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612856387210.jpg

抒澔

抒澔現在非常非常不開心,成員也感受到這個情況。

「抒澔哥你怎麼了?」建熙疑惑問著抒澔。

「那邊……」抒澔指著智玟在跟一位男生聊天很開心,仔細看的話,居然是GOT7在範。

「哥,在吃醋嗎?」建熙笑笑的問。

「你在問廢話嗎?」對方是前輩,又跟智玟只差一歲而已。

「哎呀,就過去一起聊天啊。」建熙依然笑著。

「我……」抒澔嘆口氣,這樣子是建熙第一次看到這個哥這樣。

「哈囉,在範哥您好。」建熙起身跟在範打招呼。

「喔喔,是建熙啊你好阿。」在範開心的問候。

「智玟姐可以先借我們嗎?因為需要用一下服裝。」建熙笑著問在範。

「什麼?」智玟一臉不知道。

建熙偷偷比生悶氣的抒澔。

「好啊,等回再聊。」在範也離開回到自己團體那邊。

「抒澔哥,不用謝。」建熙把智玟帶到抒澔前,然後跑去找燦雪。

「怎麼了?」智玟疑惑的問。

「還問怎麼了。」抒澔嘟嘴回答。

「我跟在範之前幫過他們認識,很久不見了嘛。」智玟稍微撒嬌著。

「哼。」抒澔扁著嘴生氣。

「不要生氣嘛。」智玟靠在抒澔肩上撒嬌。

「哼哼。」抒澔依然生悶氣,但手環住智玟肩膀。

「對不起嘛~~」智玟戳著抒澔臉頰。

「都把我晾在一邊。」抒澔口氣滿腹委屈阿,很難得。

「好啦,不然怎麼辦?」智玟摸著抒澔頭髮。

「親一下。」抒澔嘟嘴的回應。

「好啦,唔!!!呀!」智玟吻下去,抒澔趁機輕壓智玟的頭,深深的吻著,智玟推開他,嬌羞的嘟嘴。

「下次不可以把我丟在一旁喔。」抒澔終於笑開懷了。

「好啦,我最愛李抒澔了。」智玟覺得抒澔偶爾這樣真可愛。

「再說一次啦。」抒澔笑起瞇瞇眼。

「我最愛李抒澔了哈哈哈。」智玟主動抱住他。

抒澔笑的超級開心的,也抱住智玟。

真像個小孩啊,但今天吃醋也是好難得,智玟心中想著。

~~~~~~~~~~~~~~~~~~~~~~~

FB_IMG_1612856394088.jpg

建學

「東柱阿,你真的好漂亮喔這次。」妍璿輕柔的摸著東柱滑順的金髮。

「真的嗎??有像小公主嗎??」東柱展現可愛表情。

「怎麼那麼可愛阿。」妍璿真的覺得東柱可以那麼帥又可愛。

「妍璿妳好棒喔。」東柱就這樣抱上去了。

「你.們.在.幹.嘛?」剛進入休息室的建學,看到這一切,咬牙切齒一個字一個字說。

「建學哥你好了喔?」東柱站起來對建學說。

「換你了。」建學雖然生氣,但畢竟是疼愛的忙內,壓住怒火,當東柱一離開。

建學表情鐵青地坐在妍璿旁邊。

「我跟東柱只...唔!!」妍璿還沒講完,建學就把妍璿緊緊抱住。

「建建學..」妍璿被緊緊抱住。

「妳只有我可以抱。」建學霸道著宣誓主權。

「我跟他只是...」妍璿著急的想解釋。

「我不管..就算是自己疼愛成員,也不行。」建學繼續說著。

「好啦,下次不會了。」妍璿覺得建學這時候好可愛。

「那妳要怎麼補償我?」建學突然靠近妍璿。

「我..我..」妍璿退後阻止建學靠近。

「別逃..」建學一把把妍璿抱過來,低頭就一個吻。

「唔~~」妍璿嚇得不敢動。

有時候是霸道總裁,有時候卻像個鬧脾氣的孩子,妍璿愛不釋手。

~~~~~~~~~~~~~~~~~~~~~~~~~~~

official_oneus_20210210_221106_0.jpg

建熙

「旼赫!」燦雪跟著建熙去買東西,沒想到遇到自己的好友旼赫。

「燦雪,這是建熙?」旼赫開心的問候。

「旼赫哥好。」建熙有禮貌的問候。

「好久不見耶,退伍了呢,」燦雪開心的跟著旼赫聊天。

「對啊,找時間一起吃飯吧。」旼赫笑著說。

「燦雪姐該回去了。」建熙稍微嘟嘴提醒,畢竟一直在外面不是很好。

「喔喔,旼赫電話。」燦雪趕快詢問。

「這個這個,一樣的,拜拜喔。」旼赫笑著揮揮手,然後順手摸了一下燦雪頭,就笑著離開。

跟旼赫拜拜後,跟建熙回到休息室,但路上建熙臉不是很好。

「建熙?」燦雪疑惑著看建熙。

「旼赫哥常常跟妳這樣嗎?」建熙癟著嘴默默的問。

「常常?哪個?」燦雪坐在建熙旁邊問。

「摸頭啊,妳怎麼認識旼赫哥啊?」建熙抱著我委屈的說。

「喔,我跟他是高中朋友,以前他就這樣啦。」燦雪笑著拍拍建熙背回答。

「以前!!現在不行,只能我可以。」 建熙氣嘟嘟的鼓著臉。

「蛤~~為什麼。」燦雪故意顯示遺憾的感覺,逗弄建熙。

「什麼為什麼!!我是妳男朋友耶!!妳的頭只能我摸!!」建熙癟著嘴生氣的說著。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雖然在生氣,但在燦雪眼中還是那麼可愛。

「哼哼。」建熙像小狗狗般委屈,感覺後面尾巴下垂樣子。

「好啦~~我最愛你了。」燦雪捧起他的臉,主動的吻了一下。

「唔!!我還要..」建熙先是愣住,又往前想討親親。

「不可以。」燦雪搖搖頭。

「我還在生氣喔。」說完換建熙捧起燦雪臉,溫柔的吻了下去。

又可愛又帥氣,雖然生氣但還是一樣溫柔,燦雪抱著建熙想著。

~~~~~~~~~~~~~~~~~~~~~~~~~~~~~~~~~~~~~~~~

很短狠短篇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