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篇 新歌曲要發行

 

「我來了~~~」妍璿一早就到拍攝現場。

「咦??燦雪姊跟智玟姊呢?」建熙皺眉頭詢問。

FB_IMG_1612856406925.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妍璿看見建熙頭髮叫著。

「幹嘛??」建學走過來聽見妍璿叫著。

「紫色!!燦雪姊最愛的紫色!我要跟燦雪姊說!」妍璿拉著建學指著。

「啊!!不可以不可以講。」建熙緊張的說。

「為什麼...」妍璿疑惑的問。

「想給她驚喜啦。」建熙滿心歡喜的。

「可是她這禮拜都去勇訓哥那邊喔。」妍璿回答著。

「蝦~~~~~是喔。」建熙有點難過。

FB_IMG_1612856377075.jpg

「智玟也去??」抒澔也突然出現。

「對阿~~所以會有其他人,我不好嗎?」妍璿皺眉頭詢問。

「沒沒有拉。」兩個人很慌張。

「不要理他們,幫我化妝。」建學幸災樂禍的帶走妍璿。

FB_IMG_1612856390733.jpg

「為什麼染綠色阿...」妍璿邊抱怨邊說。

「我不知道耶。」建學誠實回答。

「不過還是很帥,」妍璿笑著說。

「妍璿妍璿。」東柱蹦蹦跳跳過來。

FB_IMG_1612856448120.jpg

「哇!!!東柱好漂亮喔。」妍璿看著東柱美麗半長髮,金色的髮絲,稱讚的。

「我是公主。」東柱頭上綁了半馬尾。

「專心啦。」建學抓著妍璿說道。

「不好意思。」妍璿乖乖幫建學化妝。

就這樣順順利利拍攝。

「東柱好漂亮喔。」妍璿忍不住稱讚。

「嘿嘿這次長髮好喜歡。」東柱又蹦蹦跳跳說。

「大家一定很喜歡。」妍璿摸著細柔的長髮。

「咳咳...」建學冷不防出現。

「建學拍完啦。」妍璿轉身幫建學擦汗。

「好熱喔。」建學彎腰讓妍璿擦汗,建學一直散熱。

「安妞。」突然一個可愛聲音,原來是東柱在建學背上。

「好了,我熱了。」建學起身要東柱起來。

「真可愛。」妍璿笑著看兩個人互動。

「開始拍囉。」導演一聲令下又開始辛苦。

「好想知道,新髮型喔。」之前拍MV時候,突然被調到WE幫忙一下,所以沒辦法看到新髮色,問建熙也都不說,討厭!妍璿也說建熙叫她不能說。

「建熙~~拜託跟我說啦。」我再次傳訊息給他,加上一點點撒嬌。

「不行嘛~不能說,過幾天就可以看到啦。」建熙也回傳訊息給我。

「討厭你好討厭。」傳完就睡覺了,不想理建熙。

「我只是想給你驚喜嘛。」建熙苦瓜臉的對手機喃喃自語。

「燦雪姊又問你喔。」煥雄一頭火龍果色頭。

「對阿,這次選擇她最喜歡紫色,想說等預告出來嘛,結果她不開心。」建熙嘆口氣的傳一個求饒貼圖,也入睡。

過幾天,預告照終於出來。

「紫色!!!可是為什麼團體預告照是藍色。」我看到照片很驚訝,問智玟說。

「應該是紫色啦。」智玟也跟著我去WE,所以她也不知道,她看著說。

「希望是了。」我看著照片說。

終於過幾天我回到US,看見紫色的建熙很開心,但想到之前都不跟我說,就故意不理他。

「雪~~妳回來啦~~」建熙開心的要打招呼。

「哼,英助阿,我幫你化妝。」我瞪了他一下,轉頭對英助說著,

「嗚嗚...」建熙嘟嘴的看著我。

「她在生氣,你之前不跟她說。」智玟覺得建熙很可憐,就告知一下。

「我只是..雪等等可以幫我化妝嗎?」看見英助化好妝的我,撒嬌的問著。

「妍璿會幫你化。」我嘟嘴的回絕他。

「我不要妍璿啦,雪~~」建熙發現我都不想理他,楚楚可憐的趁空檔把我拉到沒人休息室。

「幹嘛啦。」我嘟嘴的生氣中,雖然他樣子好可愛。

「不要生氣嘛,我想說給妳驚喜阿,本來不是這個顏色,我想說在冷一點顏色,選了紫色耶,好看嗎??」建熙瘋狂對我撒嬌著,抱著我解釋不跟我說的原因。

「討厭,最討厭了。」我還是很生氣啊,都對他撒嬌,居然還不說,雖然是驚喜,但還是有點小生氣。

「不要生氣嘛~對不起嘛~我真的只是想給妳驚喜。」建熙聽見我說討厭,心急了起來,抱著我在我耳邊有點哽咽的委屈說著。

「我都撒嬌了,你都不說。」看他這樣,也不忍心再生氣,回抱他,解釋我生氣原因。

「對不起嘛,公司也不能說阿,不要生氣了。」建熙抱著我一直撒嬌。

「好啦,很好看,我很喜歡。」我摸著他低下的頭,怎麼辦阿,真的好喜歡他。

「那可以幫我化妝嗎?」建熙微彎腰的對我說。

「好啦,愛哭鬼。」看見眼睛帶著眼淚的他,幫他擦是著眼淚。

「因為我好怕妳生氣不理我嘛。」他手摸著我擦拭眼淚的手,輕蹭著他臉頰。

「下次我不要撒嬌了,好丟臉。」我嘟嘴的抱怨。

「才不會啦,我好喜歡喔,是真的想給妳驚喜的。」他著急的拉起我的手撒嬌著,深怕我以後真的不對他撒嬌。

「我們回去化妝好不好,我的妝只有妳可以化。」他很認真地對我說。

「好啦,嘴巴那麼甜。」我伸出手讓他牽著,他開心的笑開嘴巴,就這樣回去了。

當然回去被大家笑了一下,開始跑行程了。

希望這次正規拿一位啊!!!!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