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_oneus_20210217_171337_2.jpg

抒澔

「今天是情人節...」智玟起一個大早把窗簾打開,順便看了日曆喃喃自語。

「嗯??好亮喔。」抒澔被陽光照到,揉著眼睛。

「阿,你醒來啦。」智玟不好意思對抒澔說。

「嗯??」剛起床的抒澔,眼睛瞇著。

「哈哈好可愛喔。」智玟笑著幫抒澔整理頭髮。

「我去做早餐給你吃。」抒澔起身準備往廚房。

「等等拉,去刷牙。」智玟拉住還在迷茫的抒澔。

「喔喔喔。」清醒了不少的抒澔趕快打理自己。

「哇!!好香喔。」隨後用好的智玟,就聞到已經在弄早餐的抒澔。

「等等就好囉,幫我倒一下牛奶。」抒澔笑著繼續努力。

「好喔。」智玟幫著忙,終於都弄好了。

「簡單弄一下,我不太會煮哈哈。」抒澔傻傻地笑著,智玟幸福的看著他。

「趕快吃吧。」一聲令下,兩個就享受著美食。

「真好吃。」平凡的生活有他真好。

「那就好,我去洗碗。」抒澔拿著就開始洗碗。

「要玩遊戲嗎?」過了一回兩個人在客廳,抒澔坐在沙發問。

「玩問答嗎?」智玟疑惑的問。

「好啊。」抒澔轉身跟智玟面對面。

「那我先喔,我最喜歡你們什麼歌曲?」智玟笑著問。

「我想想喔...我覺得我唱妳都喜歡。」抒澔賊賊笑著。

「是沒錯拉,但有一首特別愛,你不知道嗎?要輸了喔。」智玟嘟嘴的反駁。

「冷掉的食物嘛~~」抒澔笑得很開心。

「齁..」智玟被貼一個小便利貼。

就這樣一輪又一輪,結果是智玟輸了。

「妳輸了喔,要懲罰。」抒澔笑得對智玟說。

「要幹嘛。」智玟有點擔心這為仁兄出什麼怪招。

「親我六次。」抒澔看著剛剛輸掉的紙條數量。

「六六次阿..好吧。」智玟稍微傻眼,但還是願賭服輸。

「呵呵呵好啦,要不看電影?」懲罰完之後,抒澔溫柔摸著臉紅的智玟。

「要看什麼?」智玟看著抒澔放入片子。

「媽啊!!!嗚嗚我不要看了。」智玟嚇到,居然是恐怖片,躲在抒澔懷中

「好吧,不看不要看。」抒澔心疼的切掉影片,換上喜劇片。

「抒澔阿,情人節快樂。」之前彼此都講好不送禮物,抒澔說能夠陪伴就努力陪伴,如果真的不行,再費心思送禮物吧。

「情人節快樂,我愛妳。」抒澔笑著寵溺得笑容,溫柔的吻上了智玟的唇,不需要貴重禮物,能夠這樣平凡的過一天,也是很棒的。

official_oneus_20210217_144106_1.jpg

建學

「起床了...」正在賴床的妍璿被一個低沉嗓音喚醒。

「嗯??嗯??啊!!!」一睜開眼睛就看見建學臉很靠近,嚇了一大跳妍璿差點撞上建學。

「小懶豬趕快起床,前幾天不是一直說要慶祝情人節?」建學好笑著掀開妍璿棉被。

「我我以為你不能嘛~」妍璿起身嘟嘴抗議。

「好啦,趕快去刷牙吧,我準備好早餐了。」建學寵溺的摸著妍璿的頭,就這樣兩個人梳洗完,享用著豐盛早餐。

「你都不說今天放假。」妍璿小聲地抗議著。

「想給妳驚喜阿。」他寵愛的回答。

「好啦,等等要幹嘛啊??」妍璿笑著對建學說著。

「看妳啊,今天一整天時間都妳的。」建學皺鼻子笑,讓妍璿著迷看著。

「怎麼??」建學疑惑問著盯自己看的妍璿。

「你剛剛說的話好浪漫喔。」妍璿幸福笑著。

「好啦,趕快決定吧。」建學收拾哲碗筷。

「啊!我想看那個玩命關頭。」妍璿開心的說著,難得兩葛個人都放假。

「好啊。」就這樣建學洗好碗,跟著妍璿坐在客廳看電影,也享受著平淡的時光。

「建學,謝謝你。」看完之後,妍璿突然對建學說,雖然常常嫌棄,但總是會滿足自己。

「傻瓜,剛好休息,就想起妳一直講,情人節快樂,這個是小禮物。」建學拿出小盒子給妍璿。

「是什麼?哇!!好好看喔。」是個項鍊,上面刻著建學跟妍璿的出生日期。

「我想說你不過,沒有準備。」妍璿嘟嘴的說著。

「沒關係...」建學低頭就是一個細細的吻,所有的情話都化作了吻。

能夠陪伴一天甚至記得每一句祈願,這是最好的禮物。

~~~~~~~~~~~~~~~~~~~~~~~~~~~~~

keonheewoong26_27_28_20210212_230220_2.jpg

建熙

「雪~~~恩雪~~~」突然一陣撒嬌聲音。

「嗯??建熙??今天不用上班啊??」還在過年休息,在幹嘛?燦雪揉眼睛詢問。

「情人節啊!!我們先起床吃早餐。」建熙興奮的扶燦雪起身。

「喔對齁,我先去刷牙。」燦雪朦朧之間甦醒,往浴室方向走去。

建熙就開心地往廚房準備食物。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情人節耶。」建熙超開心的邊說邊吃。

「對阿,哈哈我都差點忘記哈。」看著建熙一次吃掉一大口,燦雪只能一直吃。

「咳咳..」結果不小心噎到。

「妳吃慢一點沒關係啦,我嘴巴比較大拉哈哈。」他趕快過來輕拍燦雪,順便安撫著。

「好啦,我怕你等我太久。」燦雪笑著看有時候可以是男人又男孩的建熙。

「不會拉,妳慢慢吃我去準備東西,等等我在洗碗。」建熙果然很快就吃完,就把自己的放入水槽,接著往客廳方向去。

「要做什麼?」過了一回吃完,燦雪準備往客廳。

「等等,妳等我一下。」建熙剛好進廚房,讓燦雪等一下,洗好碗,才蒙住燦雪的眼睛,往客廳方向去。

「哇!!這是什麼?」一睜開眼睛,是一片投影布幕。

「雖然我們常出國,但不能到處去逛,只能用這個來彌補。」建熙。微笑著解釋他準備的東西

「嗚嗚嗚好感動喔。」不知道是不是跟他相處久,變得好感性喔。

「唉唷,真是的,我們來玩吧。」建熙擦拭著眼淚,跟著一起玩一起拍照,雖然是簡單的投影,但兩個人一起做什麼都快樂。

「好累喔。」燦雪坐回沙發上。

「休息一下吧,很好玩耶,感覺去好多地方喔。」看著手足舞蹈的建熙,燦雪覺得能遇見他真好,總是暖心正面的來溫暖自己。

「情人節快樂,建熙這個給你。」是一個戒子也是刻著兩個人出生日期。

「哇!!好好看喔,燦雪情人節快樂。」建熙笑著深情吻上燦雪。

不管多少日子,有個人真心陪伴,幸福就充實著每天生活。

~~~~~~~~~~~~~~~~~~~~~~~~~~~~~~~~~~~~~~~~~~~~~~~~~~~~~~~~~~

很短很短篇

應觀眾要求阿哈哈

建熙是因為之前他跟忙內在玩

所以想到的梗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