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有人吃醋了

raise_oneus_20201128_220947_1.jpg

今天要來拍演唱會一些歌曲的影片。

「好緊張喔。」建熙圍繞我身邊說著。

「哎呀,你一定可以,你穿紫色真的好喜歡喔。」我幫他穿著走吧的衣服。

「那喜歡衣服還是喜歡穿衣服的。」他笑起可愛的笑容。

「因為最喜歡的人穿著喜歡的顏色,更加喜歡。」我不正面回答,但建熙聽到我回答,開心到不行。

「又是藍色耶。」抒澔笑起瞇瞇眼。

「對阿,都依照當時後的,好開心。」智玟笑著回著。

「好帥喔。」妍璿小聲地說著。

「哈哈謝謝,好緊張喔。」建學的皺鼻子笑又出現。

「一定可以的。」妍璿鼓勵著建學。

「要開始了,大家準備。」一聲令下大家都上台。

「哈哈哈煥雄的外套。」我笑著看到一起脫掉外套的煥雄。

「好可愛喔。」智玟也笑著說。

「再一次喔。」因為失誤,只能又一次。

接著休息時間,重新拍。

「你們三個不要玩攝影師。」我無奈看著煥雄與抒澔,還有建熙。

「真的是齁。」智玟搖搖頭。

「剛剛好帥喔。」這邊的妍璿幫建學整理頭髮。

「哈哈真的嗎?」建學開心的笑著。

「再一次喔。」導演喊了一下,這次完美結束。

接著是輕鬆寫下歌曲。

「天阿,李建熙。」我被他閃到,他對我挑眉毛。

結束後,休息一下。

「你剛剛幹嘛啦。」我嘟嘴的拍一下他。

「剛好對到眼嘛。」他笑得很開心,輕戳我泛紅的臉頰。

「那我等等不要看了。」我撇過頭嘟嘴抗議。

「不行啦,我想要妳在旁邊。」他學著我嘟嘴說。

「討厭啦。」幫他整理衣服,而他笑得溫柔看著我。

就這樣拍完,等待著演唱會。

「加油加油。」大家打氣之後,準備開始舞台。

這時候當嘉賓ONEWE剛好到。

「大家好阿。」勇訓進門打招呼。

CYA!!」我看見跟著進來他們忙內寄旭。

「燦雪姊!!」寄旭看到我就跑來我這邊。

「還是那麼可愛耶,忙內真的好可愛喔。」真得覺得這孩子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燦雪姊我也是忙內阿。」另一個忙內抗議,東柱嘟嘴的過來,跟寄旭一起抱住我。

「齁。」遠在天邊的建熙,嘟嘴看著一切。

「吃醋啊?」抒澔在一旁笑著。

「不然勒。」建熙吃味的瞪著抒澔。

這時候第二忙內,東明也過來。

「我也是忙內阿,跟東柱一樣大。」這些孩子在幹嘛,才稱讚一個,全部都上來。

「在幹嘛啦。」建熙臉越來越沉。

「你也過去阿,一把把燦雪姊抱住哈,說這是我的女人走開。」一副看熱鬧的李抒澔先生,被建熙揍了一拳。

「建熙吃醋了哈哈哈。」妍璿笑著往建熙那邊指。

「好好笑喔。」建學也跟著笑。

「真的是哈哈哈。」兩個壞心的一直笑建熙。

勇訓跟賢求還有廈璘笑著看這一切。

最可怕的事情是,剛換好衣服的煥雄也加入。

「欸我也是第二忙內耶哈哈哈。」其實煥雄純粹只是覺得很好玩。

「啊!!停!!全部去化妝。」我受不了的說著,大小忙內們笑著乖乖去坐好。

「建熙換衣服喔。」剛剛智玟在忙英助的衣服,呼喚著建熙。

建熙起身往更衣室走去。

「燦雪姊可以幫我一下嗎?」本來是可以自己穿,但建熙想到剛剛情況,還是覺得很心煩,叫著我過來。

「怎麽了?」我走過來看著他。

「妳是我的。」結果建熙突然緊緊抱住我。

「蛤蛤,你說什麼?」我一臉懵,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說妳是我的,他們不可以抱妳。」他繼續緊緊抱住我。

