

當然大家還是一起完成拍攝。

「好累喔,拍了一整天。」大家卸妝其實都打瞌睡。

「辛苦了。」我輕柔幫建熙卸妝。

「恩恩燦雪也是...希苦..哈阿」邊回答我邊打瞌睡還打呵欠,真是可愛,但好辛苦喔,趕緊幫他們卸妝。

終於都弄好了,孩子們也回家了。

「趕快回家休息吧,晚安。」傳訊息給建熙,今天真的好累喔,我也很快入睡。

真的好心疼它們,但又覺得這樣疫情下可以活動也是很好了。

接下來好像又要兩首歌曲了。

~~~~~~~~~~~~~~~~~~~~~~~~~~~~~~~~~~~~~~

一想到一天拍兩首歌曲

就覺得好辛苦啊

幕後花絮看他們還能互相打鬧

真的很心疼

建熙哭哭擔當哈哈

幫成員哭出來

好心疼又覺得好可愛喔

希望可以得到節目一位拜託

月下美人加油(((還沒寫到先加油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