「喔喔,唉唷,他們是弟弟嘛。」想起剛剛那段,趕緊安撫吃醋的小孩。

「我不管,哼。」他氣噗噗的繼續抱著我,並頭靠在我肩上。

「好嘛,對不起嘛。」我溫柔摸著他的頭髮,鬧彆扭也好可愛喔。

「哼哼,我才是最可愛的,妳是我的。」他還是一樣氣噗噗,像大狗狗一樣討拍拍,哎呀怎麼那麼可愛阿。

「好啦,最愛你,你最可愛最帥的。」我也回抱他,真的好愛喜歡他。

「燦雪,好了嗎??」智玟突然喊我們。

「我們快好了,趕快出去拉,不然會被罵。」我輕推著他,希望他起來。

「不要。」他語氣像受委屈的孩子一樣,還是一樣抱著。

「等演唱會結束好不好??」我拍拍他背,溫柔的安撫著。

「好喔,妳說的,那我要先親一個。」建熙乖乖起來,微彎腰說著。

「你齁,好了啦,趕快去。」我親了他一下,就趕快推他出去。

「你們在幹嘛,要趕快上場了。」智玟皺眉頭說著。

「不好意思,剛剛衣服怪怪的。」建熙幫著我們圓場。

「好啦,趕快準備準備。」智玟笑著催促。

終於大家弄好了,開始一首首歌曲,好佩服他們。

「真的好厲害喔。」我對智玟說著。

「可以唱那麼多首。」智玟也表示佩服。

「可是燈光還好嗎?」妍璿皺著眉頭抱怨到。

「對阿,好藍。」我跟智玟也覺得很不好。

「不要再撩頭髮。」剛好看到建學再用頭髮。

「建熙真的很喜歡燦雪姊喔。」突然勇訓在旁邊突然對我說。

「啊???」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剛剛那一幕阿,我看建熙都冒火了哈哈哈。」勇訓笑著溫柔說著。

「唉唷,不好意思阿,我只單純覺得寄旭很可愛,沒想到其他人都這樣。」有夠抱歉的,都被看到。

「哈哈剛好看到,他們要結束休息換衣服,我們也要準備一下,而且我怕建熙又生氣。」勇訓笑著說,討厭拉!!

「我好了,嘿嘿嘿」果然表演能讓他開心。

「鎖骨好好看喔。」真的很喜歡他鎖骨,我幫建熙調整領巾。

「真的嗎??記得喔,妳答應的。」突然他在我耳邊輕輕說。

「呀!!去表演啦。」我臉紅著推他走,最近越來越壞,

他笑笑著往外面走去,我的心臟啊!!應援燈好漂亮。

終於都結束之後,大家都換回衣服,跟WE告別之後。

「我要抱抱。」在等待休息時間,他把我帶到更衣室,撒嬌的說著,舞台那麼帥,台下那麼可愛。

「好啦。」沒辦法答應他了,只能給他抱個夠。

「最愛妳了。」沒有再生氣,可愛的笑容抱著我。

「好了吧,有點久。」我腳開始痠了其實。

「好啦,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他起身但還是抱著,嘟嘴的說著。

「我哪知道他們都上來。」我學著他嘟嘴。

「好嘛~~~愛妳喔。」他親了我一下,就我們一起走出去,真的是越來越會了。

「大家今天都累了,回家休息吧。」經紀人對大家說到,成員們一一拍照,一一道謝後,就回宿舍,我跟智玟還有妍璿也回到自己房子,

「妳跟建熙到底在幹嘛啊??」智玟突然問著我。

「沒有拉,就安撫他。」我吹著頭髮回答。

「吃醋喔??抒澔有跟我說耶哈哈。」智玟笑著詢問。

「對啦,好啦。趕快睡覺。」就這樣我們就一起睡了。

~~~~~~~~~~~~~~~~~~~~~~~~~~~~~~~~~~~~~~~~~~~~~~~~~~~~~

我很喜歡CYA超可愛的

這篇放閃不好意思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